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肯第三天=漂亮民宿-橘月
      瘋狂小賽車
      服務好讚貴族世家
      爽爆!海灘行~!
      夜晚與*星星*相見歡
      張開的腳與堅硬的脊椎骨
7/10
一早起床之後,
一行人前往M當勞買早餐,
回房後,胡亂的吃一吃就準備退房了!
到櫃檯買的15人份的小賽車券後,
一些人就先把行李在到橘月去了,
在這空檔期間,
我們剩下的人一刻也不能閒的跑去隔壁SHOPPING!
話說海灘褲真是有點貴呢!
總之最後全員平安到達橘月後,
我們就先把行李放在橘月裡,
話說橘月好可愛喔~
整間都橘橘的!!
總之先把橘月的事情一邊!
因為我們就要去開"小賽車"啦~~~!!!
我只能說第一批人到了那裡就很快的上了車!
奇妙的小賽車之旅就這樣開始了!
-------沈ㄌㄨㄥ旅遊小轉播--------
當車子一台一台陸續的出發,
我的車子也從起跑點駛出了!
陰涼的天氣,讓我的後照鏡(?!)不會受到太陽反射而看的清楚對手,
本來涼爽的微風頓時由耳邊呼嘯而過,
轟隆隆的引擎聲從全身每一個毛孔進入身體,
油門採到底的感覺就好像看到任達華跪在路邊哭喊:為什麼連車尾燈都看不見啊!!!!
看著路邊一個個撞車的對手(尤其是韶子太誇張囉!都撞到安全島上了!),
我在心裡大聲的唱著"極速"(其實根本不會唱),
直到一個意外,將我拉回了現實,
有一個啟智貢丸,當我在轉彎時,
無緣無故從外側衝撞我,
頓時將我心中的CD-PLAYER撞個稀巴爛!
"極速"了CD都撞斷了,
那時我才知道,我開的是時速大約20公里的小賽車,
要不然如果是時速200公里的髮菈麗(避免廣告嫌疑!雖然很像美髮店的名字!)的話,
我可能就成為UNTY妖怪大學的同學,
或是在NON-MING GIRL裡面當個打雜小妹,成為貢丸的同事
亦或者是在今年物物門開以後,參加真正的搶孤活動,
一想到以上這些情形,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心裏還罵了個淦!
總之在有驚無險小愛有臉像沒臉(面無表情嘛!自以為酷!)的情形下,結束的第一批的小賽車!

第二批上場的選手可就有名啦!
有來自桃園的紅褲子車神------阿茫
 來自台北的養生開朗少女-----沈樺
 來自翻白眼星球的我行我素少女--默默
 以及插花者數名---------不一一列出
緊張的氣氛一觸擊發!看來今天就是要爭個你死我活啦!!!
首先紅褲子車神一路領先,
超了一台車兩台車三台車四台車五台車,五車獎!!! 贏得場外所有的歡呼聲!
接著是養生開朗少女,
一過了終點就會開朗的回頭並且露出微笑說:蛤? 連續3次 動作整齊不馬虎,RE屁起來好辛苦!
最後是落後很多的白眼少女,
完全不管他人眼光,依然我速絕不慌張! 行車速度我只能說是安全駕屎!
原本以為是場大局已定的比賽,
沒想到最後紅褲子車神出了一點意外,
這個意外令場外的人都楞住外加摀眼喊害臊!
原來是紅褲子車神戀愛了!
紅褲子車神就再超車的一眼瞬間,愛上了正在翻白眼的白眼少女,
剎那間一眼變成永恆,天雷勾動地火,A車勾到B車!
兩車雙雙筆直的衝撞安全島啦!!!
此時養生少女並沒有追上,追上的則是突破重圍的浴火丁丁---小啵(丁丁燒完了輪到小波),
以黑鳳凰的姿態,衝破終點線!證明了丁丁浴火後(小波)也能變成人才啊!
------------------------
結束了激烈的對戰,
我們回到了熱鬧的大街,
幫電動腳踏車充一充電的同時,
也幫我們的肚子充一充電,
我們走入的不是什麼特別的餐廳,
而是櫃足釋加(避免廣告嫌疑!雖然聽起來好像有腳臭味!),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全台灣都吃的到的櫃足釋加呢?
因為那家櫃足一定是全台灣服務態度最~好的一家櫃足!!
那服務生臉上親切的微笑,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職業笑容,
那種親切感有時還比遠房親戚家的阿姨的女兒的表妹的叔公還來的親切!
親切到我想起立大喊:親切一份六分熟不切片不要剪不要辣胡椒少一點帶走!!!!
我只能說如果他們把這份親切的精神拿去搞搖滾的話,一定比聯合公園還要屌!
就在吃完幸福的一餐後,
我們回橘月"切顆印"後,便整裝出發,前往海邊邊邊邊邊~~~~~~~~~!!!!!!

