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班級,完全沒熟人!二年級了!
到了新班級,看到編班名單時,
心都涼了一半了,
唉~沒有任何熟人,
一個都不認識,
剛開始的第一天,
搞的自己好像自閉兒一樣,
一句話沒說,
可是現在距離暑輔開始已經兩週了,
也跟大家比較熟了,
也有幾個朋友了(算吧!),
真是太好了,
可是班上42個人,我也才認得出來20個左右(包含自己)
唉~希望可以跟大家早點變熟,
二年級要認識新同學真是不容易阿!
因為大家本來就都有認識的同學,
所以都一團一團的,
又很怕跟別人說錯話或是別人對你很冷淡,
到處都充滿不安的因素,
所以像我這種沒認識的人就特別的孤單,
還好現在已經有認識的人,
不過現在面臨一個問題,
純粹是我內心的掙扎,
就是在稱呼上的問題,
我到底該怎麼叫她們呢??
叫綽號好像一下太親密,
連名帶姓的叫好像很生疏又太兇,
只叫名字好像很作做,
唉~!這是一個只存在我心中的困擾,
也許大家覺得是無聊的問題,
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困擾,
好了同學的事告此一段落了,
說說老師的事,
沒想到班導居然是前任歷史老師,唉~不知是福是禍,是禍躲不過
國文老師是某行政人員,上他的課都快無聊死了
英文老師是好人,好想一直給她教,教法我很喜歡,但是開學後好像就不教我們了,要去教一年級了,希望她的傷可以快好,
數學老師除了爛之外沒啥評語!
地理是個老老師,聽班導說他其實還滿有趣的,但是感覺不出來,上他的課不能睡覺,而且課又講得慢,唉~未來不明朗!!p.s.感謝他幫忙趕蟲趕蜜蜂
二年級真是未知的領域,希望開學後能換個數學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