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蛋幼稚園校外郊遊 = 假擎天崗,真陽明山 之旅!!

首先先來一張園長玉照

園長 

 玉照由來:本班導我本來是想拍樹上的紅楓葉,但是相機螢幕上的請稍後實在是太久了,而且又沒出現喀擦聲,

我覺得太奇怪了,一把相機拿下來,他就喀擦的一聲,拍下了園長的奇妙英姿!!真是巧啊!!

今天天氣好晴朗!路邊野花香~!

今天本來應該要死氣沉沉的去上王教授方的課,但是,

我們一時興起,再216寢室裡的五個人就說:乾脆去擎天崗好了!

黃包又說:對面的山頭好美唷~!

於是我打電話給阿彬,

我:ㄟ!阿彬!你們要去上課嗎?

彬:幹麼?你們不去喔?

我:我們要翹課去擎天崗......

彬:幹!你們要翹課去擎天崗?(超。大。聲)

我:嗯!你們要跟嗎?

彬:好啊好啊!

就這樣!一行人一下子就決定要去擎天崗了,

成員有 我 饅頭 黃包 臭臉 餅乾 BB姐 阿胖 阿彬 皓呆 小彥姐,

我們便往擎天崗出發了!!

前往校外等車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們一群人好像幼稚園學生,

在大家七嘴八舌的結果之下,

我跟走在最前頭的阿彬分別成為了傻蛋幼稚園傻蛋班班導 傻蛋幼稚園園長,

於是我們今天的假擎天崗之旅正式出發囉!

等車途中,由於紅小15太久了,我們就叫小彥姐打電話去問到底還要多久才有車,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4點半劍潭發的是最後一班車,

於是一行人便改變目的地,決定前往陽明山的花鐘了!

大家坐上260坐到總站陽明山,整個就開始了開心的踏青之旅了,

此時我看到路邊招牌上寫:遊客公車108

於是我就告訴饅頭:ㄟ!有遊客公車108ㄟ!

饅頭:什麼意思?是要108元嗎?根本就是坑人嘛!

。。。。。。。。。。。。。。。。。。。。。。。。。。

我只能說饅頭是白痴!

後來再踏青的入口處看到一個公廁,當然讓園長去放鬆一下他的小洋蔥啦!

放鬆完小洋蔥之後,我們一行人便往出口出發了~

。。。。。。。。。。。。

沒錯!我們走錯邊了!很害羞的往出口走去!

就在我睿智的發現這件事之後,大家立刻改道往入口走!

路上由園長跟本班的班長黃包帶路,

因為園長說他知道花鐘怎麼去,班長也說好像有印象,

所以我們一整個班的生死就掌握在這兩個傻蛋手上,

在步道走啊走的時候,遇到了我們的第一個岔路!

正當大家左思右想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後,

迎面而來一對夫妻的樣子的人,

於是我便說:園長!去!  園長就去問路了,

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我們問到了港澳地區的同胞呀!

他們說:去花鐘啊?上下兩條路都可以走,但是上面那條路風景好些~

於是我們聽信了港澳同胞的話,走了上面那條充滿樹的路,

老實說我得在這說一句,上面的風景並沒有比較好!!!

但是走都走了~ 後來我們在路的尾端看見了紅楓葉,

紅葉楓樹  

也在那裡成就了園長傳說中的玉照,

後來阿胖說大家一起拍張照好了,剛好迎面而來三個華人樣貌的人,

於是請他們幫我們傻蛋班拍張合照,

不拍還好,一拍整個傻勁都被拍到了!因為我們逆光站!!!

整個臉都烏漆媽黑的!後來很不好意思的請他們再幫我們拍一張,

終於成功了,開心的拍完照以後,一行人又在路上嬉嬉鬧鬧的前進了,

在這段路上我封饅頭為副班長,多麼榮譽又高等的職位啊!根本就是我的左右手!

走到後來,我們終於看見有地圖啦!看來看去還是不確定走哪邊,

於是我們決定派出園長去問警衛到底哪條路才正確,

誰知道園長一回來就說:那裡其實沒有所謂的園長!

嗯...............

哈哈哈!園長是白痴唄!應該是沒有所謂的警衛吧!你被叫園長叫傻啦!

於是我們一行人決定了一條路(因為班導任性說想看噴水池),傻傻的往前走了,

一路上大家繼續幼稚的說說傻話,也傻傻的很信任園長會把我們帶向花鐘,

------------------------------------

我就在這裡介紹一下大家的職位好了,

園長--阿彬  老師--本人

班長--黃包  副班長--饅頭

學藝--臭臉  康樂--餅乾

服務--皓呆  副服務(工友)--小彥姐

愛回家的同學--阿胖 愛回家的同學的同學以及其松鼠--BB姐+阿呆

------------------------------------

路上班長跟愛回家的同學,一想要芒草,於是班長很英勇的拔下兩根芒草,

兩人愚蠢又傻蛋的玩著芒草,

班長&愛回家同學 

是白痴來的吧!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傻蛋班?

而且我們班長還把某潭誤認為瀑布,我還能說什麼呢?(聳肩)

後來路上園長一直噱愛回家的同學怎麼不回家,

大家都拼命的解釋因為娃娃車還沒來啊~

結果此時一輛車身黃黃,旁邊又有紅色的"ㄑ"字型圖案,

車頂又是綠色的中央標準娃娃車,從我們面前經過,

。。。。。。。。。。。。。。

哈哈哈哈!超北七!居然真的有娃娃車!於是我們噱園長沒權力,因為娃娃車看到他都不停的!

園長就憤怒的說:混帳!哪一家幼稚園的!給我記住!

哈哈哈~看來今天愛回家的同學比較難回家囉!

