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18個1017

我在文化大學度過

以下為理想情境 剛滿十八的人可以嘗試喔

我:警杯!!!!!!!!!(警察杯杯)

警杯先生:幹麼?!(嚇了一跳

我:(舉起手上的錶 12點了喔!!!!!

警杯先生:然後勒?!(不耐煩的臉

我:(舉起手上的酒灌了一口 你看我買酒!!!!!

警杯先生:你到底要衝瞎??滿18了沒?身分證拿出來

我:(驕傲的拿出身分證 你看!!!這是我的身份證,我18歲了!!你不能抓我囉!!!!!!!

警杯先生:。。。。。。。(無奈

以上為北七行為 已滿八十的人請勿輕易嘗試

就在2008/10/17的下午,

我聰明一世的腦袋毀於一時啦!!!!!

沒錯!就是在我18歲生日當天,原本心情喜悅的在許願時,

我遭到刮鬍泡的暗算啦!!

喔~我可是整人王(自詡的)居然在今天被大家給晃點了?!

我想一定是大蛋糕讓我太開心了,

我想一定是拉炮讓我太開心了,

我想一定是因為好多好多人來幫我慶生所以我太開心了,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太開心所以才沒發現大家背後藏著一盤盤刮鬍泡!

我只能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第一個砸我的兇手.......

就是這兩個渾球!!!!

我怒了!所以我開始對大家大反擊了,

大家互相拿刮鬍泡砸來砸去的,整個很HIGH啊!

還有ANDY哥啊!你以為你進男廁就能阻止我攻擊你嗎?!

太天真了!!(還好當時沒人來)

還有那顆蛋糕他也太好吃了!

雖然我吃到一口刮鬍泡,

但是蛋糕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的地步啊!

還有還有那張招搖的大卡片,

我好開心!我好喜歡!我好爽喔!!!

==============這是很少露面的分隔線先生==============

DEAR大沈:

  HAHA~聽說你今年滿18歲喔~歡迎你加入我們"18一朵花"的行列啦!

  這樣你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帶出場啦~這次生日PARTY可是我們精心準備的喔!

  有沒有很開心啊~HAPPY BIRTHDAY~

                              BY 饅頭

[我只能說連"18一朵花"這種莫名奇妙的行列你都說的出來,

你還真是年紀一把了都不會害臊啊!話說你們的生日PARTY真的辦的讓我很開心!]

 

  恭禧妳18了!

  大學生活因為有妳而多彩多姿!!

  讓我深深的愛上在陽明山的生活!謝謝妳

  生日快樂 我希望每年都可以幫你過生日!

  友誼可以很 久(立可白) 很久

                              BY 餅乾

[愛你喔~餅乾!

 陽明山上有很多好東西,櫻花 溫泉 擎天崗

 但是最棒的,還是你們這群陽明山上的好朋友!]

 

哈囉肉食性動物:

  不要用年紀當成優勢,

  整個就是看不出來啦!

  祝你EVERYDAY有肉吃,

  EVERYDAY白白胖胖!

  生日快樂! (一條醜魚和幾根水草)

                              BY 臭臉妤

[我親愛的臭臉室友,你的臉真的臭死人了,

我好喜歡看你說"吃噴"的模樣,超有喜感的]

 

大沈 我的寶貝室友2號同學:

  記得當初在"女中時,高中隔壁邊的日子裡"那真是個痛苦的回憶啊~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將日子過下去了說 T^T

  很開心可以和你們同寢室阿~雖然你們一天到晚要迎新,

  可是我知道你是愛(心型圖案)我的!!>///<

  大學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我們一定可以擁有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18大生日 生日快樂  祥媛2008。10。15

                              BY 祥媛

[三角追!

 我只能說很抱歉以前在晚自習的時候我們班甚至會拿麥克風唱歌,

 不過我想這是老天爺驅使我們去做的,

 要不然我們怎麼能同校又同寢呢!顆顆!]

 

  呵~不到兩個禮拜,換我祝福你啦~

  "生日快樂" :)

  同樣是風象星座的妳,真的相處的愉快又輕鬆!!

