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7/14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除了是媲美鬼門開的NON-MING GIRL貢丸的生日之外!
還是基女史上最棒班級-308 的謝師宴啊!!!
我只能說一早先到學校以後,
在麥哥的慫恿之下,
我們拆掉教室後面的小黑板,
在牆壁上寫下感人肺腑的留言後,
又若無其事的把小黑板裝回去,
我只能說希望學妹們不要發現唷!!!

中午時候,
我們來到了專門為超級謝師宴所準備的超級貍小路,
準備開始大吃特吃了,
正當眾人吃吃喝喝了一會兒後,
DENNY也到了!
挖~傳說中的第二位老師終於來了!!
我只能說大家又是一陣吃吃喝喝,
此時
:喔~~好大的火喔!
:挖~對啊!!
:ㄟ~一瞬間肉都熟了ㄟ!!
:真的超酷的ㄟ!!不虧是麥哥啊!!
:好像快炒店喔!
:對啊對啊!!乾脆就叫麥哥快炒吧!
沒錯,這一陣熱烈的討論聲正是在討論從麥哥桌所傳出來的熱烈的火燄!!!
我只能說
憑什麼炒的那麼好?
憑什麼我們在吃燒肉卻可以變成快炒?
憑什麼教歷史的也會快炒?
就在這重重疑問之下,
我決定拿起筷子和碗這對好伙伴,
衝向麥哥桌,
搶光肉!!!!!
後來有一些同桌的傢伙看見我的行動也紛紛的跟上我的腳步,
攻佔了麥哥桌的所有肉啊!!!
就在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一些人玩起了噁爛節奏遊戲!
懲罰的內容就是吃ㄧ些很噁的食物之類的,
後來就在我們的慫恿之下,
DENNY也加入了戰局,
但是由於他的動作實在是太應該去領手冊了,
所以最後根本沒有玩起來,
就在接近尾聲的時候,
麥哥站起來說了一些感人肺腑又激勵人心的話,
我只能說麥哥啊!我會永遠追隨您英明的腳步呀!
最後DENNY也站起來說了一些話,
我只能說DENNY.....
你好柴!!!!!!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柴啊!!!!!
謝師宴BYE BYE呀~!
明年來辦同學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