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們系上是不是將要改名為
"中國文化大學勞動暨人力尷尬學系"了呢?!

8/15 迎新茶會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整個就是一個大熱天呀!!
我只能說~我還能說什麼?
大家的迎新茶會都很尷尬呀!!
學長姐們!對不起唷~我只能說我整個就是很怕生啊!
本來是有點想加入系女排,後來實在太害臊所以就沒積極的加入!
不過久了就會知道我是個HIGH咖的!
同學們!!我其實很好笑喔!(應該吧~至少大家是這樣稱呼我的)
大家快來跟我相認吧(揮手)!我會把以前同學的糗事告訴你們唷!!

8/26 新生座談 (中國文化大學大本營)

第一次上文化
話說門口那條路是叫仰德大道吧!
我呸!!是仰德小巷吧!!
那路小到會抓狂ㄟ!!看起來整個危險啊!!
最後終於平安的到了大恩705(沒記錯吧)!老天保佑ㄟ!
我只能說家長們也有點柴ㄟ!
(每日一詞:
  柴 原本為料理專名詞,意指東西煮過頭,內部過乾,像在吃柴依樣
    例如:這個雞胸肉吃起來柴柴的
    後被308班引申為氣氛太乾,很尷尬的意思
    例如:後~文化大學勞動系的迎新好柴喔ˊˋ!       )
幹麼不去大孝館聽說明啊!!
整個教室就要爆炸啦!!
連教授都要坐在窗台上囧r2(這種囧人看起來屁股很翹喔!是女性板吧)
總之系主任在演講(?)時整個就是無聊到爆炸啊!
不過我要感謝一個坐在我斜後方有點距離的男同學(位置大概在教室中間吧)!
我只能說你瀕臨睡眠邊界的臉整個好笑到炸!!
好笑的程度大概有5個大拇趾唷!!
讚!同學!你害我一直憋著笑~整場都沒睡著!!
話說我們學校真的好高喔!
體育館看出去的101整個都變成了01而已啊!
夜景一定很美!!嘿~如果有人想把妹我可以偷偷放你們進來(?)一個人100塊就好了(?!)

對了對了!!宿舍名單公佈了!!
我是住大慈館216室 有空來找我唷!!
我只能說我的室友們(黃祥媛 吳思妤 王麗筑)希望你們會像我一樣無聊用搜尋來搜尋室友的名字之類的!!
我是沈翎萱唷!!我很吵也很歡樂~!!!快來找我相認(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