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爆爆~

腿痠痠~

沙啞啞~

睡死死~

THE LAVA PART

  嗯~一開始進去煙味撲鼻死我了!一小撮的人還跟著阿彬走,不小心走到了VIP區,害羞死人了!

一開始真的是不知道要幹麼,還以為真的就要這樣子悶到十一點,結果後來遇到了小康,一下子就換到了兩杯酒,

嘿嘿~酒喝了當然就HIGH啦!我一開始就換了兩杯,因為要鑽進人群換酒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ㄟ,

一開始我換了whiskey加可樂&Screw Driver 各一杯,我只能說前者難喝到爆,

有一種要甜不甜的酒味,後者就好多啦,vodka加柳橙汁酸酸甜甜的,

說到這個我不得不提一下,阿彬你把手上的vodka加雪碧都握到冰塊溶化了,整個就是超難喝的啦!

後來就有輪到學姊們表演,表演完之後就是大家一起HIGH起來跳舞啦,我們這群在場邊跳跳跳的,

誰知道後來一跳HIGH了,就開始脫起男生們的衣服了,一開始我也忘記第一個脫誰的,

總之大概記得噴哥被脫光光(連膚色阿公衛生衣都被脫了) 小光也被脫光光(T恤也被脫了) 

元瀚剩一顆釦子 甫哥裡面偷穿T恤 阿彬也偷穿T恤(抱歉啊!脫你兩次害你鑰匙掉) 

小彥姐剩吊嘎啊 小溫掙扎太大力所以沒得逞,哈哈哈~SO~HIGH!大家都不錯喔~!

後來選完QUEEN之前我們就離場了,因為我們要前往我們此行真正的目的--夜唱之旅

 

 

THE HOLIDAY PART

  喔齁~終於來到了大家都期待的部份啦!!一開始大家好像真的是很餓的不斷跑進跑出,

端進來了一盤又一盤 一杯又一杯的食物和飲料,狂吃猛吃,搞的一開始好像很安靜一樣,

後來有幾首HIGH歌大家也都慢慢的小HIGH起來了。

 

一開始阿彬先SOLO一首我愛你,我只能說很抱歉,我真的是莫名的想要笑啊!

不過你後來的如果還有明天真的是很棒啊!後面那一段你唱的超酷!!!

下次我們可以先討論討論合唱哪幾首ROCK的歌,一起嘶吼一下啊!

接著小康便SOLO三年二班,

不錯喔~沒辣掉什麼拍,但是後來你再唱抒情歌的時候我們一直嬉鬧真是小抱歉啊,

不過我想你應該是不會介意這種小事吧!是唄?

還有還有小筑也SOLO了彩虹,不錯ㄟ!下次多唱幾首,嚇嚇大家!

讓大家看看筑姊不是好惹的!!

然後小溫也來一首定番曲 極速,

酷啊~死GAY.....喔~抱歉,是SKY哥哥!顆顆~~

接著BB姊也展現出有魄力的台語實力,

後來你跟饅頭合唱的傷心酒店真的是一絕ㄟ!!!!根本唱出金花的心聲啊!!

下次你們兩個多唱幾首~讓大家認識認識你們這兩個台語雙煞!!

還有最爆笑的是元瀚,你的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很棒喔!有魄力!!

但是"爸我回了" 裡面那一句真的不是國語的"不要再這樣打我媽媽~"

哈哈哈~笑炸大家的肚子了!!還有火鳥你也表現的很棒喔~

還有,拱我跳舞孃就算了,因為事前先練過,但是為什麼連愛無赦也要跳啊!!!

詭異ㄟ!!不如叫我跳威KIKI算啦!!

還有噴哥~誰叫你要害我!所以我當然要逼你跳精舞門跟一支獨秀啦!!

酷ㄟ!!!雖然你骨頭都要散了~但是這就是青春啊!!

還有餅乾你在旁邊一直拍拍拍的!下次多唱點!

還有惠佳!我們發明的沙發遊戲真是超好玩的!!!整個就是肚子有被衝撞的感覺啊!

那個小彥姐啊!!在LAVA的時候你一直睡覺,到了KTV你也沒精沒神的~

你可以跟阿錡一起組個沒精沒神二人組算啦!人家可是感冒在身ㄟ~(阿錡你保重!)

哪像你~是個假陽光宅男!不過.....我跟黃包包打扮出來的臭臉還滿意嗎?顆顆~~~~

噢~我的阿頭~~你這次怎麼如此少歌呢?下次點爆歌單啊!!!

多唱幾首~人家也想跟你合唱呢!

下次你 我 BB姊一起來個台語大組曲吧!!!!!

還有小光跟摳尼兩個人也是奮力的一直唱一直唱啊~!

真是累人齁~~

話說這次好像歌單都上的很慢ㄟ!!!

一開始點的好一陣子以後才會出來~

WHAT HAPPEN??

 

PS。阿彬 下次吃毛豆前請先問我那吃完了沒,我都咬過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