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奇異思想的網路作家V.S.疑似騙吃騙喝的催眠師
有啥屁好比的嗎?
前一陣子看到電視新聞,
大概是說:
被知名催眠師曾耀曾鎖催眠的名眾,
居然有的偷笑,
有的還用手撐地板

這個新聞差點沒讓我笑掉大牙,
先不管他的外表到底可不可靠,
基本上他的行為就非常好笑了,
加上那非常不老實的長相,
連名字都像個玩笑一樣呢!
WHY?
他小時候一定常跟人家打賭
"如果我騙你,我的名字就到過來念"
anyway,
這種疑似騙吃騙喝的人可以在世上富裕舒適的活著,
就是一種礙眼,

好了~關於疑似是騙子的事就抱怨到此了,
沒必要浪費太多的心力,
不過純屬個人意見,
希望曾大催眠師的FANS(有那種莫名其妙的東西嗎?)看到了可別攻擊我阿!

最近再看九把刀的書,
其中一本書的序是關於學習超能力的事,
好像是叫心靈控制還是心靈操控之類的吧!
總之就是只用心理的念力來改變人家的思想,
非常有趣的序,
最近讓我有一股感覺,
他一定在寫書的時候注入了很大的念力
"買書吧~繼續一集一集的買吧!"
所以我才會一集接著一集買,
一集接著一集看吧!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FUNNY的人,
他的書是我唯一會看序或是後記的書,
我對於他那種
"男子漢的熱血以及友情"
特別感動,
每次他的書總是會讓我感動到落淚,
例如:殺手"角" "歐陽盆栽",臥底的上官一行人,異夢裡的兔子與獅子...等等!
都讓我感動到爆炸!!
我覺得這種感動才叫做催眠,
屌到爆的催眠!
我想九把刀不用再學什麼超能力啦!
再過不久,他一定會強到腋下都能噴火了~
WHY NOT?
腋下都能生出釋迦摩尼了,
噴火有啥了不起呢!
加油吧!不斷戰鬥的小說家,
你一定可以站上故事之王這個頂點的!
(嘿!有興趣的人來跟我借書吧!心情好就借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