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話說畢業這一天,
我們剛好慶祝大白的生日,
雖然早了幾天,但是超歡樂的,
到了東方麻辣後,
我只能說..........
大家是有沒有那麼不吃辣啊?! 
14個人只有6個人敢吃辣,
另外一桌坐了足足""個人啊!!!
喔~搞得我們這一桌像老人桌一樣,
默默的吃著麻辣的火鍋,
其實也沒有那麼辣啊!!
不信你們問阿北嘛!(再次聲明我真的沒有舔筷子喔!!)
算了~木已成舟,
還好我們傳說中的老人桌在送完大白禮物後就瘋起來了,
對了~大白,你還喜歡我們的"海灘一整套"嗎??
這可是我們精心挑選又超實用的東西喔~!
海灘草帽可以讓你把師姐頭藏起來,(實用喔!)
墨鏡可是大家心照不宣都覺得你適合白框呢,(因為滑稽?可是送你的那一附我覺得超可愛的!)
上衣我只能說你絕對穿得下,(你上半身絕對有那麼瘦!!)
海灘褲也很可愛,(顏色很適合R肯)
拖鞋是你喜歡的紅色,(有浪子的風格)
包包我只能套用一句我姊的胖虎的口頭禪,(可愛到飛上天)
總之的總之,去R肯一定要用啊!!!
讓我們把鏡頭回到東方麻辣,
送完禮物之後呢,
大家也太像醉漢了吧?!
整個都很HIGH,眼神也很迷濛,
尤其是阿北,是披著女高中生皮的歐吉桑吧?!(聽起來好像什麼命案!)
最後還跟酒店妹畢畢拚酒(其實是雪碧),
結果輸了,贏得了安慰獎,
"遊台灣車票一張",
我只能說你得在拚一次酒(就說了是雪碧),
才能幫歐巴桑也贏一張車票啊!!
這樣才能一起唱"歐吉桑~tra哩來key~you~die~玩~
老人桌一切的HIGH點,
都要歸功於唐唐和韶子,
咳~嗯~!我在這裡奉勸吃辣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把玉米丟到麻辣鍋裡面煮,
因為當唐唐啃到一半的時候,
韶子突然大笑,指著玉米說:唐唐你好像牙齒流血喔!哈哈哈哈哈~~~~
是滴~尷尬的情形就這樣發生了~!
老人桌的朋友們笑到一個不行~喔~真的是笑到我都吃不下去了~!
然後又發生很多事,
像是阿茫(姐妹~~~)上我...........的!(內容物是沙茶&醬油+蛋黃一粒)
而阿北用筷子吃我的時,又有人說我舔過筷子再給阿北吃,(大佬~我真的沒有啊!)
還有唐唐聽到"豬毛肚"的時候,
居然大聲喊:蛤?是豬毛
我只能說:毛肚啦!哪有人聽前面兩個字!!
真是服了她,(這說法好老派喔!)
後來唐唐又不想吃臭豆腐,(一開始別夾就好了嘛!)
給畢畢,畢畢就撥回他碗裡說:我不吃臭豆腐,尤其是唐唐的臭豆腐
唐唐就說:好吧!我知道韶子一定喜歡吃!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臭豆腐撥到韶子的碗裡面,
殊不知啊殊不知~
碗裡的是瑞士冰淇淋阿~~~!於是韶子和唐唐就把臭豆腐包在冰淇淋裡面,
騙阿北吃下去了...........
最後我還是要奉勸沈樺別再吃乳酸冰棒了,
因為那對你正在矯正的牙齒而言,

根本就是在玩命啊!!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要祝大白福壽與天齊,
          308畢業快樂,
          姐妹我愛你~!
                                下次有空再一起吃飯吧~!!

這是補上去的話[小愛吃菜心不小心被辣到了~!非常的白痴
        貢丸沒有地方可以煮心愛的蚵仔~因為被嫌棄煮了以後有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