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抗議了

所以我就認真打了這篇網誌

記得喔~我真的非~~~常的認真

總之!

因為潘潘要上班

  老張要上班

  柯琇要上班

  我有一堆拉哩拉雜的事要做

  家華很閒

所以我們要約個時間出來真的很困難啊!!

 

但是!

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排除萬難的一起出遊了~

首先我們到很任性的韓式料理店 愛樂

吃了一頓飽

這其中的話題當然是很多要讓人消音的一段

ex 潘:欸欸~你們bi~的時候bi~會不會bi~啊?

   鳥:還好吧!應該是bi~的時候會bi~感覺有點bi~那樣吧!

   張:對啊對啊!我也是bi~的時候會bi~那樣子欸~總覺得有點bi~

   沈:是喔~所以bi~的時候也沒那麼bi~a啊?我還以為一定是bi~勒

   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仰馬翻中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集客去休息吃東西,

這之中閒聊了一下近況後,

話題又是

ex 鳥:你們喜歡怎樣bi~啊?我都是怎樣怎樣bi~欸

   張:是喔~我都是怎樣怎樣bi~欸 因為那樣bi~的話有時候會怎樣怎樣的啊

   潘:對啊那樣那樣bi~的話有時候會忘記欸~要是忘記就糟糕了啊?

   沈:所以你們每次bi~的時候都很bi~嗎?

   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朗的人仰馬翻中

欸欸~不是我不打網誌欸,

是話題都是bi~叫我怎樣打啊~這樣給大家看不好吧~

後來聊到傍晚,因為潘仔要上班,所以大家離開了~

然後潘仔回家後,我們繼續逛了一小下,

老張說他要買內衣,

於是我們就進去逛,一群人還在更衣室拉拉扯扯,

那小姐還很嗨的拿玩具給我們玩~

就這樣打打鬧鬧之下,老張買的一堆堆內衣,

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為了不想擠車,我放棄了當初買的來回票,

跟家華搭上回基隆了客運,

這之中家華再跟我抱怨他們班有兩個男的很賤的時候(真的很賤欸他們),

我居然不小心睡著了!!嗚嗚~家華對不起啦><~~

於是如此這般的結束了今天難得的開心DIRVE相聚~~

下次大家還要依起約出來玩喔!

 

PS 今天還遇到大白跟韶子真是嚇掉我的下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