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傳說中的制服日啊!

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我很喜歡女中的制服:目!

喔喔喔~一早起床,

久違的感覺來啦!!

絲毫不用想要穿什麼衣服,

直接從打開衣櫃!

直接拿出已經配好的衣服!

直接套上去!

直接走出門!

對~這就是方便不已的制服小姐!!!

這種直接的行為模式就是輸湖啦!!!

說到我的制服嘛!

不就是粉橘淺膚色襯衫(聽起來好噁),

配上綠色毛背心(或毛衣),

加上綠格裙,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挺喜歡的!

雖然該死的楊倡錡他們一直說是樹人裝,

還說我是大樹 小媛是小樹,

但是我就是喜歡樹人裝不可以嗎?不行嗎?不允許嗎?

總之就因為今天穿了中規中矩的服裝,

所以天生叛逆的我就提議大家今天乾脆來個酒聚吧!

三三兩兩的約了十幾個人之後,

我們便匆匆忙忙悠悠鬱鬱的吃了晚餐(是阿德)!

隨隨便便買了700多塊的酒,

就在傳說中晚上特別涼特別熱鬧的曉園喝起來了!

老實說那一星期我心情實在不太好,

喝了酒整個人都開朗了起來,

還跟阿彬聊了天發現他不是畜牲只是家禽,

也有一些人把一些事情講開了,

後來饅頭走了以後大家又討論了更多有趣的事!

唉!那天太多事不能打,這篇網誌的內容到底何在啊~!!

後註:說到制服啊!澳門來的制服真的很好看ㄟ,不管事嘉欣的還是小溫的都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