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是打太久了的R肯網誌它......他終於要結束了
我只能說我要一口氣的寫一下7/11~7/12的事情呀!

7/11
話說吃完橘月的早餐後,
我們便搭車回高雄了!
一部分的人先北上以後,
我們就搭起傳說中的高捷,
開始了傳說中的觀光客之旅,
我們去了雜誌上介紹的一些地方,
(有一家烤肉飯,整個就是不好吃呀!)
晚上我們去了城市光廊,
剛好遇上了國際街頭藝術節,
(話說稍早還在城市光廊附近玩UNO?!)
我覺得還滿幸運的啦!
有一些還滿精采的表演,
像是街頭人像之類的,
還有一堆外國人在踩高蹻(他們到底是想要多高呀?),
最後還被一對表演特技的澳洲夫妻檔給騙(?!)走了擠霸摳!
總之看完表演後,怕捷運關閉,
所以我們回啊囉哈的站去候車,
沒想到原來最舒服的休息出其實就是啊囉哈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7/12
半夜二點半!
坐上回程阿囉哈後~!
整個爆睡!一睜開眼已經到了台北!
睡眼惺忪的趕回基隆的家,
一開門居然看到了姑姑?
ㄟ~姑姑~我~這~!!!
.............................................
經過了一些些的種種後!(不太記得了嘛)
我睡了!


這次的旅遊真的是很~~~~~~累呀!!
遇上的最大的問題大概是交通吧!
所以最後 姨~~~愛注意喔!
交通工具一定要事先好好調查唷!!!
(大家拜託快把錢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