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貧窮夫妻百事哀
耍寶夫妻百事HIGH
事情的開頭.....
來自於我父母......
最近.....他們怪怪的.....
嗯~我的意思是他們最近變的很FUNNY啦~!
(1)
那天母親在找衛生褲,
居然拼命的吶喊:褲阿~你在哪阿~(無限循環20分鐘)
後來發現自己弄丟了之後居然又感嘆的說:褲阿~為什麼當初我沒有好好的珍惜你呢?
這讓我想起周星馳的一齣喜劇"齊天大聖 東/西遊記"
裡面有一句經典台詞經我聯想改編後是道:
 曾經有一條溫暖的衛生褲擺在我眼前而我沒有好好的穿它,
 等到弄丟了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要我在這條褲子加上個賞味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年~年~!  BY母親的心聲
評語:
  嗯~只是條褲子我可以幫你去買一條嘛!
  何必搞的像殺豬一樣壯烈呢?
(2)
另一個的那天我的第二隻手機終於來了,遠在高雄得爸爸說他想要打打看,
於是他就打來了,我就接起來了,
"喂"
"喔~有了PHS你在家也接手機了嘛!"
"是阿~方便多了!"
"喔!那你現在是兩機在手歡樂無窮囉!"
".....嗯(?!),算是吧!"
"哈~哈~哈~!"
喀-嘟-嘟-嘟-
評語:
  我....不了解您的意思啊~爸爸!
(3)
最近幾天的那天,正當我脫個精光想要去洗澡時,
從遠處幽幽的傳來了一句意義不明的話出自於母親的嘴:
凍傷像戀愛,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不是分格線)
評語:
  這...我...我該...說些什麼??
  您老人家很期待凍傷嗎??

總結:後來我學到了,不需要的話別去裡他就行了!而且現在我的耳朵也會自動過濾了,方便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