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起了個大早囉!

擠在這等刷牙~ 賴床組 立彬一早耍蠢渾渾噩噩組 

大概就是這模樣的~

大家起了個大早唷!

因為今天是要當個十足觀光客的一天啊~

起了一早,惠佳帶我們去吃早餐,

但大家依然睜不開眼,

妤:我睜不開眼

一進早餐店,老闆娘就開口:喔唷~喜佳佳喔~夜來夜漂亮了喔~

哈哈哈,鄉長女兒果然魅力無窮~

惠佳還巧遇不太認識的小學同學,(就是畫面右上角那位羽絨外套仁兄)

吃早餐囉囉

大家吵吵鬧鬧的吃完早餐後,

便開始往鹽山出發啦~

一路上依然坑坑疤疤,佈滿了水溝蓋,

前面的路依然煙霧瀰漫,搞的蕭易要一邊跟我研究空氣問題一邊還要人很好的閃水溝蓋,

然後我只能說路途超~遙遠!我們屁股都麻了!!!

還好我腳夠長可以偷偷站著休息一下!!!

我忘記哪段路上我還問石鎮屁股會不會痛,他說還好啊~

正當我納悶的時候,蕭易偷偷的說了:因為它有噴哥就夠啦~

哈哈哈哈~壞欸蕭易偷陰人啊!

最後終於平安抵達鹽山,

那白藹藹如雪山般的........?!

狗屎啊!!!那黑的像泥火山的東西是鹽山?!

不是白的嗎?!不是鹽嗎?!蛤?怎麼那麼黑?!黑!黑!!!!

.........好吧~畢竟他矗立在那那麼久了,你黑我就原諒你吧~

就在我們付了一臺車五十元的費用後,(阿胖還愚蠢的誤會,把我們兩台車的一百元拿走)

我們就開始攻佔鹽山啦!

大家走著崎嶇不平的鹽梯,拖著老人般的步伐,

一步一步的攻佔到山腰後,前鋒部隊對山腰的老虎像居然感到疑惑,

為什麼要放老虎啊?!老虎吃鹽嗎?!

大家記得因為今年是虎年

睿智的我替大家解答:因為今年是虎年啊...........

我只能說,大家可以多注意一下年份啦~

後來我們還很壞的不跟老虎照相,把相機放在老虎的玻璃櫥窗上,

替大家拍了團照.........

很好的團照但....

感謝完老虎替我們掌鏡後,

我們迅速的攻了鹽山頂啦!!!

大家在附近拍拍老套的風景照後,

又不免俗的拍了團照,

YA~

我只能說天氣好的台南天空挺藍的!!!

攻完頂後,

大家想跟鹽山拍個照,

此時站在山腳下的我們之中,有人穿了夾腳拖,

而石鎮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鹽開始掩埋起他的腳,

大家越埋越有心得,決定把目標訂在膝蓋!!!!

於是大家努力的埋啊埋!堆啊堆!完成了鹽山著名景點~

鹽山怪北北(學名:鹽山海怪)

埋到這開始豁然開朗!

想當然爾大家瘋狂的跟這吉祥物拍照囉!!!

吉祥物也越拍越開心就是了~

雖然後來吉祥物爆走用鹽攻擊我的外套帽子,

但大家依然開開心心的去吃鹹冰棒了~

挑口味的時候很像在挑月餅啦~

什麼核桃蛋黃,杏仁核桃,核桃杏仁蛋黃啊~

我只能說有蛋黃的口味很妙.......但也是不難吃啦~

評價應該比前一晚的草莓鐵蛋棒~

大家納個涼吃完冰棒後,

就準備跟鹽山說掰掰囉~

就在大家準備各自上馬後,

突然一群幼稚園小朋友之一的一個妹妹在我旁邊跌倒了,

唉呀~好痛喔!嗯?大家眼誰似乎叫我去關心她一下,

但.....但是我無法啊~~因為我拿小孩沒輒,所以SORRY~囉!妹妹!

姊姊不是故意的~姊姊只是無法好好照顧妳好嗎?你要堅強的自己站起來唷~(淚目)

經過小插曲後,大家順利上馬前往下一個地方囉,

一路上騎啊騎~騎啊騎!屁股痛啊痛~痛啊痛!

噴哥還愚蠢的載著石鎮到處跟人家黑白猜,

我只能說我瞬間秒殺石鎮啦!哈哈~

還有根據我默默的觀察GINO她一直將嘴巴打的老開,

我終於忍不住提醒她因為我怕她口渴:D!

