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更新到01/17

思妤缺男人.bmp

*沈:我覺得芭蕉他有九成九的機會......

 思妤:九成九成 九層塔

 

*沈:讓我拿出我的小刀......

 思妤:小刀小刀 陳小刀

 

*思妤:欸欸我可以喝一口你的奶茶嗎?

 沈:可以啊(康敗的胭脂奶茶)

 思妤:我想喝喝看胭脂的味道~

 沈:...............

 思妤:嗯~粉味好重

 沈:................

 

*思妤:承學怎麼辦!我頭髮沒乾...沒乾...梅干扣肉~

 噴:..........................

 

*沈:他們可能騎摩托車..........

 思妤:奇摩~yahoo奇摩拍賣~

 沈:..............................

 

*沈:想想那大杯可樂

 思妤:大悲咒~

 沈:.....................

 

*沈:你是想要我說不餓也能吃嗎?

 思妤:不二周助也能吃喔~嗯哼~

 沈:.................................................

 

*思妤:我寫完一題就停下來了~真糟~增招茹~

 大家:.............................................

 

*立彬:我要一杯無糖綠少冰

 思妤:你怎麼不喝無糖綠噁彬~

 沈:....................(筆記)

 

*G:咳咳..............

 佳:你在清喉嚨嗎?

 思妤:你是深喉嚨嗎?

 大家:...............................

 

*沈:她孕吐很嚴重吧~

 思妤:孕吐~玉兔~嘻................

 沈:(筆記筆記)

 

*思妤:喔~~玩童話九九第一個被爆掉真的是恥辱~恥辱~此路不通~

 

*沈:噴哥說他有五個姑姑欸

 思妤:好多喔~我也只有三個欸

 祥媛:我只有一個

 沈:我也是~畢竟姑姑不是說想要就那麼容易得到的東西

 思妤:對啊~她又不像香菇一樣容易得到.........

 沈&祥媛:...............................

 

*沈:所以方思的棉花糖傳情是~

 摳:對啊是楊鎔吧~

 沈:羊農喔~也對~

 思:羊農~羊農十八掌~

 大家:.....................

 

*思:阿杜的本名叫杜意晨嗎?

 沈:我哪知道啊~你是不是跟范益沉搞反了啊?

 思:范益沉....范益沉好就被吃完了~

 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