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8

台中開團囉!

9/6

晚晚的從台北出發囉

一下下就到台中了

但我依然睡得很爽

 

到了台中之後

大家租完車就去找斯魚囉

會合後當然第一件事就是去拆卸裝備啦

卸完貨後 就前往高美溼地啦

風車喔~都不轉欸!!!

到了高美濕地 大家可能因為過老

都不想下去踩踩泥巴

只能裝開朗的拍了團照

再度檔住宜庭啊

然後照利逼超煩一直擋住大家

 

我們坐在階梯那觀賞大家玩泥巴的模樣

只有噴哥一個人自己在下面玩的很開心

有個小孩超誇張的~

屢屢回頭衝著大家笑 戲子啊戲子

最後那孩子要離開前還指著旁邊問他媽:媽~那個人在幹嘛?(大聲

我們眾人一起回頭想看究竟是誰那麼奇怪引起那孩子如此大的疑問

一回頭就看到......

居然是噴哥默默的在攀爬著小斜坡

我只能說大家除了大笑再也無法用其它行為表達心情了

後來有個孩子離開前還嬌喘一聲跌在疑庭懷裡

哈哈哈~疑停被吃豆腐囉

但我們真的是太早去了啦~

因為要走的時候太陽都還沒落下呢!

 

接著前往東海夜市

過馬路我不幸採掉了丁丁的拖鞋

sorry~~~~

但那裏真的是太多車子了啦!

除了對那裏的東山鴨頭飲恨沒吃到以外

好像也記不起其它事欸

畢竟就是一個車子很多的夜市

然後銷易從他家趕來跟我們會和了

於是我們前往台中都會公園

 

我只能說晚上的都會公園真的超暗的

多幾盞燈不好嗎?

真的是像無斯瑜所說的很像模擬市民的公用地

然後我們也沒看到胡

也沒到達月老仙翁的家

因為路時在太詭異了

也沒有路燈 活脫脫會掉到田埂中的模樣

於是我們便前往逢甲夜市啦!

畢竟他就在民宿的隔壁

 

關於逢甲夜市我只能說我會另闢食物章節在本篇的最下方的

至於逢甲夜市嘛!

挺好逛的啊!拼命的走走走 逛逛逛! 超~爽!

霓霓你不是說要幫我們三人組想酷炫隊名嗎?隊名勒??

逛累了以後我們就回民宿啦!

 

第一天我跟絲魚住耶!住綠小兔

綠小兔欸!

噁濱噴哥住粉嫩的粉小汪(銷易客串

因為燈光不夠亮 霓丁要求加拍一張

丁霓乾胖住彩小牛(不是踩小牛 是哪個笨蛋誤會的)

趴趴熊與抖抖狗.jpg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沒有照房間全圖 大家將就一下啦 哈哈哈

反正第一天累癱 我從斯魚手上贏走50元後 我們兩就睡了~

 

隔天一大早 我們再彩小牛房間等待霓霓整裝

一邊看14台消磨時間

我只能說14台真的是清新又好看啊

哈哈哈哈

 

第一站是紙箱王

我只能說裡面的東西好有趣噢

可愛的要命

喔他其實是紙 啊!要倒了要倒了  是紙噢可愛的小紅塔 宜庭你比他矮欸~ 

還有一個奇怪的雕像嗎?他真的很奇怪(大家快上傳自己跟奇怪雕像的合照啦!

啊~被調戲了(羞 說不拍還不是很開心做了動作~ 什麼臉啊~.jpg

然後我還在蜜蜂什麼的餐廳吃了午餐

不錯吃喔!

然後霓霓被可愛包裝給騙了

那裏面的蜂蜜球超多寫著蜜園的老土字樣~哈哈哈

最後逛完假小火車後

我們就前往心之芳庭了(那個心之芳庭的大合照在誰那啊!快上傳喔!

我只能說裡面好可愛~

很適合拍照欸!

與花.jpg 園藝雜誌.jpg 她自己跑到前面然後回頭 分明要拍照嘛~ 

但後來下了場小雨嚇死我們了~

還好停啦!!

於是前往一中街繼續逛逛逛

晚上回民宿稍做休息後

我跟霓霓餅乾繼續出團逛逛逛

我只能說下次大家要鍛練一下腳好不好啊~

等我們三個回到民宿 已經是很晚的事了~

但是接著不曉得被什麼詭異的力量驅使

我只能說八成是因為是深夜

所以話題走偏的有點嚴重囉 哈哈

不過餅乾的按摩真的是舒服的誇張欸 

你快去飛來發打工啦!我要點你的檯~哈哈

 

隔天早上起來我們就一路衝到東海看教堂吃冰~

讓我們歡迎 鲱崙海 

這張時在是因為你們太像是鲱崙海登場了 所以拍下來

依序是塵益濡 岩氬崙 尪咚乘 蜈鱒 

教堂

我只能說太陽也太大了吧!!熱死人不償命我都想偷搭接駁車了!!

而且東海的校園也大得太誇張了吧!根本走不完啊!