  讓我感到很幸運呢~

  小筑 在此謝過上次為我生日勞心勞力的妳!

                              BY 小筑

[小筑!

 我只能說比起你們的準備,

 我幫你慶生真的是不足掛齒啊!

 下次一起去淡水玩吧!]

 

大沈:

  恭禧!恭禧!你終於也邁進了18歲啦!

  真是沒想到妳居然如此的年輕吔!

  在18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哩,

  當然要讓你永生難忘啦~

  哈哈哈!開心吧...特別吧...喜歡吧...

  這張大卡片有大家滿滿的祝福喔!歡迎加入18!

  大沈:生日快樂

  2008。10。16  BY GINO

                              BY GINO

[GINO!

 我只能說我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你喔!

 顆顆~!別殺我~!我會用小筑的電鋸檔下的!]

 

DEAR大沈:

  少女18一枝花(一枝花的圖),

  終於18歲啦!可以加入我們噗噗小族啦!(詭異的汽車圖)哈~

  祝  生日快樂      惠佳

                              BY 惠佳

[惠佳!

 你這火星仙子,少在那邊裝可愛說什麼噗噗小族!

 你這水腦妹妹!]

 

HAPPY BIRTHDAY 大沈:

  是不是有人說要低調的過生日,

  但18是不是要像菜市場一樣熱鬧(愛心愛心)?

  生日是不是要大開心勒?

  要想我哈~希望未來四年可以和你一起順順利利(詭異的圖)

    蘭

                              BY 惠蘭

[惠蘭,

 我只能說我哪一天一定要把你那兩張簡陋的卡片PO上來給大家笑!]

 

我是A砲 DEAR大沈:

  終於18歲囉!可以買酒喝喏XD

  想起你怕被查ID的樣子~好好笑:]

  HAPPY BIRTHDAY

                              BY 江江

[江江,

 我只能說你少在那邊得意,

 你不也才幾天前(12號)才剛滿18嘛!

 少在那邊游比較快~!]

 

親愛的眼兒:

  恭喜你18歲了,

  從一顆青澀的小龍眼蛻變為一顆汁多味美亭亭玉立成熟的大龍眼了!!!

  宿舍咖有了你簡直是HIGH到爆了!!有了你就有歡樂(愛心)

                              BY 芭蕉姊

[蕉兒!

 你的卡片我左看右看還是覺得很情色,

 我想你受到江江的荼毒太深了!

 改天來我們房間我幫你好好的淨化一下!!!]

 

TO大沈:

  注意囉!因為你18歲了!

  所以我要....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XD

  祝你:生日快樂!    BY APPLE

                              BY A頗

[嘿!A頗!

 話說你的卡片是不是跟傻子佳玲是一組了!

 一直提我那疼痛的回憶,真的讓我很心寒!]

 

生日快樂 HAPPT BIRTHDAY

親愛的大沈:

  哈哈哈~現在才發現原來你這麼好玩,是個大HIGH咖,

  張君雅小妹妹...

  張君雅小妹妹...     佳玲

                              BY 佳玲

[唉唷~

 這不是傻子佳玲嗎?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個愛吃的人,

 改天我要把你吃的東西列成一張表,

 影印發給全班參考補充!]

 

大沈:

  看你一臉老樣,竟然那麼小,

  才剛要18,太誇張,

  雖然你一直嗆我,但我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而且我們也無話不談,大聊所有事,

  在宿舍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希望一直那麼好   桃

                              BY 桃子

[桃子小姐,

 如果你不把"一臉老樣"四個字收回去的話!

 我就把小康的喉嚨燒掉!讓你一輩子只有看工人脫褲子的份!]

 

DEAR:

  可愛的大沈:)生日快樂唷!

  首先來恭喜你18歲囉!可以做些有的沒的了XD 

  明明北區迎新就跟你坐同一桌,卻沒發現你這麼嗨呢XD

  真是的XD都無法參與妳們宿舍的歡樂生活耶 好可惜,

  也沒跟你們去夜唱:( 下次我會加入的 要記得找我唷!

