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宿營大家還願囉~

大家熱血的說好今天要去還願,

於是大家咚咚咚的跑下山了,

在捷運上思妤與姮霓還逕自的脫隊,

大家本來說好不理他們一路到龍山寺,

無奈大家總是迅速的忘記這回事~

好吧~給你們賺到了!

到了龍山寺站之後,

大家紛紛的開始買糖果,

準備等等給他拜個轟轟烈烈~

進了龍山寺後,大家依然不免俗的開始找起翔翔魚跟丁丁魚

大家在找翔翔魚和丁丁魚

畢竟那兩隻是池花~(攤手

跟鯉魚們打完招呼後,我們就開始洗手擺供品啦~

總之大致分為兩盤

盤一:繽紛樂們 思妤的某牌好吃巧克力餅乾

盤二:繽紛樂(與其他兄弟骨肉分離丁丁的) 金莎五粒裝(我的我的~) 巧克力派(祥媛妹妹的) 小熊餅乾(拔子華的)

之所以要這樣打出來,我們期待下文分曉.........

放好供品後,我們便跟著專業的導覽胖以及專業的導覽霓一路拜了,

天公爺爺感謝你保佑宿營一切平安啊~

還有文昌叔~我都拜的很用力了!求你讓我喔趴了!

最後來到眾人皆期待的月老伯,

於是開始一烈展開的開始求紅線大隊啦!

第一條好像是我求到的~ya!

雖然在擲第三的筊的時候月老伯稍稍的發了爐(我的右手好熱啊),

但我依然順利的get了!ya!

YA~I got it!!!!!

後來芭蕉似乎也get了,

至於拔子華~看來你舊情未了啦~!

 

後來大家就一股腦兒的衝到前面去求籤~

雖然我求了三個,但是我解籤也只問了學業,沒辦法~老天爺都叫我要自己好好唸了~

還有祥媛妹妹呀,滷菈菈保重!!

思妤思妤你的好好笑~我是不是那天回程就跟你說過了(攤手

還有姮霓啊~你不要想那麼遠才能白頭偕老啦!

丁丁你的是什麼你自己補上~我忘記了~

最後大家解完籤後,

準備去拿回自己的供品,

赫然發現!!!!

盤二不見啦!!!!!!!!!!!!!

不~~我們的糖果~不見啦!!!!!!

但是盤一卻好好的擺著欸!到底花黑噴啊?

傷心之於我們也只能當作跟別人結緣囉....

我只能說如果不是月老伯拿去吃的話,

那最好那個拿走我們糖果的人又高又帥並且馬上來把我!

我的金莎欸........僅次於肉的......金莎.........................

已經可憐的自掏腰包買的金莎............................................

 

收拾一下難過的心情,

我們決定去吃吃東西囉~

由於沈思霓想吃鮮芋仙,

於是兵分二路!我們標新立異的去吃鮮芋仙了!!

途中雖然不小心吃到超失望蚵仔麵線,

但是我們依然在鮮芋仙留下了憨照~

最後沈思霓吃仙芋仙

可惡!都給你來這招突如其來好啦!最壞的是思妤有準備~最好都給我一個人憨!

於是今天大概就在這憨憨又嗨嗨的行程中成功還願~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