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期中考才感冒呢?

話說這是一篇抱怨文,慎入!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可憐啦~我!

早不感冒晚不感冒期中考才感冒!

話說期中考根本JUST A PIECE OF CAKE!

但是我依然考的沒有很好!

不過我只再考前一天看而已~是能有多好!

能及格我就很開心了!

話說這篇主題是想要來談談感冒!

感冒真是個煩人的東西ㄟ~

話說我每次只要流鼻涕鼻水或鼻塞就不會咳嗽,

每次咳嗽就不會流鼻涕鼻水或鼻塞,

結果這次不只流鼻涕鼻水又鼻塞還咳嗽又發燒!

我的老媽媽咪呀!會不會一次來太多了啊!!

話說這之中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發燒了!

每次發燒都外熱內冷的,

而且臉好紅好紅,不知道的人還想說我害羞個屎啊!

而且星期五回家的時候,

我親愛的母親居然問我這乖巧的親生女兒:你~是不是偷喝酒啊?

喔~這真是晴天霹靂啊!!!!

我是發燒啊~母親!

後來星期六我終於去看了大師兄醫生了,

等了我多久大家猜猜啊~呵呵呵~!

。。。。。。。。。。。。。。。。。。。。。。。。。。。。。。。。。。。。。。。。

等了我一個半小時啊!!!!!

我一進去恨不得一掌砸在他臉上說:等很久ㄟ~!臭三八!!!!(嗯~他是男的!)

等的我青春都溜走了~等的我花都謝了!!!!

最後這次感冒我還要感謝我的一位室友,

那就是妤姐大人!

她辛苦的東翻西找小藥箱,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救到我,

但是你的恩情我已經銘記在心啦!!!!!

俗語說:大恩不言謝!

所以下次我還是要吃光你櫃子裡的餅乾!嗚嘻!!

P。S。黃包包妹妹!你再叫我喝一次咳嗽糖漿,我就讓糖漿上西天!(凶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