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今天是在台南最後一天囉~

大家起了個大晚,

畢竟昨天太晚睡,

今天主要目的是吃吃遺漏的小吃,

所以囉~十點多大家才起床,

就在大家盥洗一番後,

立彬邀請我去打躲避球,

我只能說兩個人打屁啊,

後來蕭易似乎也有意加入,

就在他用王家的鋼琴彈完鱉腳的的祝你生日快樂後,

我們就出發打球了,

後來不知道誰挖到一支球棒,

大家就先打了一會兒棒球,

我只能說立彬你一輩子都無法成為建民的,

後來終於開始打躲避球了,

一群要20歲的人了還在打躲避球,

場面好不幼稚~

被凹凹凸凸的球打到好像在穴道按摩,

然後立彬一直跟噴哥再比賽誰的命有幾百條那麼多,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主人罩我,我一直有命可以花~(眼鏡蛇身分發言)

後來快12點,惠佳開著BM返回王家,

從車上搬了名產要給我們帶回家,

這真是太感人了,而且真的很不好意思~來你家打擾你還送我們名產,

我只能說感謝惠佳以及王爸爸王媽媽!!!(花生糖好好吃!)

拿完名產後,我們揮別王家,帶著行李上路囉!!!!

一路上繼續騎騎騎~路上水溝蓋依舊,

但是今天空氣比較沒那麼灰了,所以前方視野良好,

大家也繼續聊天,無論是騎乘中,或是紅綠燈,

而且路途中間丁丁惠佳居然稱讚蕭易安全帽很適合他,

狗屎勒~分明就很不合還飛瀏海啊~

我一反駁蕭易馬上要多騎幾個水溝蓋來懲罰我,

我只能說我馬上迅速又確實的道歉!!

後來因為惠佳真的不熟悉路,

所以我們在路邊暫停一下,由噴哥載著惠佳去找路,

此時辣妹思妤跟貴氣GINO居然要瞞著我們偷偷去逛街,

我只能說我們也不甘示弱的跑去喝飲料,

但那家飲料店嘛~我只能說是健康路線,

因為我問打前鋒的蕭易他們紅茶好不好喝時,

蕭易默默的躲到牌子後面跟我搖了搖頭,

當我拿到了蘋果多多時,

我也只能到牌子後面跟他搖了搖頭...........

大家喝完飲料集合完後,

就繼續前往前方不遠處的土魠魚羹吃午飯囉~

由於大家要帶著行李前往,我已經做好提著沉重行李的準備時,

蕭易人很好的幫我拿,YA!我跟對騎士了啦~人很好欸!

到了民國25年創立的土魠魚羹店後,

當然豪不客氣的點了土魠魚羹麵來吃,

喔唷~好好吃噢~土魠魚炸的酥酥脆脆的,

放在偏甜的羹湯裡,完全就打敗我了啊!

搞的我又點了一盤魚塊來吃~畢竟這次不吃誰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才吃的到啊!

吃完土魠魚羹後,我們就朝棺材板前進,

其實棺材板挺令我憂心忡忡的,因為他評價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所以有點小擔心,到了店裡被聲音很粗獷的小哥招待坐下後,

就等著棺材板上桌啦,我只能說吃棺材板的餐具活脫脫像再吃牛排一樣,

一上桌,我吃了一口,

我只能說我覺得驚。為。天。人~

好好吃噢好好吃噢!!!!!!!!!

那酥脆鬆軟的蓋子,沾著海鮮料豐富的羹湯,

還有那麵包外酥內軟,沾著濃稠鮮甜的海鮮羹,

喔唷~~~我下次去還要再吃啦!!!!!!!!

好吃到氣死人了!!!!!

不過話說思妤吃的盤子好乾淨噢,怎麼能啊~那羹湯都亂亂流欸,

立彬則是切的很鱉腳?他又不難切你怎麼回是?

稍作休息後我們決定以冰作為此行的結尾,

除了我。芭蕉。惠佳點八寶冰以外,其他人全~部都點紅豆牛奶冰欸,

我只能說中南部的八寶冰是王道啊~

他們家的八寶冰我只能說真的好吃欸,

他們的芋頭軟綿不爛,整碗冰吃多了也不膩,

我只能說大概是杏仁凍起了作用,整個口味清爽了不少,

由於大家都點紅豆牛奶,立彬又一直喊著他的女神,

搞的我們聯想起童年回憶的卡通,小紅豆,

畢竟立彬就是小健的角色~

吃完後我們一路飆往火車站,

途中我外套還飛掉了,

感謝GINO咚咚咚的背著筆電跑道路中間幫我撿!!!我愛你~

還完車後,

芭蕉決定做火車,於是就在這裡到別了,

商討之下我們決定做統聯,

一到那馬上就有車,蕭易還不平的說:明明就我比較早來你們居然先有車!!

哈哈~我只能說SORRY~掰掰囉!!!!!!

於是踏上返家的車,台南掰掰!!!!!

 

無聊做了騎士表格我好認真

騎士 優點 缺點 心得
蕭易

閃水溝蓋

莫名奇妙挺白癡的

會幫忙拿行李

很好取悅(說帥哥就搞定了

煞車殺不住(車子的錯啦

太累的時候會放空

不敢切車道

帥哥~此行的好伙伴噢!

前一天晚上還聽說

你載你弟差點跌倒,

我只能說我超擔心!

但其實也滿穩的嘛!

立彬

很好笑

可以看辣妹

又快又刺激

太快了

不用一直幫我平反沒關係

喜歡邊騎邊唱歌啦

是不是載我也挺好玩的嘛!

下次有機會再合作啊~

阿胖

好穩噢

出乎意料的騎的不錯

腿太短要小碎步移車~

阿胖給你載我整個好安心!

下次一定再給你載啊!

芭蕉

屏東老相好

愉悅談天我喜歡

太瘦了~抱起來很火 下次去屏東麻煩你囉!!
丁丁

極速。穩重。超耗油

瘋狂的兩個白痴欸!我們!

你都不看後照鏡跟左後方來車啦!

超危險欸~!!

不錯不錯~很嗨的一車!
噴哥 沒坐到沒數據啦 沒坐到沒數據啦
沒坐到沒數據啦

 

 

 

 

我終於打完了!!!台南好好玩噢!!!!

大家暑假再一起出去玩吧!!!

看是要去台中?墾丁?還是哪裡都好~再一起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