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12 LABOR迎新宿營囉!

 

 

一早的集合地點是在都會叢林.........

我只能說媽阿!!!!還要自己下山!!

就在我和餅乾 饅頭 臭臉 三角錐 急急忙忙下山後,

終於在遲到前順利到達了!!

我們這隊的隊員好多是我不熟的!

A班有我 BB姊 孟盈 妞妞 阿彬 皓呆 元翰

B班的有ERIC 芷瑄 大芬 序澤 汐珊

我們的小隊輔是雞哥

一開始看到雞哥真是嚇掉我的毛了!

因為那不是傳說中看起來很兇的雞哥嗎!!!!

我的老天爺啊!就帶著這樣非常忐忑的心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上了車,

上了車大家自我介紹完了以後,雞哥就命令我們要想小隊名小隊呼和愛的鼓勵小花招,

我只能說這該死的小隊系列產物真的是比學測和指考還要難!!!!

因為這是多麼令人尷尬的東西啊!

於是大家便不算熱烈的討論起來了,

這一陣討論聲中不時還參雜著李元翰的呼聲,和雞哥愛的起床呼:元翰!!!!!!

總之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之下,終於想出一些小隊系列產物,

小隊名:Rocket Man(不是要大發慈悲的告訴你的火箭隊喔!)

小隊呼:你還在這睡 你怎麼哭著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和你的差別

    YO~我是Rocket Man

    YO~我是Rocket Man

    YO~我是Rocket Man

    YO~你是LOSER

    第一小隊!!!!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愛的鼓勵小花招:(愛的鼓勵)搶錢 搶分數 搶獎杯!!!!!

以上這些令人害臊的東西就是我們想出來的小隊系列產品!!

這之中經過一些些不值一提的小事後,

我們被帶到一個不大又不小不窄又不寬不長又不短的房間裡,

聽了一些半長不短的介紹之後,突然氣氛安靜下來,

好像是要開始交接什麼值星官吧!

在這有點小小嚴肅的氣氛之下,我們的值星官一臉正經的小跑步入房,

嚴肅的氣氛 學長姐難得伊健的嚴肅表情 一身軍服的值星官,

正當我心想這是什麼情形時,值星官突然大聲的大吼:安靜!!!!

這時我才注意到值星官不.....不就.....不就是茶會跟我同桌的老翰學長嗎??

我只能說就在這一刻,我看到了學長姐們精心策劃的把戲了!

我只能說我一直在心底偷偷笑!!

後來就莫名奇妙的開始吃午餐了!!

莫名奇妙吃完之後就莫名奇妙的拿到莫名奇妙顏色的系服,

於是我們莫名奇妙的換完了莫名奇妙的系服開始莫名奇妙的闖關了!

關卡我沒有全部記得,但是我記得第一關要轉轉丟拖鞋,

就在第一關 第一關喔!!我們就產生了一名傷兵,

那就是前一天爆肝沒睡跑去看鷹眼的皓呆先生,

我只能說你膝蓋的皮去哪裡了啦!去哪裡啦!!!!

你也傷口太大了吧!!!平衡不好走小步一點啊!!

總之在我非常擔心的情況下,赫然發現第二關也是轉圈圈!!!

喔~天要亡我啊!!

接下來關卡順序我記不太得,

我只記得有一關黑白猜玩的我驚心動魄,

有一關吸管傳橡皮筋傳的我小腿好酸(因為一直蹲來蹲去的),最後還被水槍射,

有一關金雞獨立我撞飛饅頭後我以為可以贏正妹,結果男生的力氣果然比較大,

有一關搶答遊戲,我真的是很感謝文昌君,還有阿彬你也太聰明了吧!!

這幾關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啊!還有阿彬你是個搖錢樹!多搖依點吧!

最後在很疲累的情況下,"聽說"我們是當天的第一名!

但是明天還有一些闖關遊戲,那才是風雲變色的開始......

晚上的晚餐我原本以為是令人開心的烤肉,

結果!!!!居然是野炊!!!!!!

我只能說讓我死吧!感謝生火兄弟們的努力生火,火已經大到燒掉我的右腳腳毛了!!

雖然洋蔥豬肉太鹹蛋是大家依然吃掉了它!

還有皓呆,下次打開湯的蓋子小心一點吧!!都灑了一地啊!

令我最驚訝的是ERIC的炒飯居然很好吃!!

一開始看到他在炒飯的小ㄔㄨㄛˊ樣我心裡還想說:這樣真的行嗎?

沒想到一吃真是嚇死我的好吃!!真是人不可貌相,炒飯不可斗量啊!!!!

最後我真的很謝謝我們這組的人因為我煮太久所以肚子太餓最後就都把菜吃光了!!!!!(呼~一口氣好累!)

當天晚上是營火晚會,

一開始學長姐們的螢光棒 火棍表演超精采的!!一定要現場看過才能瞭解的精采啊!

接下來的就是一早的抽到的廣告題目表演,

我們是抽到張君雅小妹妹,唉~過程含含糊糊籠籠統統的,

可是我的臉都被阿彬捏腫了,真的很痛!

後來是令人害羞又小尷尬的土風舞時間,

我只能說我喜歡右踢踢 左踢踢啦!第一支舞太悶了~

就在有人一直不斷續跳續跳的情況下,最後終於結束了超~累的土風舞時間!

