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在匆忙的改時間之下,

我們八班人終於小聚餐啦~~~

話說

為什麼沒有照片?

為什麼到現在我連照片都沒有看到呢?

算了~把這放一邊吧!

總之我們是12點約在忠孝敦化2號出口,

因為我懶得擠火車,所以先搭客運到劍潭,

哇~整台車只有3個人,爽爆爆~

我整個爆睡~

後來我11:45到了約定好的2號出口,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要在那邊等大家,

結果我看到旁邊一大群怪怪的男女,

我心想:該不會還有人帶男人來吧!

就在我癡呆臉想著這件事的時候,

大白他們居然一邊恥笑我一邊叫我,

哼~隨便你們好啦~我就是呆臉啦!

總之12:00一到,

我們就出發到茶街了~

到達人員只有 我 大白 韶子 小鬼 阿北

大白你還是一點點都沒有改變的跟以前一模一樣,

韶子你不是說要變正咩~在哪裡?!

小鬼一樣很可愛~ㄅㄡˊ~!

阿北你戴個假鏡框稿的我很想戳你眼睛~ㄎㄎ~!

嘖嘖~大家 這樣不對唷!

大家依序的點餐之後,

盃踢來了~

嗯~看起來瘦了喔!

聽說是變結實啦~畢竟學體操嘛!

接著 鄭哲 小啵 阿茫 也到了,

鄭哲剪了個短髮,

我只能說太正了吧!整個就是超好看的呀!

小啵~~~~啵啵啵啵啵啵!

哼~你還是一樣不錯正啦!

阿茫~你不要在裡面不穿了啦~好色!

大家吃吃喝喝吃吃喝喝之下,

小愛到了~

嗯哼~你是男人!!(這是我唯一感想)

接著過了好一陣子ready也來了~

你也瘦了喔~是因為改名嗎?

好了!大家開心的瘋狂大笑,這期間與其說是在交換這一段時間的心得,

不如說是鬼故事大會比較合適~

鄭哲說了幾個,我最記得的是兩個

第一個就是我們可憐的桑妮,

聽說她的座位(寢室的)常常會發出小提琴的聲音,

原本以為是某人的手機音樂,

但是,沒有任何人有那個音樂,

就只是空位置上常常發出小提琴聲......

第二個就是鄭哲跟男朋友去墾丁玩,

本來車子停在路邊好好的,結果男朋友突然爆衝,

停下來後鄭哲問他幹麻啊?

她男朋友說:你沒看到嗎?

      剛有個人要打你ㄟ!差點就打到了!

據她男朋友的目擊,

他當時看到草叢立有一個全裸的阿伯,(大家:哈哈哈~搞不好他在大O啊)

那阿伯一看到他們就開始罵他們,還惡狠狠的盯著他們看(我:哈哈~誰叫你們要偷看人家大O)

結果那阿伯很生氣的拿著棒子就要過來打他們,(大白:哈哈~他是該生氣啊!)

可是鄭哲什麼都沒看見......

嗚~南實踐真是可怕ㄟ!

還有阿北也說了一個(吧),

就是之前有一個人,

因為有急事趕著離開學校,

雖然下著大雨,但他沒有撐傘(雖然是他自己沒帶啦),

後來他走到門口的一顆樹下時,

突然掉下一把傘,他也沒多想就撐著那把黑傘走了,

結果他一出校門,就被車撞死了,

隔天,那把傘依然掛在樹上...........

嗯~據說那把傘真的有掛在樹上,

可是被阿北他們給用籃球打了下來,

雖然打下來了,但是沒有一個人敢開,

隔天那把傘就不見了,據說那把傘掛的位置超奇怪,

一般人根本不可能輕易掛上,

嘖嘖~搞什麼啊!不應該開開心心的吃飯嗎?搞的很陰森,

不過這樣也很有趣啦!

後來大家吃飽喝足後,

決定先去拿大白之前訂的PORTER包包(嘖嘖~一上大學就買名牌ㄟ!),

總之就是一個很大的黑色包包(斜背),大概可以裝五個嬰兒吧!

後來一行人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就先在路邊休息討論,

討論期間路邊的車子還不斷找我麻煩,

搞的大家都聽不到我說啥~嘖嘖!

後來大家決定去看電影,

於是我們步行到微風,

可是到了微風又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唉~一群人於是又迷失在充滿鴿屎的廣場了,

說到這不得不提,

READY這死傢伙居然還遲到又早退,

你這樣不對吧(指)!

後來有人靈機一動的說:那我們去喝綠蓋吧!

最後我們像遊魂一樣的飄到了西門,

喝了傳說中的綠蓋,(傳說個屁啊!)

話說,大家不覺得綠蓋上面那鹹鹹的奶泡很像汗嗎?

我覺得那根本就是汗啊!!(但是還是很好喝啦)

後來就開始玩牌了,

但是大家玩的是我不擅長的大老二,

後來改變了遊戲規則,

我玩了幾場,

因此成為了二老五 大老六 大老七,

真是詭異啊!這什麼爛稱號~簡直酷斃了!

最後因為天色已黑,(因為快九點了)

大家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我只能說八班人小聚會真的是充滿了爆笑,

欸欸~下次什麼時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