  原來你們跟男生群這麼要好耶!看來我要多攀關係囉 哈哈沒有啦XD

  大沈太可愛小心變成桃子的下個對象哦XD

  叫饅頭要看好桃子唷 不要讓他亂出軌XD 

  好單調 對不起:(   BY螞蟻(螞蟻臉)

                              BY 螞蟻

[螞蟻啊!

 我只能說如果你的卡片叫單調的話,

 那精采的卡片可能連我都看不完了!

 你寫了這麼多長又白痴的話已經夠精采了!]

 

大沈18 HEY:

  大沈小親親(愛心)

  原來你這麼幼齒喔!!好多好多人幫你慶祝耶,

  連我都要感動了(誠懇的哭臉),大學四年一起HIGH!!(LABOR)

  I LOVE YOU 

                              BY 摳妮

[摳妮!請容許我先嘔一下!

 嘔~(這是馬賽克)~

 好了!我嘔完了!我們可以四年一起HIGH了!

 嘔~(再度出現的馬賽克先生)~]

 

年輕的大嬸:

  喲~你實在太年輕,才要過18歲,

  我明年就20歲,我真的太老!

  剛開始還沒認識妳,就覺得你是個好笑,好相處的人!

  後來相處之下,真的讓我開心死啦!

  我讓你一個機會,你可以叫我"老BB"一個星期!

  大嬸生日快樂  BB

                               BY 逼逼姊

[老BB!!

 我跟你說我不是大嬸是大"沈"!

 你要是不記住我一輩子都叫你老BB!!

 叫到你八十歲為止!!!]

 

TO大沈:

  18歲生日快樂啊!

  沒想到你名字諧音像"大嬸",實際上卻如此年輕!!

  很開心可以和你同班,才可以一直笑聲不斷,

  你的笑聲實在是笑有特色了啦!!

  生日快樂  大沈     BY 阿胖

[阿胖

 我只能說改天真的要好好的來打一場排球啊!

 因為我不會打籃球XD!]

 

18大沈:

  喔~MY DEAR FRIEND~身為基女人,一定要來個大驚喜!

  幽默又超可愛超Q的大沈,祝你HAPPY BIRTHDAY

  祝福你在大學一切順利,18歲是個嶄新的開始,唷~麻雀變孔雀啦~

  啊哈哈哈~(花)大沈皮膚超Q,超紅潤的

  如果交男朋友一定要知會我一聲唷!愛你ㄛ!    梓妘

                              BY 梓妘

[梓妘啊!

 我不想變孔雀啊!太大隻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像麻雀一樣MINI!

 謝謝你的小熊維尼,我愛他!!!]

 

DEAR大沈:

  年紀最小的孩子終於18歲了,

  可以光明正大的享受18歲才能擁有的權利啦!

  還記得以前在女中看到你時,還覺得這人好像有點兇,

  而且綽號還叫"大嬸",直到現在同班了,

  我才知道,原來你人相當好!而且是叫"大沈"!

  每每你總能讓我笑得無法自己,甚至噴出淚來,

  很開心認識你這個超級high咖,讓我大學生活添加了數筆炫麗色彩,

  讓我們讓我們共同歡慶這個充滿紀念意義專屬你的18歲生日!  by 豆人

                              BY 豆人

[豆人啊!

 我只能說你是在寫作文嗎?

 整個長到誇張啊!還有那正確的修辭法,

 我都以為這是要給八十大壽的人的卡片了呢!

 話說我看起來明明很和善!]

 

HAPPY BIRTHDAY:

  不知道要寫什麼總之ㄧ句話

    生日快樂

                              BY 元瀚兄

[元瀚兄,

 總之ㄧ句話,原來你這個搞辯論的也會辭窮啊!]

 

祝大嬸:

  永遠像18歲一樣~~~

  繼續青春有活力 哈哈XD

  最後祝生日快樂喔!

