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340.jpg

1/17

小潘約採草莓囉~

我只能說那天天氣好到不行~

一大早六點多就出門,

好熱血唷~

跟著小潘賢伉儷,一起去參加TCL的草莓行程囉!

坐在車上浩浩蕩蕩的來到了大湖酒莊,

一開始在路邊吃了草莓香腸,

我只能說完全沒草莓味欸~好桑心!

還有酒莊外面的大草莓跟草苺花好可愛~

20100120_d7a9e5ace14f0f8acb721CsgBeQdlRYY.jpg

這是可愛的大草莓花!!(中間是TCL的朋友)

一進去裡面是個採買草莓名產的好地方,

我們迅速的搜尋著附近有什麼奇妙的草莓食物,

我只能說那裡的草莓大福好好吃喔!

是我喜歡的紅豆餡~

後來我跟老張小潘各吃了一種口味的冰淇淋,

我的草莓冰淇淋奶味好重,

小潘是草莓酒口味酒味超明顯她很愛,

老張是草莓優格口味很酸我很愛欸,

後來又繞啊繞,我們決定吃完甜的一定要吃ㄧ下鹹的,

於是我們決定挑戰草莓貢丸,

我只能說貢丸湯60超貴,

但是粉紅色的貢丸超妙欸~

可是口味上我只能說跟一般貢丸無異啊~

不過挺軟的就是了,

後來我們又逛到另一兼賣草莓製品的名產店,

我只能說有一個東西飲恨沒買好可惜,

就是草莓乳液,

我只能說他效果好到我晚上回家一兩點我的右手明顯的比作手滋潤很多,

而且超光滑啊!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買!!!

然後又繼續逛著無限多的土產店,

還跟小潘一起買了草莓酒,

她當場開了酒邊走邊喝我只能說我傻眼!

離開前我帶了要給台南行的大家們的禮物,

草莓鐵蛋&草莓蛋捲,

(默默補上大家心得,

阿胖很愛草莓鐵蛋,

但我覺得口味超猛,

其他人都是先皺了皺眉頭呀,

還有那草莓蛋捲是真的好吃到不行啦!

有很濃郁的蛋捲味配上淡淡草莓香唷~)

十一點在外面集合完畢後,

就正式前往草莓園啦,

在我們要去草苺園前面,

有一條超斜斜坡!

但是大家還是威猛的開上去了,好棒喔!

來到草莓園,老闆請我們先試吃了草莓,

我只能說我大驚豔,

那一顆小小的草莓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甜的草莓欸,

陽光剛曬過有點暖暖的,

一在嘴巴裏面咬下,整個草莓汁都爆出來啊!

而且草莓汁裡面有濃濃的糖味,

問題是我們吃的草莓沒有沾任何東西啊~

就在我有如鄉巴佬的驚豔完後,

我們就開始快樂的採草苺啦!

途中我們攜帶著礦泉水,

以便我們偷吃了快要一打的草莓,

哈~我只能說現摘現(偷)吃好美味,

後來我跟老張一人一半買了一斤的草莓後,

我們就前往要吃草莓大餐的餐廳啦,

我稍稍的介紹一下草苺大餐,

------------純粹介紹草莓餐-------------

一開始有個火腿與筍片的搭配,

加了點柳橙吃起來酸酸甜甜不錯吃,

然後炒高麗菜異常的甜,也很美味,

後來草莓蝦球上桌,

我只能說很可愛也很好吃,

但是納悶為什麼芯不見了?!

原來芯在水果糖醋魚上,

水果糖醋魚是加了草莓。奇異果。蘋果所做出來的糖醋醬去淋在炸好的魚上,

我只能說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種類的魚啊~

接著有一盤鴕鳥肉,我只能說鴕鳥肉的肉質果然就是柔軟好吃!

而且這次料理的不老又多汁,好棒!

然後這次我覺得最詭異的菜上了,

培根草莓捲,

我只能說他惡搞的程度根草苺鐵蛋不相上下,

培根包覆著草苺,用草莓酒淋上後去烤過,

上桌時熱騰騰的,一口咬下,

滿口的草莓酒香,和極燙的草莓汁在嘴巴裏面爆發,

這麼多草莓元素與培根在嘴巴裏面翻攪,

吃下去大家都是先一皺眉頭啊~

但其實這道料理要是不要做那麼油,

等稍稍不那麼燙後再吃,

其實越吃越順口啦~畢竟我跟老張都吃了兩個,

一開始皺了眉頭的一位TCL的朋友也是吃了第2個~

最後是草莓椒麻雞,

這道我有點出乎意料,

原本以為就是把草苺丟在椒麻雞上面,

結果草莓淋醬有點太酸了~可惜!

------------純粹介紹草莓餐-------------

吃完午飯後,

大家就前往護魚步道,

我只能說沿路超蜿蜒!

晃來搖去好想睡~好舒服~

而且路邊還有台灣山櫻花,好可愛噢!

20100120_9b8455ae5964149d7ecervc4gMKAbmi2.jpg

終於到了護魚步道後,

因為懶惰我們走到一半就停下來看一隻笨鳥捕魚,

大家等了超久了~

結果他一行動就掉到水裡失手~

我只能說隨便你好啦~

後來離開護魚步道後,我們就到南庄老街,

我只能說我失心瘋買了桂花釀,

但是好香好好喝,而且柚子口味也好棒~

在南庄老張還被一全怪傢伙偷拍~

我只能說人正是非多囉!

最後我們跟TCL分道揚鑣,

我們前往新竹吃鴨肉許,

好好吃噢鴨肉飯~

下水湯也很好喝欸~

然後又去吃了有名的黑貓包,

我跟老張本來要分食一個,

但咬了一口以後馬上掉頭再去買一個~哈哈!

晚上送老張回家還順便拜訪了一下她宿舍,

哈~原來宿舍亂不只我ㄧ個啦!

最後小潘賢伉儷送我回家,

結束了愉悅的採草莓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