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奇怪的遭遇、神秘的異教、廢墟中奇怪的文字、讓人毛骨悚然的島歌、人影突然消失的街道、穿紅衣的神祕少女….。然後第一次的警報聲響起,在警報響起聲中外出的父親,漸漸變得越來越怪異。

喔~再一部出乎意料的電影,
比想像中驚悚,
不只驚悚度超乎想像,
連結局都著實的讓我嚇一跳,
直嘆:真是出乎意料阿~!
我個人覺得造型有點噁,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怕眼白部分變成紅色的造型,
唉~或許就像是怕小丑一樣吧(真的小丑)!
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跟我姊發現一件事,
難道.....
變成鬼或殭屍後,
智能也會跟著不足嗎??
小腦也會跟著萎縮??
因為每個人都變得怪怪的,
走路走不好,
也不太能辨別東西或是思考,
所以,以後看到殭屍其實只要慢慢的就能逃走?!
說到這裡,我最近看鬼片都會莫名其妙的發笑,
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