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最後大團照囉~

我不得不在文章開頭提一下我不來自板橋~

總之就是保齡球大賽啦~

由於我完全沒有要做前情提要的打算,

所以我直接將主題切入今日主題~變裝秀!

 

西班牙風流史-----佛朗明哥原配 羚蝖(我棒!YA!)

           帥氣彩色鬥牛士 絲魚(你的手套超搶戲的~)

           佛朗明哥新歡 蘇晴(你趕快脫下外套啦)

我夫君有如麥可傑克森 西班牙賢內助

韓國後宮醜聞秘史---閔大人 良吃(你的襪套好好笑~好棒喔!)

           拔妃 拔子華(你就是有一股遮不住的傻氣)

           蕉妃 芭蕉(你看起來比拔妃正常多了)

           璇妃 大璇(看來看去你連髮型都很到位呢!)

朝鮮與阿拉伯外交之結果

阿拉伯三憨------阿胖拉丁 阿胖(很貧窮的石油大王!)

           肚皮舞女 粉紅泡泡媛(辣喔~你的肚皮)

           阿梁拉丁 高梁(我只能說阿拉丁是攝影組制服嗎)

攝影組阿胖 祥媛妹妹扭腰

歪珠格格-------冷宮瘋思妃 方思(你看起來超像發瘋的格格的)

           正宮美妮妃 郭妮(雖然這樣你暗爽~但你可愛)

中國美麗雙格

法國凡爾賽賢伉儷---洗溝貴族 羊絨(你好棒~跟薑薑超像夫妻的)

           嬌弱貴婦 薑薑(你整個就女性化起來了欸~你叫羊絨老公叫的超順口的)

主持雙傻~

和風臨時賢伉儷----鋼彈祐凱 祐凱(我只能說你英姿煥發啦)

           耕田(鋼彈)SAKURA 陳霓(蝴蝶結可愛唷)

偽。恩愛唷  

新上海灘-------的小賭徒卻假冒義大利人 噴哥(你也很可愛啦~像送報小孩)

路數越來越奇怪的人

喔~放錯

被誤會是義大利人與宛玉的合照

中國一條龍------飛龍在天 SKY(有一股莫名的可愛感~)

中日修復外交關係

西部牛仔反成斷背山--斷背成員其一 小轟(都給你打扮容易好了~)

           斷背成員其二 貍貓宗(你也是~都不知道我們多辛苦)

這張帥喔~

墨西哥沒有沙鈴----也沒扛仙人掌 SIMON(我只能說你異常到位的扮演了墨西哥人!)

墨西哥VANS人

 

一開始我跟絲魚站櫃檯,

我只能說佛朗明哥讓我害羞~

絲魚的彩色袖套很搶戲!我愛你夫君~

忙亂的簽完到之後,就開始保齡球大賽了~

我只能說們變裝組11號球道強炸了!!!

除了阿胖以外一率有默契洗溝~整排的零看起來格外灑脫~

後來發生了小插曲

華華指著我可愛的紫色愛迪達問:這誰的鞋子?

我當下緊張的以為我鞋子得罪了他老人家的說:我...我的啊

他說:你的鞋子喝飲料囉~

我(大驚的望向愛迪達):啊~淹水了啊!

嗯!裡面載滿了飲料~我哭哭~愛迪達心碎!

 

後來大家打的正爽快~突然球道壞掉了!

而且怎麼修都修不好~

於是我們直接升級到最邊邊空曠又美好了VIP道(其實只是因為旁邊沒人啦)

甚至空曠到我們開始玩起保齡球外拍~哈哈哈

我只能說有機會我會補上照片的~

當然我們打球的期間不斷的配上我熱情的舞蹈,

尤其是我夫君打球更是有LOVE舞的加持,

我在替夫君加油

每當我跳起LOVE舞的時候,她一定會洗溝~阿~好帥喔絲魚!

 

還有不得不提打球姿勢酷炫的恆泥~

我是不曉得你為什麼要先蹲一下啦~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打保齡球可以挖地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我跟阿胖笑彎了腰~

 

還有我只能說華華他大暴走了~

他不但掀遍所有人的裙子,

還抱怨大家裙子裡穿褲子,

還拿著摳妮相機朝我乳溝衝過來,

還把我當保齡球要把我推上球道~

好吧!華華你平常是不是壓力大??!

 

後來我跟摳尼仗著拉票的名義亂亂跑,

東跑跑~西混混~沒想到此時..............

啊!怎麼會是立彬出現啊!!!!!

我跟摳妮馬上以看到萬惡之蠢蛋的態度和跟音速小子比劃腳程的光速逃離現場啊!!

畢竟是那個立彬嘛~

後來我們跑回VIP球道打完球後就去找蠢立彬玩~

沒想到他今天吃錯藥般的嘴巴很甜,

說:欸沈羚蝖你穿這樣很好看啊

以及:陳恆泥你這樣看起來很瘦

雖然愚蠢的叫我們穿這樣上課,

但是推翻以往蠢蛋立彬的行徑~

我只能說今日立彬GOOD JOB!

我只能說我乳溝這項目輸你輸的心服口服啦!!

 

後來我跟恆泥要回球道時,

突然被一台莫名奇妙小機器給迷惑了!

我們衝向包包拿出十元~毫不考慮的投下去!

沒錯!那就是傳說中的百萬大挑戰機台啦!!!

我只能說這台小機器多好玩我無法形容~

但是它讓整個VIP球道上的大家都無心打球啦!!!

其中還不斷的傳出那個啦~這個啦~喔唷你不要瞎猜啦~

如此愉悅歡喜之聲音~有如三代同堂過元宵猜燈謎一樣的有趣~

後來我們不小心死亡了!此時大財主居嗕猛然掏出十元然後投下!!

YA~GOOD JOB!此時三代同堂又能繼續享樂了~

 

後來小遊戲因為有點事要處理所以我就倉卒的錯過了~

 

畫面直接跳接到頒獎典禮~

本次變裝得名的兩位小可愛是~粉紅泡泡媛 摳妮!

讓我們為他們拍拍手~畢竟祥媛都露肚子為B4賺生活用品了!!太感人了!

而摳妮我只能說你蝴蝶結SO~CUTE啦!!!

最後開始頒發保齡球大賽的名次了~

我只能說我跑來跑去跑來跑去~就再我定睛一看時!

喔!原來是我家炫喔學長得了第一名~還跟第二名足足差了50分啊!!!

我只能說學長你炫喔炫喔!! 整個替25家爭光啦!!!!

頒完獎後保齡球大賽就正式的落幕了~整個圓滿啊!!!感謝大家參予~

 

後來我們在士林站牌遇到小彥姐跟元瀚~

聽說他們去吃了三商巧福,巧福欸~是我愛的牛肉麵的巧福欸~

總之我們B4就拖著立彬網巧福兄前進了!

路上我們先殺進清心,我們本來有志一同的要請立彬喝飲料,

沒想到立彬說請他喝飲料他就給我們一個............

我們馬上有志一同的取消這計劃~畢竟噁噁的~訝可!

後來我們到了三商巧福,由於我猶豫到底有沒有中的牛肉麵,

就狠下心點了大碗~

我只能說飽斃了啦!!!但我還是堅強的吃完了~

即使他的肉又乾又不好吃~

最後吃完我們就愉快的上山了~!!

結束了這快樂的一天!!!!

 

最後大團照囉~

 

 

PS。感謝今天嘴巴甜說肥的像肉腸的我很正的各位~我愛你們!LOVE YOU~

來張開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