後來有一小段路前面突然紅燈了,

我跟蕭易由於煞車不良,往前滑了一小段,

正當我們為了煞好車而鬆了一口氣後,

突然一個震動!!!!!原來是祥妹載著阿胖衝撞我們的後輪~

呼~還好剛剛我們多滑了一小段,免驚免驚~不過刮花Q西前輪蓋而已~

祥妹撞到肩膀~痛痛痛痛都飛到鹽山怪北北身上去吧!

後來驚魂未定的祥妹關乖乖的跟阿胖換回來了,

我只能說出發前的三個車身不是說說的啦~大家小心不要大意失荊州了~

後來又騎了一段,

突然看見海欸~是海欸!!!被太陽照的閃閃發光~

我跟惠佳載後做舉雙手歡呼:海欸~嗚呼~~

路上還經過一個棒球場,我還幫他們喊了:酷喔~

嘖嘖~我以為沒人會聽到,結果被發現!好吧~小糗!

接著我們到達了吃豆花的定點,

我只能說豆花好好吃喔~軟綿綿很濃郁喔!

去完鹽山去吃豆花!

吃一吃豆花後,

眼看芭蕉就要吞了隔壁鍋燒意麵攤位的當下,

大家決定去吃蚵仔煎啦!!!!

由於中間左彎右拐的,

我們將畫面直接跳接到

中午去吃蚵仔煎

蚵仔煎店門口~叫陳什麼來著的~

由於客人眾多,

大家急忙點餐,我跟阿胖一起穴兒一盤烤鮮蚵,

大家上樓坐定後,拼命試著要搞年輕人那一套團照自拍,

我只能說,我們嘗試到都笑不出來了,還沒拍好,

各位我下次回家練練再來~

後來蚵仔煎上了~我只能說好多蚵噢~

皮也脆脆的~好吃欸!不過豆芽菜我匪夷所思就是了~

由於太好吃我忘記拍了,

不過沒關係我拍了烤鮮蚵~

完美的還原現場了!

其實左半部是假的啦~哈哈

因為我又不小心吃掉了~還好蚵有殼啦!!!

吃完蚵餐後,

準備去吃吃周氏蝦捲,

我只能周氏蝦捲好好吃噢~

我:蝦捲好吃喔!

裡面好多蝦,沾醬也很可口!!!

大家邊走邊吃,順便去對面逛逛一條小老街,

祥妹跟阿胖還開心的去玩抽把噗,

阿胖還神勇抽到五球!!!

你們是恨不得轉到槓龜嘛?!

但她們好像不怎麼想吃是吧~真糟糕,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逛著逛著,

男生們越來越像地痞了,

索性組成了*煞氣a台南太子幫*

*台南太子幫*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他們鱉腳模樣~說有多猛就有多猛,

尤其是左邊一副地痞樣,完全沒有經過特殊造型設計,渾然天成啊!!

還有最右邊的仁兄,他的臉在煞氣什麼我是真的不知道啦!

糗的是右二那位兄台你以為你走秀啊~

我只能說只有左二的小老大沉的住氣,不愧是老大啦!!!

逛完小老街後大家開始前往安平古堡,

我只能說太陽好大熱死人了~~

我們有如觀光客般的闖入安平古堡,

乖巧的參觀文物,順便研究一下荷蘭人之類的~

由於地圖也研究到了一個段落,

於是大家開始青春的的拍跳躍照,

我只能說現場瀰漫著一片愚蠢氛圍,

大成功啊!!

哈哈~出來玩嘛!就是會令人心胸開闊啊!!

還有,立彬顧一下肚子,他露出來了!

大家跳躍完後,就離開安平古堡,

攻進赤崁樓啦!!!!

不過由於昨天騎了一整天,

又要練車,所以我們大家的由幾乎見底了,

我跟蕭易開始討論究竟要加20元還是30元,

討論到最後我們甚至想要假裝專業的加26元或是18元!!

結果我們還是乖乖的只加了20元~就開始進攻赤崁樓了!

到了赤崁樓當人不免俗的要上個樓,

但是前一團日本團實在太~~~多老爺爺老奶奶了,於是我們在樓下等他們下完樓,

。。。。。。。。。。。。。。。。。。。。嗯!還在等!

我跟立彬還以為他們要下一個鐘頭才下的完呢!當他們下完樓梯後,

我做好要爬三四層樓梯的心情,開始往上爬~

爬啊爬~爬............蛤?就這麼短?!

充其量不也才兩樓~我只能說爺爺奶奶你們該吃阿蓋囉!

