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肯的第一天=在台北待到差點來不及坐車
7/8晚上
因為坐夜車,所以大家晚上10點先在西門站6號出口集合
哇~剛在基隆火車站看到小啵真是超開心的!!
接下來在五堵又看到硬撐,
一起到了6號出口看到了大家以後,
真的是超~興奮的!!!
因為就要出發到R肯了!猴嗨阿~!
後來一行人在一家茶館裡聊天打UNO牌,
-------沈ㄌㄨㄥ旅遊小插曲--------
當天晚上大家上廁所都要跑好遠喔!
我跟小啵還像奔馳的野馬一樣,
以奔馳的速度衝到M當勞裡面,
到底為什麼?
喔~原來是有人把馬桶踢破了!
我只能說老兄~下次腳勁別那麼大好嗎?
畢竟再台北也晚的街道上奔跑不是一件好事
(雖然很爽,因為白天都不能這樣跑)
------------------------
後來在畢畢歪歪扭扭(也太多疊字了吧)的帶路下
我們終於到了啊囉哈(也太多口部了吧)!
也順利的上車了(畢畢你別太難過,基隆我都走了快10年了,我還是會迷路的>//////<)
整車上我都沒睡,依職在看奇怪的電影,
還看了電影情人夢,我只能說上野樹理真的是很跳TONE,
然後我就一直看一直看,就看到黎明了(不是那個黎明啦!)
真的是很美的日出呦~!!
既然太陽出來了,我又還沒睡,只好勉為其難的拍下了大家的睡相,
在車上打鬧一會兒後~我們終於快樂的到高雄了
-------沈ㄌㄨㄥ旅遊小插曲--------
啊囉哈車上給的小餅乾明明有寫到黑芝麻巧克力口味
結果一打開都是白芝麻奶黃口味
嗚~氣死我了!!我只能在這邊提醒大家別相信包裝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