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台南行出發囉~

要出發前來一張 思妤依然故我 我跟GINO   bin.JPG

以上十位是從台北出發的捧由們,

我們搭上十點十六分的和欣客運,

準備攻佔台南啦!!

一路上顛顛簸跛,

有人睡覺,有人看電視,有人看雜誌,有人看漫畫,還有人玩PSP,更是有人講話大聲糗,

就這樣透過漫長的路程後,

我們就將畫面跳接到台南啦!!!!

到了台南我們馱著沉~重的行李走到台南火車站,

終於跟我們親愛的地陪王惠佳小姐見面啦!!

惠佳閃亮登台!

看看我們的地陪小姐多閃亮登場!還打柔焦呢~

接著只剩我的騎士蕭易還沒到場啦,

唉~我只能說你沒到我如何挑車呢?!

先來介紹一下本次同生死共患難的組合

~*鱉腳小車隊*~

*騎士-乘客  坐椅舒適度

*蕭易-我   石板

*立彬-思妤  石頭

*噴哥-石鎮  沒坐過不予置評

*丁丁--惠佳  泥板

*芭蕉-GINO  沙發(Q西)

*阿胖--祥妹  沙發(Q西)

(橘紅色為危險注意車,虛線為有時候交換騎)

哈哈~這次大約是如此組合,

就在我們道第二家車行租好車後,

終於來自台中的蕭易登場啦!!

蕭易飛瀏海不是飛輪海

看他飛瀏海的登場就看的出來一路從台中顛簸過來,

大家到齊後,

陸陸續續的要騎往加油站啦!

但是由於此時蕭易不敢切過去,

於是我們在一開始就差點跟大家走散啦!

幸虧他好眼力,我們才能在迷路的第一步趕快收腳!

順利加完油後發現彬妤車不見啦!

我跟蕭易瞬間心虛該不會是被我們誤導所以迷路吧?!

後來順利聯絡上後,才發現原來彬妤車一開使因為沒油結果落後,

瞬間又不停加油站的騎過頭啦!!

我只能說鱉腳小車隊組成不到半個小時就發生這麼多事,

我只能說真是危機四伏,

順利起跑後,我們朝著惠佳家一路開始衝囉~

路上妳來我往交錯縱橫,時快時慢,不亦樂乎(除了屁股痛了點之外),

後來惠佳臨停路邊說要買鹹酥雞給我們吃,

於是我趁機拍了鱉腳小車隊的浩浩蕩蕩模樣,

正面浩浩蕩蕩

惠佳買回來後,大家搶食了一下,

便繼續往惠佳家騎了,

我只能說往王家路上越來越空曠,越來越遼闊,

直到看到路邊一家無敵巨大豪華警局(善化分局)後,

繼續騎到可以看到珍珠奶茶豪華的用電子看板廣告買一送醫40元後,

便可以左轉進入風塵僕僕街,

以萬馬奔騰黃沙四起之勢,深門踏戶的進入了王家,

一到王家惠佳領著我們先前往男生房放行裡,參觀參觀永翰的房間,

一打開門大家先是一陣傻眼,

床的四角擺著香精蠟燭,還有一罐空氣清新劑(薰衣草)包著潔白的布打著蝴蝶結放在床角柱上,

回頭一看桌上一個銀盤裡,盛著兩只高腳水晶杯,

水晶杯旁,放著一瓶紅酒...........

環伺整個房間,大大小小飛機模型圍繞四周........

 

我只能說!永翰太有韻味了啦~哈哈哈哈~

放完男生行李後換看女生房,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看!

呼~惠佳房間超正常啊~整潔又可愛還有一隻小熊呢!

我只能說果然看過永翰後會覺得惠佳是個具備傳統美德的女性!

後來惠佳載著一些同伴們去搬運晚餐食材,

我跟祥妹趁機跑進雞圈去嚇雞跟鵝,

哈哈~超好玩欸!一跑過去就鳥獸散~

還有鵝逃跑不及還跌倒,一副呆樣超可愛~

後來吳思妤也青春的加入戰局,

就再B4三人不亦樂乎的時候,

惠佳爸媽回來了.........

