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沒勁呢......
都已經7號了才來寫網誌,
茶會也都辦完了卻還沒寫心得,
那天,真的是很失望阿!
總之,不想多說了!
聖誕節也過了,
發生什麼我也記不得了........
上次我和姊姊走在街上,
聽見後面有兩個女的在說話,
好像.....年紀和我差不多大吧!
A女就跟B女說阿:
"我之前不是有再打網誌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越打越悲傷,
後來阿~就有超多人來看我的網誌,
瀏覽人次超高的,還有人寫信來問我是不是打歌詞呢!"
我微微的回頭看一看那個A女,
我心想:
"OH~GOD,你可以救救那笨蛋嗎?
看他那副沒腦袋的樣子,
打出來的東西應該又是那種無病呻吟的文章吧!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自以為是的白痴呢?
如果真像他說的那樣,
那是不是意味著世界上也有很多像他一樣的智障呢?"
我和我姊一起翻了翻白眼便迅速離開,
深怕繼續聽他講下去,
連我們都會變腦殘,
那位女性挑起了我厭惡的神經,
光是在剛剛那一小段話中,
我就用了五個詞在詆毀他,
可見我有多不屑他.......
剛剛去看了一個國中同學的網誌,
"聽人家說剛開始打網誌都會很熱血!"
唉~的確如此,
打久了,
怨念好像會越來越深呢!
總覺得打一打,
整篇網誌就會發出紫色的怨氣,
畢竟生活有太多不如意的事了,
有時候會覺得很孤單,
想找個人在一起,
於是便陷入了"週期",
說到這個,
前一陣子我陷入了好長的一段"週期",
我有個喜歡了很久的人,
本來我要向他告白的,
在那段週期裡我企圖向他告白3次,
但3次都沒有向他告白,
第一次,下著傾盆大雨,
看起來就像是失戀的天氣,
第二次,他身旁有一個我不認識的同學(可能認識),
我沒有叫他,
第三次,繼續下著大雨,
我恨雨天啊!!!
就這樣,我的週期便結束了,
我想告白成功的機率是0%吧!
因為他壓根不會喜歡我,
而且我對他來說不是一個明顯的存在,
我也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雖然如此,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啊!
喜歡的不得了啊!
WHY??
我自己完全摸不著頭緒!
今天如此的感性,
莫非我的"週期"又要來了?
希望在這個"週期"裡,
我可以遇見他,
只要跟他說一聲:
"HI~!好久不見啊!"
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