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21}麥哥我想你{#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麥哥麥哥我想你呀!!!

雖然我想要在你上班時回味你的英姿!

但是我實在懶惰啊!(羞)

所以我現在要發起一個活動"超激!又見貍小路?!八班八班速速來!"

希望大家討論討論中意哪一個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共同創造連體嬰(ㄘㄣˊㄘㄣˊ?!)

讓我們在歡笑中看麥哥 談麥哥 聊麥哥 吃麥哥 烤麥哥....等等都值得八班人揮灑青春和淚水呀!

PS.如果想要看ㄘㄣˊㄘㄣˊ 談ㄘㄣˊㄘㄣˊ 聊ㄘㄣˊㄘㄣˊ 吃ㄘㄣˊㄘㄣˊ 烤ㄘㄣˊㄘㄣˊ....等等的活動也是喔顆啦!只不過要先打贏麥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