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人很少入鏡

考完試啦(應該啦)

大家相約B4喝酒吃火鍋啦啦啦啦啦啦!!

總之一開始採買完後大家就開始吃火鍋啦~

大家狼吞虎嚥搶得跟什麼一樣

後來因為太渴了~所以就一邊吃一邊把酒打開來喝啦!

 

方思醉  

嗯 這是第一杯

方思整個臉紅!

雖然我也是~但是方思眼神開始換散了(好像越南新娘)

然後大家就開始吵鬧沒有肉只有菜只有菜只有蔡!

鬧哄哄的

第一個醉的是阿胖

你那時候就醉了

我們叫他拿個衛生紙,結果在他背後他居然找半天找不到~

我只能說阿胖加油好嗎?(雖然他退得很快)

後來我們一群頭痛大軍衝上床鋪躺

拼命聊天跟唱歌,方思一直都跟不到歌好弱

崊ㄎㄧㄣ怕可都跟不到我不知道你怎麼回事~

思妤大唱她最愛的老鷹自由飛~我有跟到一點點!

後來就開始ROCKER甩頭~對我跟思妤根本就只是一片蛋糕

沒想到大家都不會?!我只能說大家生活不知道怎麼了~

後來大家開始玩"你丟我接好吃餅乾入你口"遊戲,

兩個人不服輸

我只能說我不是個好投手~但我是個神射手!!

立彬的舌頭招式超噁心

小轟明明醉了還硬要玩

噴哥根本就是海狗界的MVP

我不曉得大家怎麼會想吃餅乾~我一吃就想吐

還有噴哥小轟SORRY~我不是故意害你們後腦杓撞到水泥牆鏗鏗作響的~

總之接完餅乾後就開始玩海帶爭霸戰

哼哼~我才不會把海帶王的名號讓出來哩!也不看看我秒殺幾個人啊~

後來我現在終於想起來~

我的最後一杯酒好像比前幾杯濃,我還一邊喝一邊說:欸欸~安滑我可以喝到伏特加的甜味欸~

喝完後~我就~無力的倒地欸!

怎麼回事啊?!我這輩子沒有過這種無力倒地的感覺欸~酷欸!!!

但是!大家就這樣開始趁人之危,拼命攻擊我!拼命把噴哥滾過來,

法Q你們到底要幹嘛啊??!?!?!?!

我只能躺在每日C的瓶子上面用盡力氣隔檔一切的攻擊,

當我不時睜開眼睛的時候,我還看見安滑騎在噴哥身上勒著他的脖子,

我只能說SORRY~我居然還想笑,

後來噴哥使出抱小轟腿的招式,我一度差點逃出B4得救,

噴哥愉快享受轟腿 翎萱聰明逃脫

後來還是被壓制住了,

最後解救我們的是方思,因為她崩潰了,

拼命的哭~嗚嗚嗚~~哭哭哭~~(趁機爬到床上休息)

方思大崩潰時間  

最後因為有一部分我都在床上用聆聽的,

所以大概只知道方思安滑大哭哭,

後來我去上廁所還不小心從馬桶上滑下來,我只能說喝醉了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然後小轟說要走了,雖然他家只在不路洞樓上,可是我們還是很擔心他騎車騎一騎會不會突然垂直倒在路邊?!

但他本人堅持,不回家不洗澡他睡不著,我們也只能目送他離開了,

接著芭蕉也要走了~大家(醉漢群)拼命叫她留下來,但她隔天要考試,便帶著慈母般的眼神離開了!

芭蕉走後沒多久,安滑開始吐了~我只能說有沒有這麼想睡(攤手)

最後大家平安的躺在床上,安滑跟方思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叫我哭,後來我也就真的哭了?!

我只能說沒辦法~上大學好累:(

最後大家平靜的躺在床上後,我拼命的跟瘋狂方思說話,

還被思妤大吼:沈翎萱你如果沒有醉的話就給我阻止方思蓉

我只能說這都被你看出來(攤手)

於是我開始安慰方思,叫她趕快睡,一方面自己找時機入睡,

沒想到一開始我要入睡的時候,居然太陽穴吃了一個拐子?!

一看是噴哥在翻身!!好痛喔!

我想說移動一下繼續睡,噴哥居然又把手伸過來還一把毆打我的左臉,還把手背貼在我臉上,

礙於沒力氣撥開我只好一直忍受,還偷偷跟方思告狀,

後來有點順利睡著後,一整晚還是不斷承受著噴哥的重擊,

最過分的一次是,他一翻身,手也甩過來,狠狠重擊我的右臉,他好像有感覺打到東西,

就迅速把手伸回去,但是他居然打。完。後。在。微。笑!

"老娘已經又熱又擠了!還要一整晚被打醒,要上廁所還怕踩到你們差點跌倒!我招誰惹誰啊!!!!"

我就帶著這種情緒等著天亮..........................

 

後記

隔天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完麥當勞以後,就開開心心的各自平平安安回家了,

我只能說這真是第一次喝酒喝的這麼瘋~改天要換沒喝醉那群喝醉了啦!!!

最後要感謝所有場復人員~因為我們真的一點忙也沒幫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