總之上了樓,大家開始胡亂都兜圈子,乘乘涼,

突然看到對面樓有一個愛裝可愛的傢伙跑過去了,

於是我們派出游擊部隊準備進攻對面的文昌閣!!

要去偷襲的游擊部隊

請大家注意一下左邊阿伯挖鼻屎被我們抓包了!!!

請不要在一級古蹟裡挖鼻屎好嗎~?哈哈哈!!

後來大家也都跑道文昌閣去遊玩了一下,

惠佳便開始指導剛剛那個愛裝可愛的傢伙,

如何道地的表演出台南味的性感~

我在這裡把它做成賀年圖片送給大家,(教學影片請至相簿)

2010.bmp

喜歡的請自行按右鍵吧!也歡迎各大檳榔攤印製成盒子唷~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隨意翻翻許願牌,

還看到了現代早熟的小學生代表,

--------------------------

文昌君,

希望我三年級可以跟xxx同班。

                a年b班  ooo

--------------------------

哈哈哈~底迪~你要去拜月老啦!!!

文昌不管分班的事噢~他通常管成績啦!!!

後來我們下了樓,

聽從芭蕉建議開始去搬武狀元石,

我只能說第三個犯規啦!!!

第四個我分明搬的動但第三個卻陣亡~

還有讓我驚訝的是蕭易一副弱不禁風的模樣,

居然可以搬起最後一個沒有人搬的起來武狀元石欸!!!

只可惜曇花一現~一次限定!

----------經由申訴所以增加區----------

噴哥說他也有搬動第三個跟最後一個,

所以不服氣傳圖過來證明,

我只能說大家隨意瀏覽吧~

為了證明自己傳圖來證明的噴哥

-----------------------------

在赤崁樓玩的太累了,於是大家決定先回家休息,

晚點再去花園夜市,

於是回家前,惠佳帶我們去吃鱔魚意麵,

好好吃好好吃欸~我好愛噢!

但是有點小貴啦~不過還好大家都不餓,

還有思妤不敢吃鱔魚讓我大驚,

但她說經過這次挑戰,下次她可以吃完一整盤了!

大家替他的勇氣可嘉鼓鼓掌~

後來回程真的超累,祥妹一度在阿胖後面睡著,

但蕭易依然在迴轉時表演76.5度黃金微妙迴旋來向我呈現騎車的藝術,(以上皆為他自稱)

丁丁與惠佳在一次的切入車道發生驚魂記,

差點與人相撞,還好對方老經驗,

一聲啊~!!!!(超。大。聲。的!)迅速的左壓車右壓車,閃過了慌張二人組,

感謝你阿伯!你挽救了兩個可愛的生命~

一路大家都想睡,我問了問石鎮,他卻說:不會啊~我上了車吹一吹風就醒了!

我馬上聯想到上午蕭易的關鍵句:石鎮有噴哥就夠了~

哈哈哈~好啦!不要打我啦!!!

我也超想睡的,三度差點撞上蕭易的頭,他騎到一半居然跟我說:欸~我剛剛騎到放空欸~

我只能說蕭沈一車不能亡!!!我們馬上想要玩個高智慧成與接龍來提神,

但經過討論,我們最終定案是他多騎幾個水溝蓋來提神,

於是我們咚咚咚咚的騎回了王家,稍作休息後,

目的地是王家附近的火鍋店,

會加開著她家的BM載了三個人,

於是我們一車四機救出發囉!

到了火鍋店對面,我跟阿胖體驗了台南過馬路法--橫越分隔島!

真的是入境隨俗欸!!

一進去火鍋店,老闆就招待了烤雞與炸雞,

喔~那個好好吃喔!!!然後他們家的羊肉都很絕品欸~

羊雜~羊排~蜜汁羊肉,都好棒噢~~

冰淇淋跟蝦餅也很讚!

大家吃飽喝足後,突然發現我臉好像曬傷了,

因為好紅~看起來好像很害羞,

於是就玩起你拋媚眼我害羞的遊戲,

我只能說GINO即興發揮好帥氣噢!

蕭易眨眼看起來像小孩一樣好可愛~哈哈!

噴哥一直無法好好眨~小心一下顏面神經,

立彬我只有噁噁心心的評語!

芭蕉則是一定要先閉兩眼才有辦法再閉單眼~

看來大家回家多練練顏面神經,這樣緊要關頭才能派上用場~

離開火鍋店回王家準備準備後,我們就朝花園夜市前進啦!!