逛完了校園以後 我們快速的回民宿收實行囊

準備要去離開前的大採購了

我們也就隨便挑了一家店進去買

我只能說太陽堂太陽餅依舊難吃到想一口吐掉

先麥的芋頭酥則是依然的不錯吃 裡面的餡都快比太陽餅的大了

然後買到還算中等的奶油酥餅

算是重點都有帶到囉~

最後我們搭上13:45的客運揮別了台中!

好好逛的台中~我下次再來找你玩~

 

*食物部分*

台中的東西真的好好吃欸

美食俯拾即是

隨便在路上撿塊餅都是好吃的

-黃金賊/65元 

  烏賊裡面包覆著奶油燉飯,再下鍋油炸。可選多種口味醬汁我推薦泰式酸辣醬(不辣)

 這個真的是很好吃,

 裹粉炸過的烏賊外層酥酥脆脆,

 裡面的飯口味調味適中,

 淋上泰式酸辣醬酸酸甜甜鹹鹹的很開胃又好吃。

-黃金右腿/65元

  無骨雞腿排上面加了起司火烤而成的,建議加莎莎醬會更好吃(微微微微辣)

 這個好吃!不像其他攤位的無骨雞腿排都是用炸的,

 腿排事前應該有醃過,肉很嫩很多汁又很入味,

 上面的起司不會過多到膩,配著沙沙醬跟底下的高麗菜絲吃起來很美味。

 另外他有賣莎莎醬/80元

 但是要等一會兒~料理時間有點長! 

-披薩雞排/65元

  大塊的雞排,上面有番茄醬與番茄丁,鋪上起司後火烤,看起來就很HIGH的雞排

 這個雞排看起來又high又好吃,也的確很好吃,

 牽絲的起司配合著酸甜的番茄,減去不少生膩感,

 但是依然建議大夥分食的一道料理,因為隔天丁涼易似乎一個人吃不完,

 冷掉的霓霓說不好吃很膩,所以請大家趁熱吃。

 這個也是要等一會兒。

-小鬍子懶人蝦/30元 5隻

  整隻蝦經由炭火烤熟,蝦殼蝦頭烤至酥脆,免剝殼即可食用。而且老闆真的有小鬍子。

 這個我不是買最多人那一家,

 但蝦子的甜味依然可以很明顯的吃到,

 算是很新鮮的蝦子,

 適合下酒的一道菜。

-月亮屋月亮蝦餅/40元

  平價的月亮蝦餅,一份大約是一張潤餅皮對折大小,裡面是蝦泥與魚漿的混合,醬汁可選大辣或小辣。

 嗯~就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那一家啦,

 該怎麼說呢,因為便宜吧,

 所以吃起來魚漿味大於蝦味,

 就是很大一塊甜不辣的意思,

 很不好吃,沒有什麼可取的地方(價錢?我寧願吃雞排攤的甜不辣),

 也許當一塊大甜不辣吃心情會比較好過一點,

 食尚玩家我失望了欸~(好啦!上面那個黃金賊好吃所以就算了)

-某轉角鹽水雞/不定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是在某個小巷子轉進去,小小攤位,招牌白底藍字,特色是鹽水量很多吧。

 這家鹽水雞我一時興起買的,

 我買了雞腿,蛋,雞冠,

 他們家鹽水給很多,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刺破袋子,

 雖然鹽水很多,卻不過鹹,也不會死鹹,

 吃下去孩吃的到肉的鮮甜,

 蛋的個頭算是大的,味道跟其他攤比起來可能沒那麼濃郁,但也算是好吃,

 雞冠很脆但不過硬,不算是特別肥大那種,但味道好。

-民宿巷子外的東山鴨頭/一組鴨頭50元

  就東山鴨頭,在7-11隔壁,旁邊還賣楊桃汁,一個阿婆賣的。

 這東山鴨頭真的是讓我感動啊,

 我有多久沒吃到如此美味的東山鴨頭啊~

 甜鹹適中,濃郁可口,鴨頭裡腦子的部分沒有腥味,只有濃郁的味道,

 害我差點又衝出去買~哈哈哈

-逢甲阿伯特製冰淇淋/25元

  非常高聳的冰淇淋,推薦巧克力口味。

 這東西好吃到第二天又再吃一次,非常香甜的巧克力味,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濃郁,

 超級推薦啦!!

-旺來冰/忘記了啦

  在黃金賊隔壁,會灑水霧,大大的寫著旺來冰。

 好喝,裡面還有醃過的鳳梨,不會太甜,很大一杯,喝起來很清爽。

-塔諾姆可麗餅/忘記了

  可選軟皮或硬皮的,我吃香蕉巧克力。

 軟式餅皮好好吃,香蕉也給的很大方,奶油也不會很膩,適合螞蟻人食用。

-xxxxx羊小排/260元+一成

  有沙拉 甜點 開味飲品 主菜 飯 前菜 泡菜 湯 付飲料

 不錯吃,尤其是飯,不是白飯,上面還有鋪蝦卵,

 羊排比較像是用燉的,上面還有黃芥末醬,香濃好吃,

 開味飲品似乎是蜂蜜什麼的,好喝,

 前菜是涼的杏鮑菇,也很入味好吃,

 沙拉是龍鬚菜與番茄,有點無味,

 湯超難喝,筍湯+蒜頭超噁,

 甜點是茶凍上面臨蜂蜜,很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