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今天班聚啦!!

原本以為今天有可能玩不起來的!

結果大家一整個嗨阿!!

一開始的大家團康遊戲整個很好玩!!

雖然我還做了一邊用屁股寫"沈"字一邊唱小毛驢這種蠢事!

但是!整個就是很開心!!

後來的分隊闖關遊戲,我只能說設計關卡的人真了不起!!

每一關都超好玩的!!

可是我不喜歡搶翻牌遊戲!!因為每次都輸=3=

還有比手畫腳整個很好玩啊!!題目居然還有林龍!!我的媽啊!我只能說雅雯你表演的太好了!

還有關於長頸鹿那一題...............

碧昂絲你也比的太爛了吧!!

害我以為是什麼吊死鬼之類的!!!

話說美少女戰士那題!!

我認為我比的很好啊!!旁邊也都猜到了!可是居然輸了ORZ!!!!

算了!!人就是要向前看!未來會更美好的!!

我就抱持著這種想法!帶著我親愛的B小隊邁向了最後一名之路.........

是低!!最後一名!!

就在眾人既期待又覺得噁爛的情況下!我們得吃下沾了100種醬和有毒的必X客起司粉+可樂的餅乾!!

味道?你問我味道?我只能說是豆瓣醬口味的辣餅乾!

拉肚子?你問我有沒有拉肚子?我只能說是秘密!(沒有啦!)

總之我得下個結論!

結論就是!

這是!

快樂的一天!!大家晚安!!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