這次我抽到的是芭蕉車~我屏東的老相好~

我還因為無法將Q西的腳踏踢出來,差點雙雙被關在王家出不了門!

GINO則是抽到了她有點擔心的蕭易~因為她說有點不熟~

不過我只能說妳們在車上不也好好相處~多虧我笑你嘴巴開嘛!

而且你還放肆的打了他的頭~勇氣可嘉!!!!

後來騎啊騎~到安定又再一次抽了鑰匙,

結果抽到阿胖的車,我只能說阿胖好棒欸~

出乎意料的穩~不愧是真的有駕照的人~~

後來到了中崙決定接下來一直到花園夜市的夥伴了!

登登登登登登~我抽到了丁丁~

於是我們開心狂飆~

剛剛創立了標語的噴妤車,靠過來詢問我們的標語,

我只能說我迅速想好,沒錯!我們精采的標語就是--極速。穩重。超耗油~

棒吧~他們似乎也很滿意的繼續騎去騷擾芭蕉了!

就再此時我跟丁丁一路瘋顛的超鬧的騎車~

上了我們人生最精采的一段斜坡後,

理所當然的斜坡下直接右轉路段,

噴妤車與蕉GI車居然因為貪聊騎過頭了!!!!!

再聊嘛~!哈哈哈~於是大家開始狂摳他們~

終於把他們拐回正道了!!

道了花園夜市,我只能說好~~~~~大噢!!!

進去逛之後我們一度迷路欸!

還因為阿美芭樂而爭執到底有沒有走過,

搞的阿美芭樂的老闆說:嗯~我們另外一邊還有一家啦~

後來我跟祥妹阿胖被路邊金魚吸引,居然童心未泯的撈起金魚,

我有撈到兩隻兩隻噢~~

然後阿胖跟祥妹居然為了撈紙破掉而吵架,

搞的老板娘再送兩支撈紙~真的是~(攤手)

接著我又跟祥妹玩了射噁心河馬小遊戲~手超酸欸!!!

走過去另外一邊~發現立彬他們在玩丟乒乓球,

我馬上跟立彬穴兒下一局,結束後,我們去換了俄羅斯賭盤組,還有可愛羊海棉球拍~

看了看時間~12點半了,差不多該回家了,於是想上廁所的人就去上廁所,

回程繼續抽鑰匙囉~

大家緊張刺激的抽了鑰匙後,登登登登~我抽到的是立彬~

...............................立.....彬?!立彬?!

原來剛剛連抽兩台Q西都只是迴光返照........

迴光返照啊.................

 

我帶著槁木死灰的的心上車..........

彬:沒關係我會幫你平反的!誰說載沈翎萱不能騎第一不能飆一百!!我車神欸我~~

於是,他就,開始狂飆了啊!!!!!!!

啊~~~~啊!!!!!!!嗚哇~~~~~~~~~~

我經過每一台車都是喊:救我啊~~~~

並投以救救我的眼神,

彬:我來壓車一下,喔唷~速度夠了喔速度夠了喔~

啊~~~~~~~~~~~~~

嗯!我們在第一了,我們快的看不見後面的人了,

彬:你看!對不對~我來幫你平反~

我:是是是~卸卸你~GOOD FRIEND~

又繼續衝衝衝了~

彬:欸~慢一點慢一點~前面有檳榔攤!

妤是車速慢下來,我們一起嗚~~的像台客般的經過了小野貓檳榔攤!

畢竟剛剛裡面那個真的又辣又正啊~

不過習慣立彬的車後還滿刺激的啦!!是不是在我也滿好玩的嘛!車神~

後來大家終於有要解救我的意思,

最終抽鑰匙啦!我抽到老夥伴丁丁!!!

一路順利到家後,

鹽山怪北北報名第一個洗澡,

我跟立彬開始玩起剛剛拿到的小羊海綿拍,

我只能說那個超好玩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拍子有一種莫名奇妙的能力啦~一玩就會笑不停,

我還因為不小心為了掩飾脫口而出的粗話,

用清新形象掩飾"幹什麼~~"只能說笑炸在地上啦!

後來也跟芭蕉石鎮打了幾球後,

由於太累,我在椅子上睡著了,

好心的男生房捐出了床借我睡YA!!

睡到三四點大家大概快洗完澡了,

我就一邊跟大家看個電視,一邊等浴室,

噴哥就像個阿公一樣明明睡著還硬是不去床上躺~

最後我洗完澡敷完臉寫完行事曆後,也就去睡覺,結束超疲累的一天了!!!

 

第二篇OVER啦!!!!!

剩下最後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