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經濟後,

大家立馬衝下山,許多人翹掉了精美的語實課,

我也只得一週不跟仰霖姊見見面~sorry囉~仰霖姊

懷抱著語實趴ㄋㄜˋ以為我在陽明山走失的心情,跟著大家開心下山囉!

本日參與成員:沈羚蝖。吳絲魚。黃詳圓。劉移停。陳鞍滑。郭鑫疑。江城鷽。石震。趙例賓。林政瘋。鍾豔婷

 

首先難以解決的午餐我們找了一家30元炒飯麵吃了~

因為噴哥說不吃,

但是石鎮依然貼心的幫噴哥點了一,

我只能說不愧是賢內助!

後來實在太多太多我們真的吃不完,

所以有點小浪費的丟了一些些~

 

吃完後我們四處奔波~

終於好不容易在絕色找到了風聲的蹤影,

途中還經歷了嘓鑫泥設計師不再,

買清新,隨便逛一下,小彥姐亂入,

路上假裝不認識男生組,小轟亂入...等諸多辛苦坎坷又有趣的旅程,

終於買到傳說中的電影票了啊!!!

 

後來看看時間還有好一會兒,

決定先完成今日另一目的---剪掉小彥姐跟噴哥的頭毛

妤是我們被安滑經紀人帶到了她喜愛的店家,

找她喜歡的設計師---VIVI摁來替噴彥二人解決煩人的秀髮問題

過程我想就不容我贅述了~

成果在這請看!

*噴哥*(就叫你臉聰明點照片比較得體啊)

傻氣a噴哥

 

*小彥姐*

煞氣a小彥姐  

我只能說,

我們今天此行有了意義了(淚目

我們今天翹了仰霖的課有了代價了(拭淚

如果我們班的男生一直都這樣的話就太完美了(淚奔

後來剪完髮後,嘓新泥就離我們而去,去當她的養眼小護士了~新泥掰掰

 

就在我們感動完差點忘記口袋裡還有電影票之際,

我們步出了美好的改造地區,回到了熱鬧的街上後,

突然大家像是通了靈一般的有志一同餓了起來,

好吧~其實只有貪吃安滑跟懷孕思妤,

我只能說你們怎麼可以不停的吃啊(攤手),

妤是大家展開了吃的旅程,途中大家還童心未泯的玩了摳絲洞的免費路邊抽獎~

我只能說摳絲動不是我的菜:(  所以也是沒有特別開心啦(但是稍晚整個大排長龍欸)

 

最後吵吵鬧鬧之下大家終於進了電影院~

也開開心心的入坐以後

----*風聲開演囉*----

吳大隊:我是來送你上路的

----*風聲結束囉*----

嗯~好一部感人肺腑的片啊!!!

雖然後期吳思妤一直用愛上老槍來破壞我的情緒~(愛上老槍後勁好強~)

但是整個就很好看啊!!!

就如石鎮說的:噴哥挑對了一部片

我只能說他好看度超越了我的想像啊!!

最後感想依然是白小年躺著也中槍

吳大隊感人到一定要把今天訂為吳大隊紀念日~

所以以後11/19,

請大家一起慶祝*吳大隊紀念日*

我想以後到了這一天大家一起唱空城記好了~

還有一年的時間我相信我們學的起來的!

看完後照例逼就無情的離我們而去,回井氨去吃他的火鍋了!你個渾蛋掰掰!

 

看完後我們決定一定要幫大家(小轟以外的男生們)挑挑衣服

於是我們決定分組並在內特裡面玩起"搭衣救男孩"遊戲

分組狀況是

材料不錯組 噴哥---阿胖。祥媛

有點頹廢組 小彥姐--安滑。小轟

只是玩玩組 石鎮---羚蝖。絲魚

 

當然最後比拼的結果照片我尚未GET~

我只能說大家期待近日公開好唄~

 

玩完了辛苦的搭衣救男孩活動後,

安滑也離開了我們,前往投靠老同學溫暖懷抱了!臭安滑掰掰!!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又沒有經濟能力的狀況下,

我們晚餐吃福勝亭,

大家一上菜,就像餓虎撲羊似的一語不發乾淨解決完了所有的食物,

我只能說大家在吃飯的時候,現場安靜到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的見,

可見大家多餓~吃飽瞎聊一陣子後(抱歉容我帶過~有點小忘記),

回家的回家,牽車的牽車,到光南補貨的補貨。

和平的結束了美好有開心的一天~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我只想說大家晚安~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