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

我頂著前一天沒睡的疲憊身體前往親愛的女中囉!!

因為我遲到了,

所以大家就先幫我點了~

吃到了久違的卡啦雞+蛋,

嗯~~真的是好~~~辣?!

對~今天的卡啦雞好辣啊~QQ,

害我一直喝紅茶,

然後我們吃早餐的地點是甲尚寶,

我們其中只有飛翔一個人買了他的大杯飲料~

還坐在那裡大搖大擺吃早餐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內~

話說吃著懷念的早餐還不時想起以前的回憶,

像是咖哩菠蘿還有都是日本惹的禍,

哈哈哈~真的是大家笑到肚子有點痛欸,

後來我們還到了那家店長怪怪的OK要買罐飲料送給ㄉㄟˇ尼喝,

後來在結帳的時候不知道是誰的小鏡子跟小梳子掉出來了,

就聽到一聲很尖細的啊~~~~~~~~

我們大家都以為是大白,

結果居然是那個怪斃了的店長啦!

久沒回去他還是一樣的怪(攤手

後來我們進學校後,

今日目標ㄉㄟˇ尼居然外出了!!!

我的老天啊!這傢伙有沒有寫外出單啊?!

噢不對~

我的老天啊!這傢伙居然挑今天不在!

害我們還打電話,

沈樺的電話還疑似被拒接?!

結果我因為太想笑而把電話交給了大白溝通,

最後我們只能以ㄉㄟˇ尼不在學校我們又沒其他老師那麼想見作為結尾的在門口匆匆拍了兩三張照片後就離開學校了。(大白的腳架酷斃了)

 

離開學校後我們搭上了兇殘的公車,

來到了市區,

一路衝向凱悅打算實行今天的目的--好好唱個爽~

後來近了包廂,

老歌王ready果然不負眾望的點了一堆堆老歌,

大白鵝也點了草蜢的來助興,

後來小啵也加入戰局啦~

五個人好久不見,

你唱歌我聊天,

我唱歌妳抓癢的,

還有不得不提那服務生,

超有禮貌的,

每次進出門永遠都是90度鞠躬,

到熱茶永遠送到你手上還叮嚀小心燙,

熱毛巾也一定要展開以後才夾給你,也是不斷叮嚀小心燙,

我只能說~沈樺~我就說你長的像大哥的女兒啊~(被毆打中~

後來唱到一半的時候,

小啵一臉理所當然的轉過來問我:欸~你幹麻不去交個男朋友啊?(好像剛剛跟沈樺在討論之類的事情)

我:我...我交不到啊.....

啵:為什麼?!開朗的女生不是比較受歡迎嗎?

 

唉~我想可能是我這18年來開朗錯了地方吧.........

 

好吧~結束有點淡淡的哀傷(?)的話題,

結束六個小時的歡唱後,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照,

用的是ready的拍立得~

超可愛的啦~是小熊維尼的底片呢~

後來陪小啵剪瀏海的時候,

還發現大白的底片買貴了呢!!

真是的~記得以後要貨比三家啊!

還有當我們陪小啵剪瀏海的時候,

ready:你們不覺得....很多設計師自己的頭髮都不怎麼樣嗎?(大聲)

我:(驚)你馬小聲一點~他們人那麼多,一人一刀就可以把我們剪成光頭耶~

哈~總之平安陪玩小啵剪瀏海後,我跟他們就在net門口到別啦,

我只能說,我最愛八班人聚會了!!下次什麼時候啊~不是說好要約八百次嗎??

還有!我要點名韶子跟小愛!這兩位我八百年沒看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