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要打

我去墾丁玩,好熱喔!

這樣而已,但流疑停教訓我這樣很貧瘠。

所以就....

*DAY 1*

請容我跳過

大家在北門集合

8:20上客運

到高雄與小轟會和

噴哥用破台語應付車開很快的運將

立彬小媛睡死

車手們迷路了

這些段落,直接跳到我們到達民宿吧!

到了民宿之後,我覺得這間民宿真的是很可愛欸~

老闆娘人又好,還請我們吃超甜的西瓜,

總之大家卸完裝備,就前進關山啦!

一路上顛顛簸簸,這裡的路跟楊旻珊有得拼

水溝蓋一堆,騎車像在騎馬一樣,

順利到關山後,沒想到雲多的不得了,

傳說中的夕陽根本無緣見面,

於是我們只好前往恆春市區找東西填飽度子囉!

吃飽後,大家前往出火,

礙於只有立彬要吃爆米花,所以口味就買鹹的。

我下走的樂我只能說好暗好可怕!

帶國小生來這遠足沒問題嗎?老師!

到了出火區,大家輪流烤爆米花,

丁丁還因為太害怕,一度在沒有火的地方爆的好不開心呢~

最後爆完又吃完米花,我們前往下一個行程,

貓鼻頭看星星!

礙於路實在不熟,於是我被派去問路了。

這次問路對象是7-11的一位頭髮燙很直,染的很棕,眼睛很細,講話很南部的一位男店員,

他人很NICE的為我指路,

指到一半還說:你們現在要去貓鼻頭喔?那裏現在甚麼都沒有欸!

害我很尷尬的說:喔~沒有啦我們要去看星星

結果他說:好啦隨便啦~就是你們一職怎樣怎樣走.....

哈哈哈~我只能說既然歲便你一開始幹嘛阻止我啊~

就在大家騎騎騎~騎到貓鼻頭後,

我只能說那星星真的很嚇人,

像姮霓說的:多到有點噁心欸!

真的就是那麼多~而且根本沒有人!

極力推薦的觀星點啊!

觀完星後,大家開開心心的回民宿了,

後來回到民宿在幹嘛我不是很記得,

只記得似乎有人在唱歌,有人在打牌,

然後我跟餅乾換床的詭計被林正峰給識破,

被識破的點在於林正峰毫不考慮的跳到床上結果跌斷脊椎骨,

一摸之下發現我們的床軟的過分~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立彬跟思魚跑來我們房間撒野,

思魚又被對付,但我有好好的擊退立彬跟噴哥,拯救思魚!

最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何其美妙的晚上啊!

 

*DAY 2*

起了個大早,跟餅乾到處散散步,

還發現了奇怪的小路,

今天的早餐是阿摳師的草莓吐司+德國香腸荷包蛋!

真的是很美味無比欸!

吃飽後大家就出發前往白砂囉!

大家一路波波波的經過昨完的貓鼻頭黑暗之路,

我只能說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景象啊!

路邊還有風力發電的風車好可愛噢!!

到了白砂,這裡的水真的是跟傳說中的一樣乾淨欸!

超藍的啊!而且也沒甚麼人~

這點讓三位男士非常不開心(因為沒有比基尼辣妹)

總之我非常開心的在海水裡翻滾了快兩個小時,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上岸,

把林正峰埋在沙裡候我們就展開回程的路了~

回到民宿後,大家臉都紅通通的小曬傷,

大家開始梳洗掉身上的砂,

我們這間浴室裡的沙多到會讓人誤以為又回到了白砂,隨時有浪要打過來!

梳洗完後大家就出門覓食囉,我只能說午餐吃的那家有夠難吃!

接著我們一路騎騎騎,騎到了鵝鑾鼻,但大家因為太熱就沒下車看燈塔,

後來我們來勞的噴哥的阿罵家,展開了噴家後山大探險,

我只能說那後面真的是奇景不斷!

一開始有如仙界班的入口,裡面疑似是FBI的基地,

繼續往下走,又經過一段瓊麻道路,搞得像是侏羅紀公園一般!

最後來到珊瑚礁化石海岸,整個很傳奇的路線,

回程後,我只能說我已經要死掉了,整個超中暑的!

想吐到不行~

又因為玩太晚了,所以其他的行程也沒辦法去跑了(哭哭~我的花海)

大家一路又回民宿休息了,

到了晚上,大家開始征服墾丁大街囉!!

我只能說我很後混我沒跟著餅霓的腳步逛街(哭哭~五個一組小包包)

這次我還有吃到薯條熱狗,太大隻了啦!但我覺得不錯吃!

還有抹茶小冰真的很好吃欸~大家不要買錯家囉!

最推薦的我想是噴哥阿伯賣的烤魷魚吧!!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好。吃。欸!

噴哥你應該建議你阿伯要有全省宅配服務才對!

晚上我們到貓鼻頭放煙火,

我只能說每次看到煙火炸開都覺得很爽!

後來回民宿我只記得打了幾圈麻將贏了一點錢後,(根本沒算~哭哭)

除了烏拉圭輸了以外,我就沒啥印象了~

*DAY 3*

由於前一晚在沙發睡著,

世足踢完被立彬叫醒後,我就去洗澡了,

莫名其妙搞到六點多,幫涼意按按摩,莫名其妙誘倒在椅子上睡到八點多,

醒來準備叫大家起床囉!!

莫名的我發現胖丁魚霓房的床中間鉤鉤特別好滾,

於是就開始了一連串滾床滾人遊戲,

詳情請洽各大影片~(為什麼每次到了立彬衡離我總是會卡住啊!)

滾完後,大家準備前往萬佛寺,

但其實~我覺得那條路超可怕的!

兩旁都是墳墓,路又超顛簸(我一度起飛,還好緊急抓住車手先生)

還會經過奇怪的寺,裡面還有二三十隻狗,

天還慢慢下雨!明明剛剛天氣好!山上天氣有這麼難以捉摸嗎?!

後來大家決定先下山,往恆春古城去看一看,

看一看之後大家回民宿退房了,

跟親切的老闆娘道別後,

在還車的路上玩了小賽車。

涼意有如腦太太兜風,

姮霓則是貴婦般的悠閒駕駛,

疑停像是計程車運將一般,

小轟餅乾活脫脫是小開載著馬子兜風姿態,

最後結束的時候,停好車的立彬還被小媛從後面衝撞,

我只能說你們自己去房間裡解決這件事吧~哈哈哈 !!

最後我們順利的還玩了機車!

以來時的組合坐上了計程車~

礙於我要在萬丹下車~只好跟大家提早道別了!

墾丁好玩欸!下次台中我期待唷!!

 

*後記*

立彬陰謀.JPG

照立彬你不要以為你偷偷學阿信沒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