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度去了傳說中的吃到飽義大利麵啦!

店內詳情請洽* WE ALL "IN PASTA" & LA不LA BOR齡球大賽 *這篇網誌~!

今天這個吃到翻過去的活動發起人是元瀚。

?!

是元瀚ㄟ!!!!

嗯!毫無疑問的是元瀚提議的,

所以,本來猶豫要不要燒老本的我,就這麼去了!!

一開始實在因為沒訂位,所以我們坐在外面,

話說,坐外面也不錯,因為不會悶,

可是今天很殘念是因為沒有現調飲料啊~

沒關係!!因為今天蛋糕好吃!!

說到這,提一下今天的成員,

有 貪吃不眨眼的主辦人-元瀚

  撐死不閉眼的大黑洞-噴哥

  戰力大退步的大熟女-小彥姐

           (嗚呼~超MAN!)

  霹靂小嬌娃的大千金-GINO

霹靂嬌NO  

  逢賭必輸王的小太妹-饅頭

  簡餐大翻身的鹹魚女-臭臉

  潛力無敵大的中胃王-本人

隱藏角色

  輕浮嘴砲王的不正經-甫哥

  甫哥的表哥的甫表哥-甫表哥

 

一行人笑笑鬧鬧的拼命吃,

都不知道是在拼啥命,

還打起了賭,

可憐的噴哥吃了六盤,沒達成10盤的賭注,

因此只得到了我這邊一杯 饅頭那邊一杯 多多綠等值商品,

我本來跟小彥姐(好MAN喔!!)打賭只要我吃三盤麵一盤燉飯五塊蛋糕,

他就要請我一個禮拜的多多綠,

但是因為我其實真的吃不下(差一盤麵),

所以用心理戰術硬ㄠ了兩杯多多綠~

可喜可賀啊~(本來是一杯多多綠+大學四年小彥姐承認自己是女孩=3= ~)

總之現在來戰績報告~

NO。1 噴哥 (五盤半+兩塊蛋糕)

NO。2 元瀚 (五盤整整)

NO。3 本人 (兩盤麵+一盤燉飯+四塊蛋糕)

NO。4 小彥姐(一盤半麵+一盤燉飯+四塊蛋糕)

NO。5 甫哥(兩盤麵+三塊蛋糕)

NO。6 臭臉(兩盤麵+兩塊蛋糕)

NO。6 饅頭(兩盤麵+兩塊蛋糕)

NO。8 GINO(兩盤麵+一塊蛋糕)

NO。9 甫表哥(麵3口+蛋糕5口) 

  PS。感謝饅頭提供甫表哥精準數據

 

總之今天戰績大概這樣囉!!

話說臭臉今天真的鹹魚大翻身,

居然吃了兩大盤麵!是兩大盤麵ㄟ!!!

話說今天有小題一下"大魔窟"的事情,

改天有空在來討論一下 六姐妹&四大金釵 的事唄!

話說今天發現一個奇怪的隱藏公式,

甫哥+本人+吃飯=討論ㄅㄧㄢˇㄅㄧㄢˇ先生!!

超詭異ㄟ!為什麼這麼髒啊!!!

我改天一定要打破這"黃金ㄅㄧㄢˇㄅㄧㄢˇ定律"!!!

 

PS。嗚呼~小彥姐好MA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