close
喔~老天阿~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我一直遲遲沒有告訴家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敢說~~!
管他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話說下週就要段考了,
我這周六居然還要重修?!
而且我還要去買遊戲??!!(謎:沒人逼你去買啊!)
我似乎有很壞的預感吶!
喔~老天阿~我不管啦!!
最近一直到下禮拜之前,
我決定不碰任何算命的東西了(開運鑑定團或是塔羅牌之類的)!!
說到開運鑑定團啊!
真的是爆準的,
說有多準就有多準哩!
至於我的塔羅牌嘛!
因為一向都算壞不算好(壞事還蠻準的),
SO~
考完試之前,
打死我都不要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