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歹年冬厚肖人~真是所言不假!

話從那時說起   7/3 crazy day
真是個令人發瘋的日子,
那天....正是我們返校打掃的日子,
PART.1
一早,與好友3人約在*M*吃早點,我們約8點,
我到時,柯琇已經到了,已經點了份餐,隨後我也下樓點了一份餐,
上樓後,我倆聊著天,突然一個奇怪的男人上前摸著柯秀手肘關節(長的像v那裡)
說:{ 妹妹,你的漢堡給我吃好不好 }
我跟柯琇都嚇傻了!!我對著柯琇直搖頭,柯琇對著他直搖頭
當我們搖了一段時間後,他變轉向我說
{ 妹妹,那你的給我吃好不好 }
  <我不要.....>我小聲的說著,
{ 那你那25塊給我買東西吃好不好 }
  <我不要....>我再一次的用小聲音又說了一次
經過了一段僵持後,他終於走了,
看了以上對話,可能會覺得他只是一個又可憐肚子又餓的人,屁!他可憐才有鬼!
一副無賴的樣子,又一副好像我們本來就要給他吃的臉),明明就好手好腳,幹麼不去工作,真的很BG,
事情還沒完,
他逛了一圈*M*後又繞回來我們這桌
一把抓住我的漢堡
說{ 妹妹,這個給我吃啦! }
我.火.了!
我一把搶回漢堡,說<我不要..(依然很小聲-_-)>
又再僵持了一會兒,他終於被*M*的員工帶走了......
唉~超級恐怖!後來才從同學口中得知,他們是新式的乞丐,不是用乞討的,是用搶的~BG!!
PART.2
回新豐街的路上,坐在104公車上,又文坐在我旁邊靠走道的位子(見下圖)
---  --
       門
---  --
+* 
--  --
    =@
--  --(公車位子圖:
         +:腳不方便的婦人
--  --   *:瘋子
         =:又文
--  --   @:我

-------
原本瘋子的位子是一個小姐坐的,
那小姐一看是怪怪的人馬上就把位子讓出來,
那瘋子說謝謝後就要坐到那位子上,坐下之前還跌了一下,差點跌到又文身上
一瞬間我就聞到撲鼻的酒味,噁~~
他坐下後,口中就一直念念有詞,口頭禪是:X,查某~(X:最最最難聽的那個字,常跟樹一起講的那個字)
那婦人就很嚇,整路都站著,那瘋子超恐怖的,一直盯著我們看,
後來那婦人要下車,說:借我過一下...(國)
那瘋子,說:跟我說台語啦(台)
婦人:......
結果那婦人就下車了,那瘋子依然一直盯著我們看
然後念念有詞一堆,依然掛著那句口頭禪
接著盯著又文說:口頭禪,阿這個小女生長的真不錯(台)
一瞬間我的寒毛都豎起來了,又文抓著我袖子的手也抓的更緊了....
我在心中想著各種應變的方法,希望不要用上
至少發生什麼事,我還可以幫又文擋一下....
奇蹟來了!!
到了海大那站,他終於下車了
還說:司機,謝謝喔~!有空下次來這裡走一走(對著大家說)
呼~嚇掛了!
PART 番外篇
一早的*M*,都會遇到一個很時尚的女人(反諷法!!),為什麼時尚呢??
因為他老是畫著印度妝,為什麼是印度妝呢??因為那兩條顏色很深的粉紅眼影不說,也別說那兩條似乎是眼線的粗黑線,最經典的是,他額頭老是點一點跟眼影同色的點.....
結論:
歹年冬厚肖人~!台灣難道要敗了?!難道我今天的遇到一切都是因為趙建銘坑錢嗎?
唉~古人真是神機妙算!果然歹年冬厚肖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