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26

都給趙立彬亂動~

我只能說好像大二才夜衝是不是很落伍啊?

總之無論如何我生平第一次夜衝!(思妤也是唷~)

好吧先簡單介紹本日成員

金牛雙煞--趙力逼。黃翔圓

無敵飆仔--祝蠢號。吳絲魚(怕大家忘記阿丹所以附上他網誌連結!哭哭!)

總是壓後--薑城學。沈羚蝖

 

然後今日路線是

山上頂好-貓空泡茶-板橋夜保-豆漿辣嬤-光榮返家

 

我只能說這行程跟宿營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我只能說我生平第一次搭機車下山,

我覺得我在山上騎車的自信蕩然無存啊~

 

下了山後大家要前往貓空,

但是大家太不熟路了,

所以決定去問小七的店員,順便補充補充糧草,

我只能說店員超像李小龍的啦~哈哈哈

 

後來順利找到路要上貓空,

這其中金牛雙煞還沒跟好,

轉錯轉角,馬上就從金牛雙煞降格為金牛雙憨~

顏面蕩然無存啊~例逼祥元

 

還有我只能說貓空山路好蜿蜒喔!

左彎右拐的好討厭~我一想到等等還要下山就覺得唉~

當我們壓最後一台的時候,

薑城學還企圖嚇我說後面好黑你要不要回頭看一下,

我只能說其實滿亮的~而且B4比較可怕喔~

後來第一台金牛雙憨就緩緩停在路邊,問我們要不要看夜景,

夜景?這裡所謂的夜景不就是從樹叢間的小縫隙看過去的點點小燈嗎?!

好吧~我只能說我們的胃口被文化夜景養大了~於是我們一致決定不用特別停下來看

後來據詳圓妹妹線報,例逼覺得我們也太沒情調了~好吧SORRY囉!

 

最後隨便找了一家茶館就坐下休息啦~

大家決定要做在外面的涼亭,其實是男生們嚷著做外面比較有情調,

嗯~我只能說你們好GOOD JOB喔,

結果因為天候不佳,剛下完雨,結果其他座位都濕濕的,

最後我們榮幸的坐在本來是服務台的地方泡茶~哈哈哈

 

開始泡茶後,男生們就開始吵著要打牌,

我只能說這種場合我也只能派出那兩個B4小可愛應戰了,畢竟打牌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總之大家開始嘻嘻鬧鬧的開心打牌,平常一向衰運連連的噴哥今日大轉運,

贏了快兩百塊錢欸!一定是後面載到我才那麼幸運~哈哈哈,還不快分紅!

結束大老二後,大家開始玩10點半,我只能說祝蠢號的臭卒仔打法超壞~

居然仗著前面有人開大排就用一點平安度過,害詳圓妹妹這局一賠五呀!

我只能說我今日底牌運超好~但是加牌運整個差到爆炸啊!!!!

最後今日大贏家依然是噴哥,本日輸最多是遙遠從頂溪來輸快兩百塊的祝蠢號~

我只能說你辛苦了!本日MVP是你啦!!

 

我們在貓空從11點半待到快4點,突然意識到打保齡球會不會來不及啊?!

所以馬上喝光所有的茶,就下山啦!

下到平地後我們這車發生小小驚魂啊~就是我的腳滑掉啦!!

結果車身整個歪掉~差點摔車!!SORRY啊SORRY啊噴哥我不是故意的啊!

畢竟在平地摔車這種事好糗~呼~我都嚇死了!!

 

後來大家要前往板橋打保齡球囉,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到板橋打,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問總召例逼

總之在路上金牛雙煞不改以往的風格,瘋狂爆衝~一點也不管後頭的人!(稍早還害我們這車急煞)

就在一個黃燈轉紅之際,他就衝過去了!!!!

結果本來在後頭的無敵飆仔組眼看我們就是過不去,

於是就飆過我們去通知金牛雙煞那台,他們一過紅綠燈,燈號就轉紅了.............................

好吧~正當我想說又要寂寞等紅綠燈時,前面的噴哥一直碎碎念著那兩個王八蛋真的很王八蛋我不管了!

就衝過去了.......衝過去了.......衝過去了.......過去了............

啊~我們闖了紅燈小姐啊!緊接著又迅雷不及掩耳的闖了第二個啊~~~

最後終於看到在等我們的夥伴們停在路邊等我們,

於是我們禮貌性的舉起中指,嘴裡罵著王八蛋的騎過他們。

我只能說希望不會有那不能說的東西出現!要不然夜衝的代價瞬間飆高.............

 

後來無敵飆仔那一台不知道誤會什麼,以為要上山了,

居然就這樣不見了?!!好吧~也是沒有這麼憨吧!

於是我們就停在趙例逼家樓下(剛好路過~),

等超~~~~~~~久的!唉~你們是不是偷偷去哪裡吃大餐啊!!!

