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尾牙的一天!

好天氣!好心情!好時機!

所以20個人整整!

就下山尾牙了~!!!!

首先,

下車前的小插曲,

原來,我們班上還有一對秘密情侶了,

只是他們掩飾的太好,沒有被大家發現,

就算其中一方已經有了女朋友,

那也只是煙霧彈,

就算他們再怎麼欺騙大家,

還是欺騙不了自己的心,

所以,今天下山的公車上,他們互相表達了愛意,

沒圖沒真相,

雖然這是一場不倫之戀(因為其中一個已經有女朋友了),

但還是讓我們為他們獻上祝福以及掌聲,

352524533_650819.gif 

369615774_1131818.gif 

。。。。。。。。。。。。。

。。。。。。。。。。。。。。。。。。

哈哈哈~小彥姊~以後不要隨便睡到人家身上去啦~

看吧!被偷拍了齁~!ㄎㄎ~不是我拍的喔~!

(請兩位別太動怒ㄟ~俗話說"認真就輸了!")

好了~進入正題!

今天下山有 我 黃包包 臭臉 饅頭 BB姊 惠佳 GINO 阿胖 小筑 小喚 ANDY哥 阿彬 皓呆 元瀚 阿錡 小彥姊 甫哥 噴哥 小光 小康

整整20個人~

因為今天是尾牙呢~(也要祕密的幫臭光康慶生 超難聽)

總之來到了一家吃到飽飽飽撐到死死死的火鍋店,

該怎麼說呢?總之就是他料超多!種類爆多!肉種類也爆多!

而且肉送上來的時候是一圈一圈的高塔,看起來超可愛~(可惜沒拍)

吃的過程嘛!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總之就是拼命的吃拼命的吃!!

以下是幾種我們研發的特色鍋

海參鍋

都是海參(大沈鍋)

史瑞克鍋

都是青菜(黃包鍋)

魚板鍋

一鍋魚板(ANDY哥鍋)

高級魚板

甜不辣鍋(飛魚蛋)

甜不辣(小喚鍋)  

玉米鍋

還是玉米鍋 

蛤蜊鍋

一鍋蛤利(阿彬鍋) 好噁!阿彬吃完的蛤利

百頁豆腐鍋

一鍋百頁(阿錡鍋) 

大家整個超誇張的~

綜合起來吃不是很好嗎?

偏偏搞這招!

尤其是ANDY哥,

吃了一整條的魚板~ㄎㄎ~超好笑!

接著我們就開始幫今天的三位主角慶生了~

一月的壽星 臭臉 小康 小光 !!!

臭臉~生日快樂ㄟ~

(看到她卡片時,隔壁桌的小姐狂笑!)

臭臉 

小康~生日快樂ㄟ~

小康 

小光~生日快樂ㄟ~

小光 

聽說臭臉隔壁桌的那群人參與感超重,

還一直討論到底是幾歲,

最後還有問臭臉我們到底是幾歲生日~

我只能說你們也太HIGH了吧~ㄎㄎ。

最後離開前,我們在店門口拍了一張大合照,

團體合照 

我只能說,今天的尾牙大成功,

期待開學時的春酒~

祝大家寒假新年快樂!!!!

P。S 不嫌棄可以去看我相簿 下面有註解喔~ 雖然都是在吐嘈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