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親愛的"吸垃圾"颱風,
搞的我家附近脆弱的電線被吹故障,
因此我得到了神聖的停電時間,
這......是老天爺因為我太久沒改詞而感到無聊所發出來的怒吼嗎?

所以我也不負老天爺的期望,
改了一首新曲,我只能說女張帝的位子捨我其誰?

電電電 演唱者:囧r2

在 哪一條街上有人又停電
誰在 那一間沒有電的家裡面
我在 這裡見怪更怪
聽見同學電話裡的消息 更想去抗議
看過人家的燈 更想要電

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都為了 電電電
有一天打開房門看見沒電 原來啊 颱風天 還是會停電
電 還是沒有來 還是覺得沒電太失敗 OH~NO!台。電。又。偷。懶~!

沒有電 有電的人 肯不肯躲起來
正在 停電的人 能不能打給我
我在 這裡跟你無奈 
聽見電話裡面人在修理 以為他修理
搞不好他其實 在晃點我

你罵出來 我譙起來 都為了 電電電
有一天打開房門看見沒電 原來啊 颱風天 還是會停電
電 還是沒有來 還是覺得沒電太失敗 OH~NO!台。電。又。偷。懶~!

譙不出滿天滿地的髒話 買不起對街大廈的公寓
你悶起來 我熱起來 想投胎
會不會整個台灣只有一家停電 誰沒電誰不存在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為了 電電電
有一天打開房門看見沒電 原來啊 颱風天 還是會停電
電 還是沒有來 還是覺得沒電太失敗 OH~NO!台。電。又。偷。懶~!



歡迎大家友善列印或抄寫下來,以免停電過於無聊唷(眨)!
    偽。台灣電力公司 基隆分部 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