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終於同學會了~!雖然沒來的很多~!但是該來的都來了(屏除一些沒來的BG)!不該來的也來了......今天是快樂的同學會(去除有SOMEBODY沒來之外),應該算是個普普通通的同學會!
其實沒什麼好寫的,因此敘述幾個爆點
1.當今天某三角正再說冷笑時
三角(簡稱為3):那天我跟我同學在玩碟仙阿~超恐怖的~我同學就問說:我姓啥?結果碟仙就跑到"陳"字去~靠~超準,然後我就問祂我幾歲,他就跑到"17"去,靠~超恐怖!後來我就低頭問了:@#$@$%(小聲狀),結果碟先就開始跑,跑很快~超恐怖...
某羅:其實碟仙只是說話說很快而已吧~
~全場大笑~
某羅:阿~快的我都看不清楚我的手了~!
~全場瘋狂的笑~
3:喔~聽我...
某羅:阿哈哈哈哈
某高:阿哈哈哈哈
某黃:(擦淚)阿哈哈哈哈
我:阿哈哈哈哈哈~!
3:喔~你們聽我說啦~!
OVER(笑掛~!)
2.愛在西元前
周董名曲,今天ROCK小姐,正在唱,唱到一半,
大家突然都很安靜,
結果聽到一聲怪叫(應該說是唱歌),
原來是ROCK小姐,
唉~!搞得大家都很尷尬咧~!
總之~這~就是今天!!
沒來的也別太自責阿~因為晚上會有青眼白龍去咬你們的!!(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