 

經過剛剛可怕的事件,我們順利的來到了保齡球館~YA!

今天我有如神助居然連續打出三個全倒~(爽快~)

詳圓妹妹雖然第一局可圈可點但第二局洗溝得一蹋糊塗~(可能忙著拍照)

思妤依然倒垃圾風,走出去倒又走回來,洗溝的乾淨溜溜~(你那天超越了你自己的極限)

祝蠢號總是霹靂的把球丟出去又霹靂的洗溝,(你每次都洗溝洗溝然後全倒這樣分數補不回來啦)

噴哥也總是姿勢一百,結果洗溝~(就說你打太大力,而且手指卡祝轉回來也太憨了吧)

例逼是唯一可以齁住男生隊戰績的的一股清流~辛苦你了~拍拍!(不過你的回轉丟球很愚蠢)

戰績如下:

第一局          第二局

NO。1 趙例逼     NO。1 趙例逼(雙冠王喔)

NO。2 沈羚蝖     NO。2 薑成學

NO。3 黃詳圓     NO。3 沈羚蝖(我好榮幸)

 

我只能說B4今天算是不錯的了~

畢竟住蠢號打出了連續雙二一(分數21 21 21 21),

連吳絲魚都小勝祝蠢號了(攤手)

 

打完了保齡球後,趙例逼就帶我們去吃豆漿,

據說這家有個豆漿辣妹,當噴哥車一經過我馬上看到裡面的豆漿辣妹!!

那橘紅色側綁的頭髮,低胸合身的衣服,短裙(還是褲子啊我忘記了),濃妝!

整個就是很酷炫的一個阿嬤啊!!!!!

對~你沒看錯!她是一位阿嬤!!!!超老~但人不錯~

話說我不得不推薦~他們蛋餅好~~~~棒喔!!!那蛋好嫩欸!!

後來例逼跟蠢皓說超想睡覺,正當我再說:詳圓絲魚性命堪慮

詳圓說:你才堪慮吧~你自己看噴哥的臉

我只能說一看就堪慮了~你臉色也太差了吧!!好吧誰叫你平常是早睡的孩子!

最後我去付錢的時候辣嬤還沙必思了兩元~人很耐絲的跟我們說掰掰~

 

正當我們要上車的時候,例逼決定不穿外套,他怕睡著啊!

還在路邊公然掀起衣服(掀到胸部以上),裸跑一圈!!!

他說這樣精神好~好吧!你加油!!!

後來噴哥也換了外套,我以為是換厚的,沒想到居然換了一件超薄,

我只能說早上明明就很冷欸~他居然回我說不會冷!

好吧我擔心~畢竟是不是他溫感神經已經因為太累所以壞掉啊?!平常明明就超怕冷(攤手)

 

大家安全的上路後,一有空噴哥就會站起來活動筋骨,我也只能拍拍背叫他加油!!

畢竟今天騎車的三位都是勇士啊!!我敬佩你們!!!

不過話說早上反而心情更好欸~

因為難得的早上~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早上了~天氣又好風景又美空氣又清新~

整路開心上山啊~好久沒有心情這麼棒了.......

好啦~撇除這個淡淡的憂傷!還有路上開車很差勁的賓士以及充滿黑煙的皇家客運,

我們順利回到B4啦!!英勇的祝蠢號還要飆回中和,而例逼噴哥回趙家清洗一番後就要直奔教室,

我們B4也是做此打算~

總之,真的很感謝你們啊~辛苦又努力的帶B4出去玩!!!有機會的話下次大家再一起衝吧!!!

 

以下為回饋量表

 

趙例逼 [本日總召]

*這次夜衝好不好玩? 還不錯啊

*最好玩的部分是? 當阿丹琪在我後面沒辦法超我車時最爽啦。我一個人跑在前面 前面沒人時最開心啦 哈

祝蠢號 [本日MVP]

*這次夜衝好不好玩? 好貴(一直輸錢)好累好玩

*最好玩的部分是? 都還可以吧

*附註:你要跟他(趙例逼)說我要過你屁股時 我都放油門

薑成學 [本日幸運星]

*這次夜衝好不好玩? 不錯ㄚ 

*最好玩的部分是? 賺錢的部分 。就去泡泡茶打打保齡球這樣很輕鬆

黃詳圓

沒交回饋量表喔!!交了在補上!!

吳絲魚

*這次夜衝好不好玩? 好玩啊

*最好玩的部分是? 坐在車上,因為什麼都不用想畫面又會一直動,雖然腳很痠

沈羚蝖

*這次夜衝好不好玩? 不錯好玩

*最好玩的部分是? 坐在車上,因為坐機車雖然有點冷但還滿刺激有趣的,除了腳要撐住以外甚麼都不用做

 

以上感謝大家回答唷!

思妤我在等你的照片影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