我們尷尬的跑出雞圈跟他們打招呼,

沒想到此時王父點醒了我們一件事,

王父:你們去跟雞玩啊,那你們鞋子上都。是。雞。屎。囉~

沒錯.......

此時我們三個人腳底的雞屎已經厚的像鞋墊一樣了........

就在我們拼命刷拼命洗之後,

我們跑去看男生們打球了,

原本以為會看到他們賣力的揮灑汗水,展現真男人的一面時,

一看發現.....噴哥跟蕭易居然拋下籃球在餵羊?!

還少女的蹲在那邊跟羊打招呼~

好吧~你們要走可愛路線我也沒法子了~

只剩下石鎮跟立彬維持著最後一些的MAN度........

總之後來祥妹也跟羊打成一片,我也偷摸到羊的下巴了(暖暖的好可愛~),

我們一時興起在王家庭院練車,繞啊繞,越來越多台,十足飆仔模樣!!

畢竟我們也是煞氣的鱉腳小車隊,

最後升完火,烤了一會兒蛤蜊後,

大家終於結束了鱉腳駕訓班的課程,開始專心的吃烤肉了,

在吃烤肉的期間當然不乏把GINO,吳思妤,黃祥媛等人丟進蓮花水的餘興節目,

然後王爸王媽也開始認識每個人,

王爸以鄉長之姿,問候了每個人的家鄉,

王媽的一鍋湯真的是好喝的不得了,

最後大家在吵鬧之下,結束了這豐盛的一餐,

吃飽後惠佳說要帶我們去南科那附近喝個星巴克順便吶喊一下,

一到星巴克大家開始找買一送一的夥伴,

立彬還愚蠢的叫囂要陳姮霓出來幫我們點餐,

我還在星巴克裡不要命的以眼神回擊了思妤,

搞得我以為我會直接死亡在裡面!

後來我們坐在外頭有情調的喝著星巴克,

良吃還以為向日葵是假的默默的摘了一片後發現是真的,殘害生命啊.....

就在大家越喝越冷的情況下,結束了這短短的星巴克之旅,要前往吶喊勝地了,

到了吶喊勝地沒人吶喊,因為沒駕照族又開始巴著車練不放了,

我只能說直線七秒是我的死穴啦!!!

要返家的路上,居然開始了此行第一次的抽鑰匙!

超刺激啊~抽完結果大洗牌,大家都跟原本的夥伴分開來了,

正當我開開心心找著我的新騎士,

居然發現.............................................

我的新騎士是立彬啊!!!!!

那難坐的坐墊,歪斜的龍頭,不良的煞車,自稱車神的駕駛,

每一樣都讓我心涼了兩截啊............

YA!懷著槁木死灰的心,我們踏上了回程YA~!!!

路上立彬說,我來試試看載你可不可以壓車,

壓。車~令我腦袋空白兩個字,

正當我要阻止的時候他就壓下去啦!!!!!

啊~~~~~啊!!!!!!!

大概就是這樣的情形我們平安的回到了王家YA!

回到王家後,忘記剛剛那段路,

我們開始歡歡喜喜的熱唱啦,

大家還一邊愚蠢的玩著那扭扭墊,一邊唱歌,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跟皓呆視訊起來了~

我只能說網路無國界啊~(?)

後來不知道是誰點了567 GOING,

大家開始跳起宿營的舞了,

看到這景象,王媽一時興起要跟我們學這首歌的舞蹈,

總召在場當然總召教!於是我就開始教教惠佳怎麼跳,王媽就交給噴哥吧!

一陣手舞足蹈,祥妹踢到麥克風之後,

終於結束這疲累的活動了,

大家輪流洗澡洗啊洗的,

客廳越來越少人了,

此時害羞組的同學奮起,

趁大家不再拼命唱歌,

我只能說出來旅行會令人心胸寬闊啦!

後來晚上女生房實在太悶,

於是我跟丁丁商討要到男生房打地鋪,畢竟他們還有地可以鋪,

後來連思妤跟阿胖也因為太悶跑出來,加入了地鋪的行列,

於是第一天就在蕭易跟石鎮的呼聲中結束了~(難得我今天靜音模式)

 

我只能說這三篇網誌長期抗戰啊,

真的有看完的捧油們,開學請跟我領餅乾以示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