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超~溫~馨~

..........

好啦也沒那麼溫馨好吧~

我只想說八成是我不夠年輕了吧!

隨隨便便微感冒+雨中夜衝+不餓吃晚餐=1100左右的半夜急診

我只能說吐兩次真的讓我以為我要把腸子吐出來了(攤手

於是我現在要開始感謝大家了

無絲魚 照例逼

感謝你們半夜陪我去榮總掛急診

還陪我等看診 等檢驗 買舒跑 吊點滴

想到你們這麼貼心我就泛淚光(拭淚

我媽還說要請你們吃麥當勞

我是給你們個建議啦

星期天好嗎?

 

王卉加

感謝你幫我煮了那鍋粥

我吃到星期四要回家剛剛好吃完

那陪伴我度過許多需要吃藥的夜晚

 

章榮哨

感謝你那天雖然是要來借浴室

但還是請我喝了一杯湯

 

語出關心的大家

感謝你們關心我那胡搞瞎搞的腸胃

我只能說 腸胃他現在快要猛壯如牛了

 

最後感謝擊枕士的Dr. 駁滑

雖然例逼一直猛烈的叫你菜鳥醫生菜鳥醫生的

不過依然感謝你憂心忡忡的幫我做了很多檢查

雖然你讓我誤會我是不是得了癌症

而且一直逼我菈辮辮給你檢查

但是依然感謝你熱心的勸我多吊一會兒點滴

我只能說希望我這輩子都不需要再見到你了!掰掰!

 

好了我想這八成是近來最沒有紀錄性的一篇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