  18歲一定要HIGH的  by 小彥姊

                              BY 小彥姊

[小彥姊,

 我只能說你再寫一次大"嬸"的話,

 你明天就會看見你翻白眼中分的照片流傳在文化裡!]

 

TO大沈:

  沒想到妳居然比我還幼齒耶!!

  太可惡了= =+

  你靠綽號隱藏真實的年齡吼~

  哈哈~說來說去還是老台詞啦

  18歲 HAPPY BIRTHDAY!!   by 阿錡

                              BY 永錡

                            (這絕對不是本名)

[阿錡先生,

 我只能說你這軟腸人要好好保重腸胃啊!

 不要每次吃完麥噹噹就想要尬車!]

 

TO大沈:

  生日快樂

  YO HAPPY BIRTHDAY

  FROM 勞動ㄐㄧˋ人力資源人資1A之大學後衛打到幼稚園中鋒的正人君子班代小

       康

                              BY 小康

[你這個自稱是嘻哈咖的人

 少在HAPPY前面加個YO!

 去旁邊涼快吧!!]

 

大嬸:

  聽說妳是滿18歲的生日喔?

  嗯~這樣你就朝真正的大嬸又邁進了一大步!

  昂絲(其實是強尼戴普)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BY 碧昂絲

[昂絲!

 你多來上課吧!

 大家都很想念你的!

 話說你不要汙辱強尼戴普那英俊的長相好嗎?

 你頂多只是一隻KERORO而已!

 還有是大"沈"不是大嬸好唄!]

 

祝大沈:

  生日快樂-3-

           溫偉明

                              BY 小溫

[小溫,

 我只能說你既然是從澳門來的我就不介意你卡片字很少了,

 話說你們學校制服很好看!

 

 還有以後少說粗話吧!不要一來台灣就學壞了!!

 改天你踢個足球來給大家見識見識你的黃金雙腳吧!

 

 

TO大沈:

  18歲了吔~

  原來妳比我小喔!!!

  祝你

    生日快樂   AN~DY哥

                              BY ANDY哥

[AN~DY哥,

 你那照片是在裝什麼可愛啊?

 你那個表情比平常帥喔XD!!]

 

嘿 大沈:

  聽說妳剛要滿18啦!

  沒想到妳是年青人!

  祝妳 生日快樂

                              BY 噴哥

[噴哥!

 丟臉喔~應該是年"輕"人,不是青啦!

 還有你那褲子破的很有藝術感!

 

 快去買一條新牛仔褲吧!]

 

TO大沈:

  生日快樂啊!

  跑跑不要被殿ㄏㄏㄏ~   by 皓呆

                              BY 皓呆

[我只能說皓呆先生,

 如果你生活中的記憶力可以像你的卡丁車技術一樣好的話,

 你的人生會很完美的!!!呆哥!]

 

大沈:

  生日快樂啊

  終於滿十八了以後夜唱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證了哈哈,

  開心嗎趕快去考個駕照吧

  改天來個夜衝吧       阿彬(一枝筆的圖案)

                              BY 阿彬

[我只能說你的卡片就跟你的網誌一樣不分段啊!

 改天我真的想聽你彈小紅,拜託你彈給我聽好嗎?

 我可以用一次捏臉跟你換!!(但是彈的很爛不算)

 還有你那個"筆"的梗爆爛!]

 

大嬸:

  生日快樂

                              BY 甫哥

[我只能說甫哥啊!

 請你以後上課別再用嘴巴發出叮叮咚咚的口哨聲了,

 如果我想上廁所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打你!

 還有我是"沈"不是嬸好唄!!怒!]

 

===============這是很少露面的分隔線先生==============

我只能說謝謝大家的卡片,

謝謝大家尷尬的寫下一些尷尬的話,

因為我本人非常不擅長寫卡片,

所以那些卡片寫很短的人我完全可以體會你們的感受!

 

最後真的很感謝大家幫我把我十八歲的慶生搞的像是八十歲一樣的壯烈!

等到以後我八十歲的時候,大家再一起來砸派吧!!!

在那之前先過世的人要請大家一人一個元寶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