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標準時間~凌晨3~點00分~!ㄟ嘿~!都凌晨3點了怎麼還不睡勒??
Bee~(這是消音)因為想到明天(今天)忙碌的行程,
就一個頭~兩個大,
明天(今天)一早要跟著姊姊去上班.....
ㄟ~等等!我沒有要一起上班,只是跟著他一起去而已,
外?Tell me 外?
喔~原來是因為他那顆"無敵聰明的大~腦袋"居然忘記把我要的東西帶回來!!
唉~算了!雖然很急,但是既然我都想出了辦法,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原諒他囉!
想想明天(今天)還真是要趕著做許多事呢!要拿錶,買圖畫紙,買漫畫,辦公車卡,順便再看看有沒有網球王子電影版的DVD,還得要趕回家等待著明天...不不不是今天要來我家玩的同學,得要在他們來之前回到家,唉~勞碌命喔~!
今天可真是陣容堅強呢~!什麼鬼都來我家了~有平常好像很閒的雅惠(一定不缺席),還有好像很忙但完全不知道她在幹麼的又文(不知道會不會來!因為不知道有沒有跟雅惠聯絡!),最後加上只到他再忙打工又好像要重修的靜怡(靜怡?!我叫他靜怡?!好怪喔~!怪~!怪ㄟ~!謎:有這麼怪嗎?!ME:怪~!不過為了整體性還是叫他靜怡!!嗚~!雞皮疙瘩喔!)明天要一起享受這個時刻,送禮的時刻~對!就是這個禮害我明天9點就要起床了,唉~!這個禮真是@#$%︿&*.....無限循環中~!
OK! It’time to sleep.
By the way最近訂的小說終於來了(BL的喔!),FF VII  AC也應該快到了,真是破財破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