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忙,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因為聖誕節當天阿,班上要辦茶會&同樂會,
對於同樂會,我是沒什麼感想啦!
但是啊~其實我從小就對"茶會"有特別的憧憬,
因為小時候我都會玩牧場物語(PS系列的經典遊戲),
裡面都會有幫忙工作的小矮人(玩過的人都知道),
每年小矮人都會有"春天的茶會",
那是要跟小矮人關係好而且還要送禮物才能參加,
參加完了之後還會得到"輕鬆茶"的茶葉(諸如此類的點點點~),
所以只要一想到茶會,
我就會想到小矮人們勤勞準備的樣子,
oh~感覺好cute喔~!
而且好像很悠閒的樣子,
我從以前就最喜歡什麼茶會或是下午茶之類的東西了,
而且這次的點心還要自己動手準備,
感覺好開心喔~!
雖然我不是準備點心的(其實我很想當準備點心的,Q_Q~),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開心,
這~也算是從小的一個憧憬嗎?
不過班上的人似乎都覺得很麻煩的樣子,
而且我提出的馬鈴薯沙拉好像要由怪怪的人來做?!
其實啊,我心理還真有點小小的不高興呢!
唉~誰叫我被選出來當主持人,
不過說到了茶會的主持人,
我就會想到"愛莉絲夢遊仙境"裡的三月兔,
一副狡猾又邪惡的樣子,
他也在舉辦茶會,
總之我覺得"茶會"對我就是有特別的吸引力,
感覺是一種奇怪詭異的聚會,
為了一些不實際目的而聚集,
集會後卻又不知道究竟有沒有達成目的,
是一種在童話裡才會出現的東西,
嗯~真是令我憧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