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我在某個我也記不清的周日,

去了我的南部度假HOUSE!!

話說一個人提著超重行李買高鐵票真的是很煩!!

尤其是還要從基隆到台北~

總之我開心的到了左營,

歷經兩個小時的車程後,

終於和許久不見的爸爸何要上北部的媽媽碰面~

剛好跟媽媽交棒似的去屏東,

爸爸載著我回到了那鄉下的很舒服的家,(這篇好像有月星伯味XD)

因為肚子餓,

所以阿爸先帶我去吃牛雜湯,

那是一家叫做阿娟的店,

嗯~聽起來很俗氣,

.................................................................

媽呀!她們的東西怎麼能那麼好吃啊!!!

我們點的是牛雜湯和炒牛肝牛心,

先說他的湯,湯頭超清澈,

順口又清爽,感覺似乎會一湯匙接著一湯匙,

然後是裡面的料,

馬的我真的不清楚裡面到底總共有什麼,

我只知道他的牛肚,肥嫩彈牙

      牛腸,鮮嫩細緻

     碎牛肉,軟嫩有味

她的料又霹靂多,沾上她那特製的醬MIX薑泥,我。要。生。天。了!

好吧~她好吃到我10天裡面吃了4次,足以構成我不想回北部的原因之一,

吃飽後也就悠閒的回到了家~

-------------------------------------------------

隔天早上被阿爸挖起來吃早餐,

是阿爸自己做的,培根&九層塔蛋配吐司,

嗯~九層塔蛋是自家種的無農藥九層塔唷~(其實也才種在前門兩小株﹚

那可是阿爸的得意之作(九層塔),

話說我在這裡的生活整個就是優哉,

每天在家裡悠閒的看看電視,準備自己的早午晚餐(爹爹出門工作的話),

生活愜意到很誇張。

因為自己可以開心的煮飯非常的開心,

目前最得意的是某日自己做的漢堡排,

好吃到自己都嚇了一跳!!超多汁又美味!!!

--------------------------------------------------

接著是重頭戲,我與芭蕉的快樂出遊~

一大早芭蕉以及她的同學(帶路用的薛同學),

來我家把我載走,

到了市區後,芭蕉說要帶我去吃一家義大利麵,

結果! 親愛又聰明的芭蕉迷了路,更慘的是她餓到快昏倒了,

搞啥啊~我都沒事了~

於是我們隨便挑了一家看起來很貴的但是好像很便宜的德式料理進去吃,

我點了紅酒燴牛肉 芭蕉是點某焗義大利麵,

飲料先送上來,我點了可可亞,

我吸~~~~

。。。。。。。。。。。。。。。。。。。。。。

哇~好有誠意的味道喔!!整個很香濃啊!!

接著我的紅酒燴牛肉送上來了,先吃了一口薯泥,

。。。。。。。。。。。。。。。。。。。。。。。。。

老闆(舉手,

這個薯泥犯規,有人允許你端出這麼好吃的薯泥嘛!!!!!

我真的不騙人~

給芭蕉吃了一口,她的感想居然是:好幸福的味道唷~~

我的媽啊!薯泥你不過是配菜欸,憑什麼這麼大顯身手啊!

後來我吃了一口肉,

。。。。。。。。。。。。。。。。。。。

我只能說,好吃到我忘記芭蕉到底吃了什麼,

我只能說,介紹吃的到這邊,我想大家也煩了,

所以我打算不告訴你們那東西到底有多好吃啦!!!

就是這樣,

吃飽後,我們去買了清心,人手一杯的逛起街來了,

我只能說,芭蕉~你真的不適合吊帶褲欸,穿起來跟瑪莉歐一樣!

怎麼回事啊~你明明又高又瘦啊?

逛了一小圈後,電影好像快開始了,

對! 這才是我們今天主要目的,

於是我們就買了票,事先進場,只見上一部電影還在演,

好像是什麼星際什麼的吧~ 根本就是大爛片啊~害我一開始還很認真!!!

尤其是有一個人,他的眉毛是?他爸的眉毛是?他們全族的眉毛是?隨便他好啦~

我相信大家看過他的眉毛後就能明白為什麼他們會滅族了!

好了~終於結束了爛片兒! 趁著大家散場,我跟芭蕉移動到中間位置後,

芭蕉居然跟我自爆說那是她第一次約會地點!!

蛤~~~~~~~~~~~~~~~~~~~

嚇的我都大叫了~不過後來也沒跟那個男的在一起,嗯~芭蕉你搞什麼啊~

沒多久,我們等待的金鋼狼就開始了,

---------------------電-----------影----------中---------------------

好了~看完了!真是好看呀~休傑克曼的腿也好~長啊!

 

兩人愉快的步出電影院,

在街上逛啊逛的~芭蕉也買啊買的~整個就很放肆的大採購啊!!

還因為沒錢跟我借了一百元~真是敗家唷~

後來未了感謝他帶我逛屏東和介紹我好吃的雞排,

於是我請她吃冰,真的是這樣嗎?

喔~~不是的~是因為芭蕉她一元都不剩了~顆顆顆顆~

好啦~我實在太壞了,一直爆你貧窮的料,

所以我要來爆你路癡的料了~顆顆顆顆~

怎麼個路癡法呢?因為芭蕉載我回家的時候,居然又迷路了~

於是我們倆划著船而採紅........不對啦!是停在路邊等救援,救援的人就是芭蕉飄撇的薛同學,

我只能說薛同學GOOD JOB啦!芭蕉就決定許配給你了!!

-------------------------------------------------

以上就是大概我在屏東的生活~

不外乎懶惰的睡玩吃看電視,

整個就很符合我的生活宗旨啊!!!

我只能說寒假找個人跟我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