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個晚餐也要走天堂路......
女中後巷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那天我只不過想要到後巷的"M.S.G.P"(是基女的都知道的)買個甘梅地瓜,
小愛跟貢丸要買"一碗麵"的滷肉飯,
於是我們到了"一碗麵",
那裡的老闆(男的那個)張的真是有夠像農村樵夫版的曹格,
總之我們買完後就一路走到了"玉米濃湯飯那ㄧ家",
我只不過想跟蔡飄講{曹格}的事,
就被坐她隔壁的體育班同學瞪了一眼,
哎呀~心裡超不爽的但是我又不認識她,
所以只好作罷,迅速離開,
然後經過"奇檬子"時,
老闆娘因為沒客人,
所以綠著一張像厲鬼的臉,
瞪著剛好經過的我,
唉呀呀~我這.....我招誰惹誰啊??
後來經過"大眾",
旁邊有一個奇怪的男人就死瞪著我不放,
好像我欠他一百萬一樣的死瞪,
哎呀呀呀~嚇死我了,
我再度的快速經過,
後來貢丸又告訴我,
剛剛在大眾也有一個女的在狠瞪我,
..........
我還能說什麼~(請搭配小宇的歌)
我無語問蒼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蒼天哪~我到底是做了什麼錯事啊?!憑什麼這樣對我?
我又不是海軍陸戰隊或是蛙人特種隊!
憑什麼我得在買晚餐時走天堂路呢?!
告訴我啊~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