結束了土風舞時間後,學長姐們說要去看星星,

明明就烏雲密佈的,哪來的星星呢?

總之ㄧ大~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滑草場,

大家席地(雨衣)而坐,學長姐們開始發綠豆湯,

就在大家隨便問完10月的壽星 倒數完隨便的讀秒之後!

一點也不隨便的煙火就在天上炸開來了!

真的很漂亮!!是真的很感動!!那麼多又那麼漂亮的煙火,真的很棒!!!

結束以後回到房間,每個人都一副快死的模樣!東拉西扯東換西換之後,

大家終於進入了夢鄉~

隔天早上要死不活的起床以後,

便開始要死不活的集合,跳起了要死不活的早操,

吃完了要死不活但是很美味的早餐,一行人開始了闖關的一天!!

瞎拼ABC 也太難猜了吧!

K歌之王  比ABC還要難猜

誰是賀一航 我只能說皓呆你強啊!!出賣肉體也要贏!

比手畫腳  第二題的五十步笑百步為什麼到最後會變一千步呢?

以靜制動  我只能說礦泉水瓶超容易夾

同心協力  這是個讓我笑破肚皮的遊戲,序澤跟孟盈的膝蓋對額頭真是笑死我了!!

全身好動  呼拉圈真的不好傳啊!

九九乘法表 真的是玩不起來的一個遊戲啊!

啤酒接力  如果是喝啤酒接力那我還比較行!!

乖乖翹翹樂 真的很難,接到的人真的是英雄!!

麻布跳跳樂 我只能說基哥為了賺那幾千塊的假錢,玩到嗆成那樣,真的是令人感動!

還有關於天堂跟地獄,我只能說別組也太強了吧!

我們只轉過一次天堂,就是我們的搖錢樹阿彬轉到的,

已經是很可憐的狀態之下我們又轉到地獄!!喔~NO~序澤阿!!

地獄的處罰就是ERIC絲襪套頭!!YA~~(YA?)超好笑!!

結束了這些闖關活動之後,來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我的心情非。常。忐。忑。~!因為說是烤肉,但是我多怕是地獄般的野炊!!!

後來看到了那兩片像天使翅膀的烤肉網時,我笑了~開心的歡呼了!!

YA~吃烤肉唷~!!!

由於昨晚(煮飯時)太累,所以今天我整個就不想烤,

還到處跑來跑去,整個就是沒在幫忙,真的是很對不起各位隊友啊!

感謝你們還肯讓我享受美味肉,每個人都很盡心盡力的在烤,

雖然有別組的跑來很不要臉的吃了一堆我們的血汗,

但是我們還是很團結的在烤肉!!!我開心!!!!

飯後ANDY哥帶我們玩起超困難的團康遊戲,

有小熊攻擊(這難倒我了) 誰死了(這我有猜出來) 誰是什麼(我知道了)  

我只能說ANDY歌真是個團康料,

結束午飯後,我們被集合帶到漆彈場,

大家到了漆彈場後,值星官開始破口大罵,還叫我們交互蹲跳,

其實從今天的早上我就一直覺得很奇怪,因為值星官先生今天一直偷笑,

所以交互蹲跳的時候我一直很不專心,

還好我不專心,要不然第一顆該死的水球一定會直擊我的頭,

原來這真的是一場騙局阿!!!前面突然有大量的水球砸出,正當我們往後退時,

胖虎學長居然在後面補刀,喔~我的老天爺啊!!我好不容易搶到幾顆水球便拼命的回擊,

就在我發現水球太少,想要跟著一行人衝進前面搶水球,

我看見了前面的皓呆很英勇的衝進去,就在我想要跟進時,

我看到皓呆被丟出來了,全身還溼答答,腳還一跛一跛的.................

我當下馬上打消衝進去的念頭,沒想到這時雞哥走出來了,挾帶著大量水球,

口中還念念有詞的說:忤逆我嘛!你忤逆我嘛!!

整個嚇慘我了,甚至還一度逼近我,朝我砸了3顆水球!!

OH~NO~!!!!疼~疼死我啦!!!!!

混戰結束以後,開始有秩序的砸水球,我只能說抽到天堂的家伙們也太好了吧!!

還有小彥姐,我在這裡對你的吐司小姐感到深深的惋惜,去了就讓他去吧~!

結束了水球大戰(好老土的名字),我們便去換衣服了,還好我聰明,買了一雙199的鞋,

要不然我1990的ZOO YORK就爆了!!

換好衣服之後,在學長姐的帶領下,我們進到了一開始不大又不小不窄又不寬不長又不短的房間裡,

開始了感人的結業式了,過程我記不太清楚了,我只記得每個人都很開心,每個人都很感動,

好多個學長姐都哭的淅哩嘩啦,因為他們從6月就開始準備,真的是很辛苦!!

最後值星官也卸下值星帶,露出了那久違的笑!

整個宿營就這樣很圓滿的落幕了!

真的很開心,開心到我二年級也想當小隊輔,但是不知道我能不能勝任就是了!

最後我只能說總有一天我會還雞哥3顆水球的,

因為我是個淑女(這裡可以嘔一下)報仇,10年不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