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肯第二天=初來乍到的南台灣
歷時啊囉哈客運5小時(左右)
慘西西15人特攻隊V.S兇猛拉客鐵三角計程車隊
超激!啊囉哈開太快之我想進民宿呀~!

7/9
初到晴朗南台灣,
艷陽高照,
一下車的我們一行人除了看到剪了頭髮的貢丸,
我們還馬上遇見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兇猛!!拉客鐵三角計程車隊(斯~ㄍ一ㄣ!)

成員1號 矮藍T凶狠司機
特徵   口嚼檳榔 態度凶狠 故作放棄貌
成員2號 狂塞名片拉客"小姐"
特徵   假裝好心 拼命算客運價錢 好像要來拯救坐客運的無知人們
成員3號 緊跟不放怒力不懈司機
特徵   拼名說服 多跟你說一句話他都可以當成拉客線索

就這樣,
連沈ㄌㄨㄥ也無法招架如此可怕的攻擊後,
以一人300元的代價到達了我們期待已九的墾丁,
歷時1小時30分,
-------沈ㄌㄨㄥ旅遊小插曲--------
話說其實我們本來計畫搭那又簡單又複雜的聯營墾丁客運(就是中南客運),
雖然價錢是比計程車便宜一些些,
但是計程車可以讓我們直達民宿門口,
就跟直接送你上天堂差不多,
所以沈ㄌㄨㄥ在此建議怕麻煩的朋友(像是大白同學),
搭計程車的拉客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只不過記得事先講好價錢,
這樣子才能你開心我也黑皮唷~
(目前最低搭過300元,請坐過更低價錢的人能來留言以便下次殺價)
------------------------
在這艷陽高照的早晨,
我們決定租下電動腳踏車8台,(哈特佛租車)
前往墾丁探一探路,
NOW LOADING.........
.....................
......................好了!
真的只是探一探路,
就在什麼也沒探到又怕腳踏車沒電的狀態下,
我們決定回去充電並且前往南灣探一探路,
-------沈ㄌㄨㄥ旅遊小插曲--------
在從鵝鸞鼻回到大街的路上,
我看到遠方有一座尖到不能在尖的山,
於是我說:挖~那座山好尖喔!!
前頭的默默:那是石頭吧!
我:山就是大塊的石頭啊!(我承認這句話很白痴)而且那真的是山
默默:才不是哩!(指著山頭)那個是船帆石吧!剛剛牌子友寫!(驕傲貌)
我:囧!(指著海上的船帆石)那....那個才是船帆石啦!
默默:=//////= 喔唷~我.....(無限該該中)
所以說各位有智慧民眾,
沈ㄌㄨㄥ在此呼籲大家,
去玩之前先對當地有些許了解,
才不會像該該姊姊一樣丟人現眼喔!!
------------------------
到南灣探路後,
由於聽說想吃戎將軍的包子,所以我們就在靠近南灣的戎將軍包子樓停下,
此時緊張的事情發了..........
沒想到一路騎來健輪如飛的阿爽居然摔車了!!
就像是頭文字D裡藤原拓海把86摔壞時一樣的令我震驚(嘿~是沒那麼嚴重啦!),
就再此時,所有前座的人無法下車救援(因為這樣自己的車就會倒)
已經到達的又沒幾個,
這樣緊張交迫之下畢畢又想直接把默默從車底抽出來(又不是疊疊樂啊!畢畢),
逼不得已我只好一下子跳下硬撐的車,
趕快拉起倒到阿爽跟默默身上的電動腳踏車,
兩人才得以脫困,
(好啦!我承認那時除了畢畢之外,就只有我有空來救她們!)
總之~
最後人只受了點皮肉傷,
車也只要賠個450元的籃子,
還吃了幾個包子壓壓驚,
-------沈ㄌㄨㄥ旅遊小插曲--------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說到戎將軍的包子啊!
賣的就是特色吧!
我個人是不覺得有"特別"好吃(是不難吃啦)
因為我只吃過兩種口味,所以我只針對兩種口味評論
NO.1 香腸起司包
皮:皮有微微的甜味,是好事!
餡:它的內餡是香腸和起司,香腸是義式香腸,由於義式香腸只有鹹味,
  又加上本身已經有鹹味的起司,口味稍嫌單調(畢竟只有鹹味嘛!)
  如果能將內餡的香腸換成台式香腸,會大幅提升了整體的趣味性
  而且味道上也不會那麼單調
NO.2 海鮮總匯包
(我承認我沒有整顆吃完所以餡搞不好會有所遺漏)
皮:皮也有微微甜味,但是靠近餡的地方會吸到餡的湯汁
餡:基本的肉餡會混著海菜,但是海菜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我不喜歡(XD),
  裡面還有料很好的鮑魚和蝦子,的確是一顆很到位的海鮮肉包,
  但是讓我停下口的原因是裡面包著一小節的蟹肉棒,
  眾所皆知謝肉棒是魚漿做的(我先說我很喜歡吃蟹肉棒),
  其實跟蟹肉一點關係也沒有,如果嫌處理蟹肉麻煩,
  也可以去買處理過的蟹腿肉來包啊(就像基隆廟口螃蟹羹一樣),
  不然就乾脆別放吧!很半調子的感覺!
  還有其實有些人真的不喜歡海菜的味道,
  與其增添海味,不如為了美味而放棄海菜吧!
------------------------
後來我們決定來到M當勞打發打發時間,
正當我們爭奪完桌子,
分配好UNO區和撲克區並且打了一下後,
M當勞的店員就上來說:這裡不可以打牌!
並且上上下下2~3次後,
時間也差不多該進民宿了...............

後記:話說這篇是我在屏東用32吋液晶(電視)螢幕打的,
   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大的螢幕啊!!
   關於相關消息將會在日後的網誌出現唷~(其實也不是多重要啦!)
   還有關於R肯的花費清單可能還要再一段時間,
   因為實在很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