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1A的瘋子們夜唱囉!!!!雖然我還沒滿18!!但是謝謝飛兒的健保卡啊!!

 

本來很多人要去的,

但是後來又有人變卦,

所以最後還是很多人去!!!!!!!YA~~~~~!!!!!!!

本來要在士林唱的,

但是都會叢林臨時停電,

所以最後在石牌唱!!!!!!!!!!YA~~~~~~!!!!!!!!

就在這些本來但是之下,

我們開始了1A瘋子們的夜唱,

1A瘋子們點名了!!

大沈 饅頭 餅乾 小媛 臭臉 小筑 芭蕉 惠佳 佳玲 A頗 梓妘 豆人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小康 噴哥 小溫 阿彬 ANDY哥 小彥姐

又!又!又!又!又!又!

18人神風夜唱行!GO~~~

我現在完全不記得誰唱了什麼歌!

我只記得

噴哥 從頭嗨到尾!你嚇死我的毛啦!綜藝咖~

   還有你也太貼心了吧!服務生說外面有發生口角,從那之後你就默默的陪大家出去裝飲料,

   我只能說你是溫柔界的第一把交椅阿!!!!

小媛 你每一照片都是在舞動,你要不要乾脆去金花的店裡應徵??

   整個很活潑的一個小孩啊!你說你去唱歌很少這樣從頭嗨到尾,

   我跟你說啦!每次跟大家一起去唱歌就是要這麼嗨啦!!!

小溫 不虧是澳門人啊!不虧母語是粵語啊!!

   我想"極速"應該沒人能唱的比你標準又好聽啦!

   雖然饅頭點很多連你媽媽都不會唱的粵語歌,但是你唱的"極速"跟"上海灘"真的是很精采啊!!

臭臉 我只能說你那張腳開開的照片太經典啦!

   你那肚子真的看的出來是經過一夜的累積啊!

   你那天真的是很賣力,平常跳繩跳兩下就會頭暈的妳,那天超多笑容跟活力的,讚喔!

小康 ㄟ~本來說沒要去的,後來還不是去了!

   雖然說你的TEMPO常常打亂大家的TEMPO,

   但是你這嘻哈咖還是讓大家都有嗨到啦!!

餅乾 ㄟㄟㄟ~你那天也唱太少了吧!

   一直到跟噴哥合唱完那小鹿亂撞的歌以後你才開始唱,

   太慢囉!雖然那天你拍照角度不錯,但是每張都像中風一樣,唉~要檢討喔(聳肩)!

阿彬 那天你一直流鼻水,也沒什麼精神,真是太可惜啦!

   虧你還曾經是搖錢樹哩!

   那天跟你一起飆歌真開心啊!因為好歹我也算是個半個小ROCKER!

饅頭 那天你也很嗨嘛!雖然事後小筑問我:饅頭那天好像不太開心?

   但是我有幫你辯解喔~因為你一直在我身後很嗨ㄟ!!

   話說你那台相機怎麼全都是醜照啦!!!我不開心喔(裝怒)

ANDY哥 你那天也太情傷了吧!

     整個就是在走深情路線ㄚ!雖然你那天唱的很賣力,

     但是你這個穿加減乘除的理組人滾一邊去涼快吧!!

芭蕉 蕉兒~雖然你平常一副漂漂亮亮的模樣,

   但是你的照片整個就是一個醜字了得啊!

   那麼多張糗照,我看你這下怎麼裝氣質了!!

小彥姐 我只能說又一個深情路線啊!

    平常根本以為你只會吃和睡,沒想到你居然是走緊握不放路線,

    唉~下次別第一個睡著囉!!!睡到翻白眼真的很醜~嗚嘻嘻!!

小筑 你開心的時候動作也大一點吧!

   默默的在旁邊搖誰看的到阿~

   不過那天你也有拿到麥克風不錯喔!下次給你SOLO!!!

惠佳 台語天后.........根本就是浪得虛名啊!

   你那天表現很差喔~應該更嗨!讓大家看看台南人不是了得的啊!!

   下次你一定要自己去點你的拿首歌曲!唱翻全場啊!!

佳玲 不錯喔~那天跟阿彬合唱都唱的比他好了!

   雖然中間出現小彥姐成為第三者,

   不過別理他們,因為他們是GAY~的吧!!下次多唱幾首吧!!

A頗 我只能說夜唱前你去幹啥啦?是瘋狂的蘭友會嗎?

   整個疲累樣,所以我原諒妳很累的攤在沙發上,

   ㄟ~!但是我還是有注意到你在幾首五月天的歌有默默拿起麥克風,下次養足精神一起沖吧!

梓妘 夜唱真的很嗨吧!

   你從去至前就在興奮了,

   下次多點幾首歌,SOLO一段吧!!

豆人 我只能說你跟大家一起在台下默默的很嗨,

   好幾張照片你都很糗喔~

   下次來幾首歌,用力的SOLO下去吧!!!!

 

這一趟夜唱大家真的是燃燒了生命

          燃燒了肝臟

          燃燒了錢包

有好幾個人一唱完整個就是錢包"大 ㄉㄟˋ"了啊!!

但是大學就是要燃燒生命 肝臟 錢包 這三樣神聖的東西,青春才有熱血到啊!!

不過燃燒了錢包真的是很冒險的一件事,所以下次夜唱錢包"大ㄉㄟˋ"的人記得攜帶保鮮盒喔!!

等我聲音完全好了以後,再來一次瘋狂夜唱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