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爽快的7/17~7/18(我當了阿姨兼姑姑...)那天是7/16日晚上,
大約9點,一家老小(我+媽媽+爸爸,姊姊還沒下班)在街上閒晃,
大約11點,我們上了二高,
在車上大約睡了20分鐘後,精神持續的亢奮,
於是便和負責開車的爸爸聊起天來了,
從唱歌一直聊到爸爸的學校生活,
才發現原來老人(?!)都藏著一些我們所不知道秘密,
EX.原來他以前跑百米是全省第3,時間是11秒9(聽起來很像在在唬爛!)
家下來我們停了我們的第一個休息站--清水休息站,
有別於炎熱悶濕的夏夜,
那裡有著似秋風般的涼風徐徐吹來,
清爽但不寒冷,
令我驚訝的是,
那裡的廁所整潔乾淨又寬敞,少說也有30間吧!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我相信只有去過中山高但沒去過二高休息站的人一定不相信我說的話,
心理一定想:ㄑㄩㄝˋ!只不過是休息站,能有多美!
當初我也是想:ㄑㄩㄝˋ!只不過是休息站,能有多美!(某電影橋段?!)
在這裡我打個比方好了
如果中山高的休息站是公廁(真的像!),那二高的休息站就是小城堡了!(誇大?!),
因為光是外觀就差很多了,還有....(謎:ㄟ~你離題了 我:咳~抱歉...),
途中還停了古坑&關廟休息站
在關廟休息站我們停下來睡覺,
但是我跑下車等看日出,
日出,真的好美~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大伯家,
早餐是充滿了兒時回憶的蛋餅(就是這個味兒~我從小吃到大!)
接著出門到護理之家探望奶奶,補送了母親節禮物(品名:罐裝星星花-山茶花 作者:我本人!)
和奶奶聊了一下(午餐是吃"高雄牛{哞}乳大王"),接著就前往本次行程最大目的地--關.子.嶺~(旁:啥啊?沒聽過!)
其實真正的目的地是--關.子.嶺~的溫泉會館
ㄟ~平平是休閒會館,大家請別把他跟班遊的休閒會館搞在一起喔~!那真是月亮和烏龜的差別啊!
寬~敞的大房間!寬~敞的泳池(不會淹死那種)!寬~敞的浴池(還有多樣選擇)!寬~敞的電燈!寬~敞的...(謎:夠啦~!)
在那裡可以完全的放鬆身心,喔~舒服!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泥漿池,看起來都是泥漿(廢話),我爸跟我媽,還把泥漿塗到臉上,看起來超像非洲土著,我跟我姊就沒有勇氣那麼做......因為真的很好笑....
最受我們家3個女人歡迎的是精油池,是冷泉,好香喔~味道很好聞!
在每一間房間裡都有一個小溫泉浴池(不是浴缸喔!謎:廢話啊!浴缸有什麼好提的!),只要扭開水龍頭,就有溫泉水撲嚕撲嚕的流出來,還可以一邊泡一邊看風景呢!
唉~別提了!那真的不是3言2語可以說的清楚的,只好以爽X100000000字帶過!P.S.不要以為我醬子帶過好像很無聊(還跟我姊玩了美人魚遊戲...),跟你們說啦!去過一次就不想回來了啦~!(順帶一提,晚餐吃甕缸雞!GOOD!)
接著繼續回到高雄,午餐吃韓國烤肉吃到飽~!喔~真飽~!
晚上堂姊帶著他們的小公主來了--就是照片上的小BABY~!
堂姊的第一個小孩,健康的女嬰,很有朝氣,長的很快,4個月就已經開始穿一歲半的衣服了(?!)
很可愛~小小的,照片很可愛,本人更可愛(大心)!
然後一家老小就出發去吃晚餐--日本料理(大手町:食物份量都很大!GOOD!)
超級好吃~!
晚餐過後回大伯家,因為堂哥也要帶著他們的小公主過來了,因為事前看過照片,覺得還好,好像沒有堂姊的那麼可愛,B.U.T~等小公主到達之後,我確定了一件事,原來---她只是比較不上像,因為~超~超~超~可愛的(大心)(由於缺照片所以沒貼,太可惜囉!)!真的是很~可愛!兩位小公主一樣可愛~!喔~買~尬~!怎麼那麼可愛~文靜派的!!真的SO~Q,我真的是覺得太Q了~!
...X無線循環(謎:咳~夠囉!)
喔~這次高雄&台南之旅,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啊!
明年就要--進攻墾丁~~~~~!!
P.S.等我搬到高雄後就請你們來玩~!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