到了海邊後,隨隨便便的玩了搶海灘旗活動,
接下來的是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因為只有親身體驗過海浪,才懂得什麼叫爽!!!!
因為只有親身體驗過海浪,才懂得什麼叫爽啊!!!!!
沈ㄌㄨㄥ小叮嚀:各位小心啊!!這內褲......有沙!!(倒)
(還有我不喜歡美人魚那張圖,那根本就是海狗擱淺嘛!)

啊!還有沙灘排球阿~!我只能說腳都插秧了還排什麼球阿(怒)!
整個就像墊腳的姿勢插到沙裡啊!!跟稻苗有什麼差別啊!!
總之我不會忘記從沙灘走到民宿的那段距離的,
我也不會忘記有些可憐的夥伴走了兩次的!!(拭淚)

後來回到了橘月,
不知怎麼的沖完澡,
也不知怎麼的逛了大街,
又不知怎麼的走散了,
還不知怎麼的回到橘月,
結果不知怎麼的吃了晚餐,
這期間貢丸不知怎麼的喝了ICE睡著了,
最後不知怎麼的大家留下貢丸,一起到陽台看星星,
看星星時聊了好多好多話題,
包括大白不吃肉,
還有"噍ㄚ巴"聽起來好像跟"噍巴哖"事件有關等,種種深入內心的話題,
我只能說在場的各位幫我把看星星那天還聊什麼一一補足給我吧!
那是個美好的回憶!

最後我跟小愛配合大白不熬夜的理論,陪大白入睡了!真是個長青組!!
三人很節省的擠一張床,阿爽跟韶子也一起睡,貢丸一個人腳開開開很"大",畢畢睡沙發,
嘿~畢畢~!你覺得是誰害你睡硬沙發呢?

PS。我忘記提橘月有多棒了!整個橘色的裝潢我只能說超可愛,牆壁的植物畫作也很美麗,可以借看的書籍種類也非常豐富,我只能說以我的文筆來描寫橘月真是太糟踏橘月了,總之我很喜歡!
(啊~橘月現在搬家囉!不在大街巷子內囉!不知道變怎樣了!)

以下為星星之夜補充:

老臉BABY 詞:女沈帝等人共同創作 曲:參照我愛台妹(部分)

我愛老臉BABY 老臉BABY愛我
對我來說BABY FACE算什麼!!

YO!YO!YO!YO!
老臉BABY 老臉BABY 老臉BABY
嗯~哼~嗯~哼!

YOYOYOYOYOYOYO!!!!!
老臉BABY(嗚~~) 
老臉BABY(嗚~爺一爺!) 
老臉BABY(就是愛老臉ㄟㄧㄟ喔~!)

歌唱重點教學:
第一段的"老臉BABY"必須快速唱
拍子參考如下
 我 愛 台 妹  ~   台 妹 愛 我~
 我 愛老臉BABY~ 老臉BABY愛 我~

 對 我 來 說 林 志 玲  算 什 麼~
 對 我 來 說BABYFACE算 什 麼~ 

第三段的YO要越唱越嗨越大聲
音量參考如下
 YOYOYOYOYOYO!!!!!

然後括弧內請找一個擅長R&B的女聲隨著波浪符號高低唱
就可以練成完美無缺的老臉BAB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