其實說到這裡,我們已經走了好大一段路了!

越走越詭異,總覺得好像已經遠離花鐘一樣,

而且路上經過好幾座公廁園長也沒有想放鬆小洋蔥的意思,太詭異了!!!!

結果我們看到了讓我們心驚的景象!!原來我們真的到了地圖上最遠的瀑布了!!

哇~好開心~是瀑布!是小瀑布喔!

是小瀑布.jpg

而且可以很靠近的玩ㄟ!只不過要小心滑倒!

瀑布的頭頂

這是瀑布的鳥瞰圖,很近吧!夏天可以把鞋子脫掉,把腳泡進去呢!(我和學藝在這裡海誓山盟的復合了!)

後來園長一時興起,打起水漂兒~ 展開了此行最有意義的教學活動,

大家就再那邊找扁石頭,打水漂兒,整個大自然到超像小學生!!!

後來看看時間已經五點了!我們決定趁著天色尚有微亮,趕下山,

回程路上,大家都開始想要芒草,於是我也在班長的努力之下,得到了芒草一支,

結果後來拿芒草忘記在逗弄誰的時候還差點跌到路旁的小懸崖下,

還好反應快有發現,等我都站穩腳步後,園長才事後諸葛的拉住我的衣服叫我小心,

唉唉唉~謝謝你啦~下次請早一點拉好嗎?園長!你也只有我一個員工ㄟ!

而且你今天真是太讓我失望了,我在你傻蛋的帶領之下居然連花鐘都沒看見,

還企圖掩飾你的疏失,雖然過程超好玩,沒看到花鐘也不怎麼失望,

但是但是,你今天居然對我使出袈裟?!OH~NO~

居然還有口號: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

噢~真的是嚇的我說不出話來了!你這可惡傢伙!我下次墊腳你就弄不到了啦!

回程路上我接到芭蕉姐的來電,

芭:ㄟㄟ~我們已經下課了ㄟ!

我:是喔!怎麼辦!我們還在陽明山上ㄟ~

芭:那~山下集合囉!

我:OKOK!!

大家等一下就會知道我打這段的用意囉!

後來我們返途的路上,太陽下山的超快,

就如園長說的呀~夕陽無限好呀!

這是我照的夕陽(驕傲)

漂亮唄~我們還看見另一個山頭的文化校園呢~ 

而且路上副班長跟服務還在討論是不是觀音山,真是好學的寶寶!(欣慰)

但是今天最讓我欣慰的是本班副服務宅男居然說:踏青其實還不錯ㄟ~

喔~快!園長!服務!準備!1。2。3~

讓我們乘著陽光,海上衝浪,吸引她目光~~~~~~

不用怕露出胸膛,流一點汗,你成了型男~~~~~~

對~副服務已經從宅男畢業成為陽光宅男啦!!!!

超感人~!!

因為眾多感人的景象,讓我激起了編劇的本能,

於是在路上編好了一齣完整連後製的效果都想好的"彄攽畦之戀"

那一段段的預告簡直精彩到不能再精彩!那劇情真是緊湊到不能在緊湊!

可惜的是結局還沒出來唷~~ =3=

就在大家邊聽好戲,邊唱陽光宅男,園長把我的肩膀當成油門的吵吵鬧鬧之下,

我們回到了陽明山公車總站,想當然爾園長又要放鬆小洋蔥啦!

就在小洋蔥回復輕鬆狀態之後,我們便搭上親愛的紅5下山啦!

那些沒跟上幼稚園郊遊的大學生們,就在中國大飯店與我們會合了,

後來紅5開進校園以後,我們看到放話要在山下會合的芭蕉一行人,

嘿嘿嘿!開心~!我們有位置坐唷~!

下了山之後,回家的夥伴們回家,

我們一群貪吃鬼便前往咕咕雞吃火鍋,

我只能說咕咕雞我真的超愛吃他的鴨血跟雞肉!超好吃~

後來還去吃了鮮芋仙,鮮芋仙的地瓜真的好吃!(雖然臭臉連續兩次口誤都說成芋頭~顆顆!)

還意外發現不愛吃甜的園長其實喜歡仙草3號!園長你要好好謝謝服務股長呀!

就在要回程撘車的路上,我買了一條上次就物色好了的圍巾,

本來想殺一下價,但礙於人多不好意思!所以就以290購入!超柔軟唷!

由於芭蕉他們的貪吃,我們傻蛋班跟阿錡就先回家(山上)囉!

回山上的路上,天空有好多超明顯的星星!很漂亮~看起來好像是有什麼星座一樣!

但礙於我們看不懂,所以只好純欣賞囉~!

經過了勞累的一天,我只能說踏青超棒!!!傻蛋幼稚園~改天有空再出發~!!!

大家照一張.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

 園長的小洋蔥出口

跟園長死都不承認的小洋蔥出口!!

-----------------篇末附文----------------

話說我當天帶回一枝芒草,只有我把芒草帶回宿舍(就是差點摔下懸崖那枝芒草),

結果凌晨兩點的時後,臭臉邀我刷牙去,黃包已經上床了,只剩小筑一個人在下面用電腦,

我們一出去,小筑就聽見我的椅子一直發出嘎嘎聲,滑鼠滾輪也一直有很大聲滾動的聲音,

因為我用的是光學滑鼠,所以一移動滑鼠就會有紅光,小筑說一直看見紅光在閃,

結果後來就突然停了,我們臭臉就開門進來了!

唉唉唉!當下我有個直覺就看到書桌上的芒草,

我就不疾不徐的拿出去丟,心中還一直默念:你隨芒草來就隨芒草去吧!

後來當晚我就睡的很好了!話說真的很可怕!!!我只能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