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一家超棒的義大利麵 燉飯 "IN PASTA"

我還以為阿彬只會介紹爛店!我對你整個好感度加了零點一個百分比喔!

在寒冷的天氣裡,

我們一行人在呼呼呼~的風聲之下,下了山!

在阿彬茫茫然然的帶路下,我們來到了一家出乎大家想像的好店!

那是一家可愛的店-"帕士達 IN PASTA"

既然已經到達了,那我就來報告一下今天的成員~

首先是由貪吃的我 簡餐妹臭臉 一個碗走天下黃包包 偷機取巧饅頭 組成的第一桌

接著是由貪吃痴漢臉阿彬 超能吃連屎都吃皓呆 無底洞小彥姐 深胃口冬型夏宅元瀚 組成的無底洞桌

最後是由 千金小姐不吃平民食物GINO 需要一條大胃之珠的阿佳 等一下要去探望秦杯杯屎黃的金花

     簡餐弟弟小溫 等一下手會被壓的阿錡 一直對瑪麗亞海鮮很有興趣杰倫 所組成的小嫩嫩桌

----------------------------------------

今天很可惜的沒邀請到噴哥 因為他今天要去打魔王 聽說他好像打很久都打不贏

我們也沒辦法組隊幫他 他打了這麼久連一件寶 一趴經驗值都沒有 所以我們推測他是miss很大

經由我們一些宅宅的討論之後 我們也只能建議他  多點敏捷!!!!!

--------------以上為不負責宅宅言論 不代表本人很宅--------

大家坐定位以後,

就讓我現在來小小的介紹一下這家店吧!

它位於中國科技大學的對面,很好找的一家店,

店裡面的菜色大概有40種左右(35種口味義大利麵 5種燉飯)

都是現點現做的,每一盤份量大概就是我們一般簡餐店的那種份量,

然後旁邊有蛋糕櫃,大約有12種手工蛋糕,取用時只要先輕按服務鈴就有人來幫你夾取需要的口味,

飲料有一般吃到飽的那種飲料機,但是也可以點現調飲料, 

以上這些精美的食物通通都是吃到飽!!!!!!

完全不限份數喔!!

平日中餐只要199

平日晚餐及假日也只要229

而且不需服務費!!!!

話說旁邊的自捐服務費箱應該放大一點的,

因為態度真的太好啦!!!

本來我想將大家吃的份量記錄下來,但礙於自己吃太飽,所以我只記得一些人的,因此就在這裡搞個頒獎典禮吧!

簡餐弟弟王--小溫 男生當中最弱的人 紀錄:一盤麵 一杯飲料 一塊又一口蛋糕

簡餐妹妹王--臭臉 女生當中吃最少的 紀錄:一盤又幾口麵 一杯飲料 兩個蛋糕

男生冠軍王--皓呆 當天身體不適,所以只吃了五盤~可惜可惜啊! 紀錄:五盤麵 兩杯飲料(還是三杯啊)

淺力無限王--元瀚 雖然也吃了五盤,但是看起來有點吃力,所以略輸皓呆! 紀錄:五盤麵 兩杯飲料(到底幾杯?)

女生冠軍王--本人 我是女生中吃最多的人呀!這不是件光榮的事呀~ 紀錄:三盤麵 五塊蛋糕 一個小泡芙 兩杯飲料

超級小碗王--黃包 拿著小碗吃遍所有口味的義大利麵! 紀錄:兩盤麵 一塊蛋糕 一杯飲料 n小碗麵

偷雞摸狗王--饅頭 自以為吃兩盤,其實有一大半分給人家了! 紀錄:兩盤麵(請用虛線寫) 兩塊蛋糕 一杯飲料

好動廁所王--小彥姐 跑來跑去的不知道去哪卻又默默吃很多紀錄模糊的一個獎項! 紀錄:像是打了馬賽克一樣的模糊

 

以上就是本次得獎名單,未得獎者請別灰心,因為入圍就是一種肯定!!(拍拍拍拍拍拍~)

說到這裡總算是粗淺的將當天大概的情形介紹完了,

這之中還參雜了一些FUNNY小事情我真的忘記來龍去脈,

例如:饅頭笑太HIGH,往後一躺壓到阿錡的傷部

   我學黑GIRL"愛的假動作",因為太激烈而連人帶椅以慢動作跌個倒栽蔥

   忘記是誰,總之某男將手輕柔的放在某男手上好一陣子,是GAY的吧!

諸如此類的笑翻天小事實在是簇繁不及備儎,所以大家只要記得那天很好笑就好了~

 

吃完麵以後,大家就去逛SOGO,

我終於把傳說中MUJI"坐下去就站不起來的椅子"介紹給大家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買來給我坐喔!!!

後來又逛了幾家店,看一看時間差不多之後,

打BOR齡球的去打BOR齡球,自由活動的就去自由活動了!

關於自由活動組,詳情請參照饅頭的這篇網誌

 

話說到了BOR齡球館,

看了球道名單,發現大家都分開著打,

哎呀呀~算了!好像每次都要這樣啊~!

由於都有點不熟,所以好玩度下降了一些些!

後來兩人三腳的比賽,

噴哥與元瀚的"雞牛特戰隊"好像以洗溝收場,

我跟妤姐所組成的"大臭臉隊"也在跟黃包和阿彬組成的"芋圓冰"經歷一場殊死戰之後,

由我們這隊睿智的取得了勝利,這真是光榮的一刻啊!

總之大家就這樣鬧哄哄的結束了LA不LA BOR齡球大賽了!!

 

後記:話說今天沒邀到噴哥真可惜,因為他也沒去打魔王,真可惜啊~

   那麼便宜又大碗的義大利麵他居然沒吃到,搞不好吃一吃就有機會打敗魔王啊!

   少了個噴哥就是少了點HIGH啊!

   話說我真的是建議你啊~

   與其打那隻魔王,不如關機換一片遊戲吧!

   可以考慮換點像是"美少女夢工廠"這種沒有魔王的遊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