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god~!

天阿~地阿~為什麼阿~!
天氣預報:
段考時節即將來臨,
請尚未讀書and不想讀書and想讀但是藉口一堆的同學請注意,
由於自6/28~6/30,這3天內為段考風暴日,
而且此次的段考風暴為期末考風暴,
風速異常的快,殺人異常的無形,
很可能風暴一過,橫屍遍野~
所以為了以上3種同學,我們設立的3種方案
方案一
請於家中的正東方放一尊坐北朝南的神像
種類不拘(例:佛祖.觀音.文昌君.十八羅漢.十八王公.齊天大聖.原始天尊.上帝.安倍靖明.忠犬八公.靈犬萊西.張國志.大嬌v.s.小嬌.老莊孟三子......)
最好站立或者橫臥,以露出腳者為佳,供奉上之後,
先以清水拭淨其腳部,再哈口氣,擦亮祂,然後自己洗個澡
以上淨身完畢
洗完澡後,請確認神像腳部是否有沾染灰塵,
然後用你的眼盯著祂的眼,
惡狠很的盯著,然後在一瞬之間,眼神轉為柔和又可憐(含淚者佳!)
撲上祂的腳,先於腳底畫圓七七四十九次
然後望著祂的眼,說:
xx爺爺(xx為神像名稱,若神像為女性請改為奶奶!),人家我~我~!!!
xx神,速速降臨~速速降臨~降臨我身!降臨我身!降臨信女(善男)xxx(自己的名字)身(西方請改信徒),保我考試沒煩憂,科科不被當!

===========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方案二
若覺得以上行為太麻煩者,請準備好重修費以及青春時光!
方案三
還不快去看書!!!(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